🍃楚谓之聿🐧

主周叶伞修all叶倾向同人《连》自印开放授权

2017年6月21日起全职高手主周叶伞修all叶倾向同人《连》自印开放授权


文的性质如上,除此之外还含有高乔、包罗、莫橙、双花、肖戴等副CP,如有不喜请提前做好心理准备。


压缩包内文的顺序为:正文连,周叶番外结,高乔番外融,包罗番外合,全员番外,日常小番外


由于印刷pdf文档已丢失,故无封面,无排版,无插图,请小伙伴们自行准备。


以下为自印必须遵守的要求


1.印刷时必须注明作者名,并在封面或扉页的醒目位置标注“此本为自印本,不得高价转让倒卖捆本,仅供同好收藏交流”。

2.自印费用公开透明,成员平摊,不得用于盈利,小伙伴请互相监督

3.可自行约稿排版封面插图。不得使用放出来的连的封面插图。

4.除给staff的样刊外,每个版本的自印团不得超过44本,注意是本【私人强迫症请见谅,请自觉遵守并彼此监督

5.上传的文档是已校对稿,必须标注校对人员为浅碧、魂、橙子。

6.一旦发现违反上述条例者,即刻收回授权

7.成品方便的话repo一下就好啦



自印文档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gfnCoan


密码 6v4u


就不打cptag了,请小伙伴们互相转告

哦顺便,这样的话,我就不用给连补档了对吧哈哈哈哈哈

评论(313)
热度(7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