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三千个小号 第八章(1)

第八章 (1)


有了两位得力外援,一人三个账号,对于他们这种职业工作室,那还不是手到擒来?一趟副本那下得真是顺利无比……才怪好吗,叶修觉得自己都快累惨了——是的,他不用一个人操作九个账号了,但是他现在多了一项任务,工作量非常庞大的任务,那就是在私聊里打字。

 

【君莫笑】:你快点给我把小九的DPS压下来!

 

【君莫笑】:小九是菜鸟你怎么一摸剑客就兴奋了?!

 

【君莫笑】:黄少天你要是想报招式名你对着麦报!别打字!反正我掐了你的麦了!

 

【君莫笑】:老魏你是个浩然正气的奶爸你别那么猥琐!

 

【君莫笑】:老魏你别出声我一直开着麦会被听到的!

 

也幸亏周泽楷在游戏上时间不多,后面几个BOSS也都是第一次打,操作好自己角色之外没太多余力注意其他人,否则就是让他失忆十次都不够叶修穿帮的。

 

不过这次下本就没上次带周泽楷那么幸运了,没出什么一枪穿云能用得上的东西,材料只掉了基础的。但“大家伙儿”还是很开心,由于拿了无伤通关的成就,并不存在的群众纷纷表示一定是一枪穿云思想成熟、战法犀利、走位风骚,弥补了队伍的短板的缘故,叶修就顺水推舟地给周泽楷提升了一点权限,以兹鼓励。

 

等叶修关了麦,隔壁电脑前坐着的魏琛高深状叹息:“此情此景,我不禁想为你点一首歌。”

 

叶修随口接道:“爱的供养?”

 

“靠!十二属相里什么时候多了蛔虫的?”

 

“得了吧,都认识多少年了,你就是抽根烟我都知道烟圈是什么形状。”叶修把耳麦摘下来,别说戴久了耳朵都压得有点疼。他揉了两下,就把黄少天踹下号,重新拿回这些小号的掌控权,忽略黄少天一直弹跳的QQ头像,在公会频道里忙活了起来。

 

【君莫笑】:下周三就年三十了,新年活动多少人参加?

 

新年活动从除夕中午十二点到初七晚上二十四点结束,跨度很长,是按照完成指定任务刷分,然后按照积分排行榜发放奖励的那种。玩家与玩家之间没有冲突,想一个人单干也没问题,不过一般都会选择组队共同完成任务,毕竟这样更有效率,不过系统规定最多五人一组。

 

【名字好难想】:QWQ过年爸妈都在家,肯定玩不了了……

 

【悟道君】:要走亲戚,不知道能不能上线。

 

【我爱威士忌】:我来我来!

 

【我秃了但我没有变强】:回农村老家,不带电脑。

 

【云朵】:这事情怎么能少了我呢?

 

【一枪穿云】:来。

 

就这样叽叽喳喳地讨论了一通,最后约好组队的便是君莫笑、一枪穿云、我爱威士忌和云朵。魏琛看着叶修打字,毫不客气地从叶修的烟盒里抽了根烟出来点上,道:“然后那两个号就都不来了?”

 

“那当然。”

 

“心太脏了你。唉,人家一大好小伙子怎么就被你盯上了?别说,我现在还真有点好奇他长什么样。”

 

叶修笑:“晚了。你要是早几天来还能看见,现在他不来网吧了。”

 

不过叶修这话才两天就被打脸了,魏琛还真见到了周泽楷。只是不是在网吧里,而是在大街上。

 

那是星期二,除夕的前一天,兴欣网吧开始关门停业。兴欣网吧生意红火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地理位置不错,就在西湖附近,旁边还有好几所学校,保障了平日的客流。不过一到假期不可避免地会受到影响,更别提春节大量外出务工者返乡。叶修和陈果作为深受员工爱戴的老板那自然是相当体恤,不会没啥生意还故意拖着,提早放假发了一圈红包年货,陈果甚至还开车把人送去了高铁站,这才一起关的店门。

 

叶修的老家不在杭州,但是和以往几年一样,他和陈果、苏沐橙她们一起留在网吧,并不会回去。不过今年网吧里还多了个魏琛,有他在网吧里明显热闹了不少,毕竟他和叶修凑一起,说起话来那可比春晚的相声好听多了。这店门一关,叶修随手挂了几个小号在线,就和其他三人一起举吧出门,去买过年用的东西。

 

满大街都是“恭喜恭喜恭喜你”和“礼多人不怪”,洗脑效果显著,叶修觉得自己都开始情不自禁地在心里跟着唱了起来。吃的喝的东西他们从来都不用操心,毕竟开网吧,这些都不缺,他们主要是出来买对联、窗花、灯笼这些装饰性的东西。在这方面,叶修一向是没有发言权的,陈果原来总埋汰他直男审美,不过就算叶修不是直男了,这方面也还真挑不出什么花来,毕竟他是实用主义者,每次都是苏沐橙和陈果脑袋凑一块研究对联写得对不对,寓意好不好,他就在旁边拎着袋子对她们点头“嗯嗯都听你们的”。今年多了个魏琛,也就是两人一起点头“嗯嗯我们都没意见”。

 

结果就在这个时候,叶修听到身后传来了不太肯定的一声——

 

“叶老板?”

 

叶修一个激灵回头,就看到三步外站着周泽楷。自周泽楷不来网吧之后,叶修还真没指望过能直接见到他,此刻也是难免一怔,才换上笑脸:“小周?你也出来买对联?”

 

周泽楷点头,脸上也是笑意——能碰见叶修他挺开心的。他在杭州朋友不多,最亲密的就是江波涛,江波涛一回老家此刻他都可以称得上是举目无亲,算下来也就剩下叶修关系还不错。事实上他方才还刻意绕路去了趟兴欣网吧,想找叶修打个招呼,看到关门了还有些遗憾,没想到居然能在这里撞到。

 

魏琛瞅瞅这个再瞅瞅那个,秒懂,却还是非常刻意地清清嗓子,问道:“老叶,不介绍一下?”

 

“哦,小周,这是老魏,我老朋友,最近过来帮忙。老魏,这是小周,原来经常来我们网吧。”

 

“幸会幸会。”魏琛说着从口袋里摸出一包烟。叶修在周泽楷给出反应前赶紧给摁了回去:“他不抽。”

 

于是周泽楷又回了一个友好的笑容。

 

叶修不由得感慨出声:“小周还是这么不爱说话啊。”

 

“叶修,你看看这副怎么样?”这时一声询问插入了他们的对话,是苏沐橙。由于店铺面积小,为了最大限度利用空间,店铺中间都摆了桌子,摆满生肖饰品,就连天花板上都垂了挂画下来,过道真是窄得不行。于是她为了给叶修看对联,不得不一手搭在叶修肩上稳住身形,探了半个身子出去,将东西举到他面前。等这一探,她才看见了被挡得严严实实的周泽楷。而亦看到人,苏沐橙瞬间明白了过来,不免愣了一秒。

 

一秒的时间很短,却已足够让人接收信息,分析信息,并作出判断了。

 

周泽楷只看了一眼她和叶修略显亲昵的动作,便说出了继“叶老板”之后的第二句话,也是三个字,亦同样是问句——

 

“女朋友?”


============


老叶:小周你听我解释不是这样的!

评论(60)
热度(13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