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三千个小号 第十章完

我居然真的双更了!


第十章 (3)

而现在,时隔大半年,将面前两个姑娘的脸与记忆中的重叠在一起,叶修也不由得暗自感慨时间过得真快:“想起来了。我记得后来你还是哭得停不下来,我们又哄了好久。”还用掉了足足半抽纸巾。


短发姑娘脸不由得一红:“给、给老板添麻烦了。”


“没事没事。”叶修心里其实还想反过来谢她们呢,“我听你们口音不是本地的吧?特意赶过来是从……”


“我们是福建人。去年过来旅游,临时要处理点文件才随便找了家网吧,结果碰到那种事……”短发姑娘笑道,“不过也是幸运,能碰到老板和小哥这样的好人。当时走得匆忙,可我们都一直惦记着,刚好这两天在宁波开会,就溜这边来看看,还好一下就找到老板了。”说着便将手里拎着的纸袋递了过来,“老板您一定要收,是我们那里的特产。”


叶修没做不必要的推辞,很大方地收了。


女孩又举了举手中的另一袋:“那位帅哥的话,我们也有准备他的份,不过……”说着她便张望了起来。


“他有段时间没来了。”


两个姑娘都没显得太失望,应该是本就没报太大期望——周泽楷也是客人,过了大半年还能在网吧里碰到的可能性实在是微乎其微。


“不过我有他的联系方式,我喊他过来?”


“不用不用!”长发女孩连忙摆手,“让他特地跑多不好意思。既然老板你认识他,哪天方便的话转交给他行吗?还有我们是一开完会就买票过来的,马上也得赶回去了。既然老板你有那位帅哥的联系方式就好,下次有时间了一定过来请你们吃饭!”


“你们也太客气了,真的是举手之劳。”


“可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重要。”短发姑娘握住恋人的手,“不仅仅是帮我们,后来对我们说的话也……尤其那位小哥——我看他平时话不多吧?”


提及周泽楷,叶修忍不住笑着点头。


“可他还是很努力地开口安慰。而且大概话少的人说出来的话会更有说服力吧?我现在都记得呢——他说我们很好,请加油。说爱不分性别、国籍、年龄,只看是不是对的,不管将来遇到什么样的人,只要相爱,他也不会放弃的。”


叶修轻轻“嗯”了一声,别说这两位姑娘了,他也记得一清二楚,甚至连当时周泽楷那认真的神情都能立刻在从记忆里调阅。


“所以我们也不会放弃的。我们在计划结婚了,到时候一定给你们送喜糖。”姑娘将另一袋也递给了叶修,“我们还要赶火车,就不继续打扰了。”


“好,提前祝顺利。”叶修接过,“我会转告他的。”


“那谢谢老板了!老板再见!”


将两个姑娘送出了网吧,叶修才拎着东西回了二楼。重新坐回电脑前,叶修立刻点了频道,开始打字。


【君莫笑】:我回来了。月光花挖了多少了?


【一枪穿云】:八朵。


叶修下去了大约有一刻钟,按照月光花半分钟一朵的刷新速度应该挖了二十多朵才是,看来大部分时间都花在找没被工作室占据的刷新点了啊。


【君莫笑】:辛苦了,我拉你回主城。


说罢,就要去点一枪穿云的头像,结果鼠标刚放上去,就见一枪穿云的血量猛地下去了一半,他不禁“咦”了一声。而一枪穿云血量的减少还在继续,只是不剧烈,还断断续续的,明显是进战了,正在缠斗。而月光花的采集地点流辉谷没有5级以上的怪,不可能对周泽楷造成这么大的伤害,所以只有一个可能——


攻击周泽楷的,是玩家。


众所周知十一区混迹的基本都是工作室,普通玩家不能说没有,但真的很少,又是在流辉谷这种地方,所以周泽楷是被工作室袭击的可能性非常大。而一枪穿云现在才50级,装备虽不错但不算顶尖,血量也不多,碰到70级的工作室号,一两个还好,人多了真没什么胜算——更何况是在被杀了个猝不及防,一开始就吃了大招掉了一半血的情况下。叶修拿不准对方有多少人,只能往最坏的方向考虑,所以他必须尽快赶过去。


可周泽楷已经进入战斗状态,进战之后是不能拉人的,也不能被拉。


【君莫笑】:坐标?


几乎是刚发出去他就收到了回复,在对比一下一枪穿云的血量下降情况,叶修不由得稍稍放宽心——看来周泽楷还挺有余力的样子,对方人不多。


【君莫笑】:我马上到。


【一枪穿云】:嗯。


等二十秒后读完地图一路狂奔赶到地方,一枪穿云还剩三分之一的血量,而他的对手居然被打掉了一半的血,这让叶修不由得成就感爆棚——自己的徒弟还真是棒棒的!然后毫不犹豫,提着战矛就是一个豪龙破军。君莫笑70级一身好装备,两人又平日天天混在一起,默契十足,叶修一加入战局立刻就成了碾压之势,没十秒就结束了战斗。


那忍者一倒地,也没急着回复活点,而是躺在地上就在近聊频道里骂了起来。


【五年炼金三年画圆】:XXX!


【五年炼金三年画圆】:你们抢我刷新点还反杀人?!你XX还有没有规矩了!


【君莫笑】:?


【君莫笑】:穿云你抢他刷新点了?


【一枪穿云】:他没采。近聊问,没回,就……


叶修了然——应该是他找了半天没找到能采花的刷新点,发现这个忍者挂机,问了也没反应,就蹲下来采花了。


【五年炼金三年画圆】:靠!我就是去解了个大手!


【五年炼金三年画圆】:我号还在这呢!


叶修无奈——这确实是周泽楷坏了规矩。荣耀没有挂机采集插件,所有人都是苦逼地手动进行。可人不可能一刻不停地都在电脑前不是?总要上厕所吃个饭什么的。离开一下就丢了刷新点那也太不划算了,于是工作室们便约定俗成,只要离开的时间在半小时内,将号留在原地挂机,别人就不会抢点。而如果要离开半小时以上,那就自觉离开刷新点,别占着茅坑不拉屎。


可周泽楷,不是干工作室的啊。


但这也不好解释,如果一开口就说不好意思我们不是工作室,难免引起周泽楷怀疑,所以叶修只得道歉。在近聊频道里打了“抱歉啦兄弟,他新人,不懂这个”还没发出去,就见这个忍者又发了一条。


【五年炼金三年画圆】:然后一看id更气了!情人节主城放烟花把我卡掉线就是因为他吧?就这个一枪穿云!我记得老清楚了!


于是叶修默默收回了放在回车键上没摁下去的手——好吧,原来是他的锅。


【五年炼金三年画圆】:……XXX!


【五年炼金三年画圆】:我想起来了!你就是放烟花放最多的那个对吧?!


【五年炼金三年画圆】:你给我等着!


叶修叹了口气,给周泽楷发起了私信。


【君莫笑】:抱歉了穿云,我看他肯定在喊人。


【君莫笑】:都是我害的。


【一枪穿云】:不会。


【一枪穿云】:打。


叶修眉毛一扬,不禁也兴奋了起来。


【君莫笑】:好啊,那就打。



第十章 完

===========


十一区公敌,一枪穿云。

小周:巨冤。


评论(55)
热度(129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