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三千个小号 第十二章(1)

第十二章 (1)



这一场群架在叶修喊来的援军加入战局之后,只打了二十分钟,对手就被打得没了脾气。虽然叶修提供的账号基本都是五六十级,甚至还有个四十七级的小剑客,但是多杀几次,对手也就掉到一个等级了嘛!自然是杀了个痛快。尤其是黄少天,他对名字好难想这个账号怨念已久,看到敌方剑客就去追着爆装备,还真被他拿到了一把不错的橙武。王杰希让高英杰上了魔道号,自己拿到手的居然是悟道君,作为己方唯一的牧师那真是吸够了火力,但就是死不了,还能一边指点徒弟。方锐也没上最拿手的盗贼职业,结果一个好好的浩然正气的气功师被他玩成了猥琐流,频频在YY里喊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看来是打算转型了。三个姑娘倒是一起组成了队伍从头配合到尾,三人职业搭配好,一路暴力碾压。至于包荣兴嘛……嗯,他追击敌人追出了镇子,现在还没跑回来。


反正二十分钟后,百万土豪过大江的人缩在复活点里,对比了一下双方人数,又看到自己人居然没一个名字变红,意识到了实力差距,干脆集体灰溜溜下线。当然,下线前的狠话还是放了的。


自然而然的,一直跟在叶修身边的周泽楷引起了Glory小伙伴们的注意,YY里七嘴八舌地讨论了起来。


“你身边那个神枪手哪找来的?”


“这个一枪穿云不错啊。”


“手速意识都很好。”


“你怎么还不把人拉进来?”


王杰希更是直接,他素来好为人师,看到好苗子就忍不住自己的手:“你这些天都在练他?他现在显然需要大量的PK经验,你一个人太没效率了。”


叶修心想自家小周说了不干工作室,他哪里是在培训,分明是陪玩陪聊送装备送材料让人家开开心心玩游戏,但也没余力说太多,现在他正忙着把小号们拿回手上呢:“再说再说。好了打完了散场了,我要顶号了啊。”


“妹的!用完就丢?”


“哦?”叶修弹了下耳麦,“方锐大大再说一遍?”


方锐秒怂:“嘿嘿,我是在练英语呢!‘make’的过去式,过去式。”


“那我下YY了。十点之后扫本见啊。”


把号顶完,叶修一看公会频道,果然就见周泽楷的一条发言孤零零地在那里冒着。


【一枪穿云】:大家好厉害。


叶修赶紧打字。


【神说要有光】:哈哈,等你等级上来了就好了。


【我爱威士忌】:穿云你已经很牛逼了。我50级的时候,还跟在云朵后面捡东西呢!


【悟道君】:是啊穿云我还看到你发近聊了,不像我们,根本没法打字。


【我秃了但我没有变强】:对啊,其实我现在都不想打字,我手疼……


【名字好难想】:对呀穿云真厉害。


【一枪穿云】:小九今天更厉害。


叶修想起YY里黄少天的魔音灌耳和公会频道里的击杀喊话,不免一阵头疼——他觉得自己要是不幸在告白前掉马绝对是败在黄少天手上。


【名字好难想】:QAQ别说了再说要挨揍了……


【教练我想学排球】:哼!一听老娘就生气!我辛辛苦苦把人家打成血皮,这家伙上来就抢我人头,一个两个算了,抢了我好几个,我都想开他仇杀了!


【君莫笑】:咳咳。小九不懂规矩,快,去给排姐道个歉。


【名字好难想】:QAQ我错了!这是爆出来的装备,排姐收好。


可想而知以后黄少天再上这个号,看到自己打来的东西又没了,身上依旧是垃圾装备,会有多跳脚了。


【君莫笑】:好了我们快回主城消杀气值,待会儿我回公会领地开免费修装备。


小号们高呼“会长万岁”,周泽楷竟也跟着排了一个。于是叶修就将小号们全部打散,和周泽楷一起回主城交保释金消掉红名,做完日常,刚好在周泽楷的下线时间前搞定。


【一枪穿云】:会长。


【君莫笑】:嗯?


【一枪穿云】:明天有事,下午来不了。


明天是星期六,本来周泽楷一般都是下午上线,玩到睡前的。


【君莫笑】:行,晚上等你下本。


【一枪穿云】:嗯!晚安。


周泽楷退完游戏,正要关电脑,才发现右下角的企鹅在冒江波涛的头像。笔记本的屏幕比不得网吧,要小不少,他有点不习惯,一直都是开的全屏,这才没有注意到。点开一看留言,周泽楷不由得惊喜了起来。


大海里面全是水:小周我有空了,我也来玩游戏了!


大海里面全是水:诶这游戏是挺有意思的啊!我觉得这个魔剑士挺适合我的。


大海里面全是水:不在吗?你ID是啥?公会叫什么?我已经五级了,叫无浪,快加我。


周泽楷一看他ID忍不住笑,边笑边回。


省略号:一枪穿云。恋爱游戏两手抓。下了。


省略号:怎么不打电话?


江波涛倒是秒回。


大海里面全是水:万一你在打本,我一个电话过来可不是要害死你吗?我又不急。


大海里面全是水:公会申请说是一枪穿云的朋友就行了吧?


周泽楷想想自己虽然没有和君莫笑提朋友会来,但这样应该没太大问题。


省略号:嗯。


大海里面全是水:好我这就去加。


周泽楷关了电脑,手机上调出QQ,去洗手间刷牙洗脸。才刚挤上牙膏,就收到了江波涛的回复。


大海里面全是水:诶?你这个公会关闭了申请?


省略号:嗯?


省略号:那……你加会长好友?ID君莫笑。


大海里面全是水:不在线。


周泽楷愣了一下——难道他一下线会长也立刻下了?


大海里面全是水:你们副会长是?


省略号:没有。


大海里面全是水:晕。那明天?明天你什么时候上?


周泽楷将牙刷塞进嘴里,单手打字速度依旧很快。


省略号:晚上。白天会长在。


大海里面全是水:你白天不在?我记得你周六早上看书下午玩的。


省略号:工作。


大海里面全是水:哦哦,有活了?


省略号:……想推。


大海里面全是水:你姑父不会又想让你写那个题材了吧?


省略号:嗯。


大海里面全是水:……拍肩。不过我觉得你确实可以挑战一下自己,一直拒绝也不是个事啊?


省略号:写不出。


大海里面全是水:噗,好吧。那我继续玩,明天晚上游戏里见啊!


省略号:嗯,晚安。


结果等第二天晚上,周泽楷和姑父吃完饭一个人回到家中,打开电脑登录游戏,通过了无浪的好友申请,就发现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


他就这么十几个小时没登录,公会的人就已经满了。


============


小江同志哈哈哈哈哈!


意思意思怜爱你一秒。


评论(49)
热度(760)

周叶已纯食,已纯食,我双担。
lofter没有置顶功能对于大家经常问的问题在这里说一下:连已开放自印。归一二刷8月1日24点结束预售。时之足已完售。请不要私信我问我要txt,请自行百度谢谢,问我要txt我不会回复的,有私信我的功夫都下载完了。不愿翻可以搜tag楚谓之聿有好心的姑娘整理目录。ky评论我会直接删除。【PS:聿读玉,委屈】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