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三千个小号 14章(1)

卡文两天,生不如死。


第十四章(1)



周泽楷最近有点烦恼。


工作是烦恼的一大源泉不错,但是好在时间还很充足,他有时间慢慢想。可除此之外他还有一个近在咫尺的烦恼源,周泽楷也是万万没想到,那会是自己的好友江波涛。


——这家伙简直太恶劣了!


只要双方都在线,周泽楷就必定能收到对方的表妹话题私信,已经连续好几天了,比如现在。


【无浪】:小周,今天怎么样?有帮我打听到吗?你要是不知道怎么开口我可以帮你支招啊,我妹的幸福就包在你身上了啊小周!认识这么多年你必须得帮我这个忙啊~


要不是这是自己多年好友,周泽楷真想把他拖进黑名单,只能回一个省略号以示自己看见了。


【无浪】:不是吧你居然还没问到吗?对我拜托的事情也太不上心了吧?


【无浪】:还是说你故意不告诉我?认识这么久好歹知道他什么工作多大年纪哪里人吧?


周泽楷无言以对。


——他好像……还真的不太清楚?


工作方面会长是说过他自己就是老板所以很清闲,才有时间天天上网玩游戏。看情况经济条件也很好,不仅仅是游戏里舍得花钱,更主要的是对于一些事物的淡然态度——比如在全公会都在感慨他电脑的昂贵时,只有会长一个人在说电脑性能好。年纪应该和他差别不太大吧,毕竟手速摆在那里,听声音也……不,会长的麦干扰太大了,明明不差钱为什么不买个好点的麦?但的确是没有什么非常明显的地域性口音。


只是……这些信息知道了等于基本不知道啊!


周泽楷突然感觉,自己作为一个徒弟,作为一个朋友,似乎是真的太少关注会长的事情,需要好好检讨,完全没有意识到他们两个天天都在交流怎么打好荣耀,不仅是自己,对方也没有询问、谈及这些事情的事实。


而没意识到还好,一旦有了这个想法,周泽楷便觉得自己好奇死了——说不定他们离得不远还能面个基什么的?啊,师父的麦问题那么大,干脆买个麦做礼物,既能知道地址又能听清楚声音,一举两得。


作为一个行动派,周泽楷自然是有了这个想法,就第一时间锁定了一个牌子并询问了。


【一枪穿云】:师父,有个麦不错,送你?


【君莫笑】:啊?不用。我现在的麦挺好的。


【一枪穿云】:杂音很大……


【君莫笑】:一点杂音没必要换吧?我看它还能坚挺好几年。


【君莫笑】:不过还是谢谢穿云了,真有心。


周泽楷默默关掉了淘宝页面,麦的问题没法改善,倒是可以直接问城市的。


【一枪穿云】:会长,哪里人?


【君莫笑】:我是北京人。怎么突然问这个?


【一枪穿云】:没事。好奇。


北京啊……那实在是太远了,不好面基。


周泽楷很是失望——如果是会长的话,他是真心想好好结交的,不仅限于网上。


假如说人的情绪是波图的话,周泽楷的情绪线此刻绝对画出了一个大大的“V”形。而兴欣网吧里的叶修老板,却与之完全相反,画出了一个幅度极大的“ʌ”。假如能把这个“ʌ”放到足够大,就能发现这个图形是用“心虚”两个字手拉手排出来的。毕竟叶修现在简直能称得上是高度紧张,红色警报全面拉响——


小周难道是在试探他的身份?


叶修会有这样的猜测自然是有充分的理由的。今天星期三,前后都没有用YY的时候,怎么会突然要送耳麦?浏览到相关信息突然起了这个念头的可能性虽然有,但是太小了,他可不太相信世上有这么多巧合。而收下礼物就必须要给地址,他要是敢填兴欣网吧的地址就是找死,让同城的朋友帮忙代收后续情况也够呛。而耳麦也会让声音暴露,周泽楷没有听不出来的道理。再加上拒绝了收礼之后立刻问哪里人,这不是有情况还能是什么?


是上周六的表白太心急露出马脚了吗?他明明通篇连个“他”字都没敢打啊!


必须得过掉这个话题!


【君莫笑】:啊,不说这个了,新的公告看了吗?


【一枪穿云】:没。


【君莫笑】:平时还是要多注意一点这方面的动态呀穿云,有个很有趣的成就系统下个月要开。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地图成就。就是每张地图会设置若干地点,抵达指定位置就能获得成就。你也知道的荣耀没有轻功系统,要抵达某些地点只能靠走位操作,所以官方就选取了一些地点供大家挑战。


【一枪穿云】:钟塔视频那种?


【君莫笑】:对,就比如我上周给你看的用飞炮爬罪恶之城钟塔的那个视频。


咳咳,那个视频还是叶修亲手帮苏沐橙录的第三人称视角版呢。


【君莫笑】:具体是那些地方还没公布,但是我觉得这个钟塔一定榜上有名。


【一枪穿云】:同感。


【君莫笑】:然后地图成就全部达成的话,会有大礼包发放,随机奖励,只要游戏里有的东西都可能抽到。到时候我们去做?


【一枪穿云】:好。


于是叶修成功岔开话题,两人继续愉快地做起了任务。但叶修思来想去还是觉得心里不踏实,干脆去戳了方锐。


【君莫笑】:在吗?问你个事。


【海无量】:当然在了!否则我挂机烧点卡啊?


【君莫笑】:那个无浪有没有向你打听一些东西?比如我还有公会里其他人的信息什么的?


【海无量】:没有啊。这家伙天天下副本老开心了,压根就没问过。怎么了?


【君莫笑】:没事没事。


【海无量】:诶不过你都是从哪找来这么两个人的啊?一个一枪穿云也就算了,这个无浪技术也相当好啊!干脆也拉进来算了。


【君莫笑】:你们别天天老想着拉人,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Glory是搞传销的呢。


【海无量】:谁说的!我看他对Glroy挺感兴趣的,前几天还夸你攻略写得好,不愧是传说中的一叶之秋大神呢。来吧老叶,为了咱们工作室能引入新鲜的血液,是时候成为偶像了!


【君莫笑】:滚滚滚滚滚,真要有这天我第一个把你打包到台上。


切回来看周泽楷分享过来的最新任务,叶修活动了一下脖子和肩膀,载着一枪穿云往下一个任务地点奔去。


——大概是想多了吧!


叶修如此安慰自己,结果在周泽楷下线前的一分钟,和一开始一样的突兀,还说着第二天应该就能升级呢,周泽楷的问题冷不丁地又抛出来了。


【一枪穿云】:师父多大?


叶修:“……”


他是不是离掉马不远了?


===============

作者掐指一算,虽然不是现在,但确实也不远了23333333


评论(714)
热度(162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