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三千个小号 14章完

第十四章(2)


而接下来的日子,马是一直坚挺着还没掉,但是叶修的胆是真一直吊着了——因为每一天,周泽楷的问题都会到访,来得一点铺垫都没有,简直防不胜防!


做日常的时候——


【一枪穿云】:师父很体贴。


【君莫笑】:哈哈哈那是当然的~


【一枪穿云】:有弟弟妹妹?


【君莫笑】:有个双胞胎弟弟,还有个干妹妹。


【君莫笑】:诶穿云我没月光花了,你快给我点儿。要是没有了我陪你去挖。


做任务的时候——


【一枪穿云】:会长生日?


【君莫笑】:5月29日。


【君莫笑】:下个任务是啥?快发我。


打完副本后——


【一枪穿云】:会长口味?


【君莫笑】:都还行,不挑食,就是不太能吃辣。


【君莫笑】:上次小九推荐的那个螺蛳粉辣死人了我现在都想把他打一顿。


三天了!这种情况已经持续三天了!而且还看不到尽头的样子。叶修不禁庆幸起了自己三次元和周泽楷见面机会少,否则早就被抓住马脚了,弄得他去给周泽楷送那两个福建姑娘给的特产都不敢久留。


这天也是。星期六晚上,叶修第一次带周泽楷下了50级十人副本。虽然周泽楷的一枪穿云目前没有70级前的装备需求——毕竟云朵的装备全部给了他,但是叶修总得备着他去神之领域的衣服。对于周泽楷用的东西,叶修自然是大手一挥,全部要最好的。他已经和公会里面的几个生活技能专家说好了,务必要给周泽楷从头到脚都配上好银装,材料他全权负责。而荣耀的银装系统很独特,直接用高阶材料打造是不行的,必须从低级一层层升上来,所以叶修无疑需要大量的材料,副本能扫则扫,毕竟有些材料的掉率实在是看得人心碎,想买都不一定能买到。


今天依旧没有出目标材料,这份材料是要升级左轮手枪用的,久刷不掉,叶修的确有点发愁。离开副本回到主城仓库存东西的时候,叶修正打算去拍卖行挂个悬赏,周泽楷的问题又来了。


【一枪穿云】:师父抽烟?


这个问题就更微妙了……认识叶修的人都知道他烟不离手,他只能和之前一样回答完就立即转移话题。


【君莫笑】:抽的。


【君莫笑】:啊对了你的坐骑养得怎么样了?饲料还够吗?


【一枪穿云】:够。


……这就很尴尬了。不过好在叶修素来最擅长临机应变,一计不成又生一计。


【君莫笑】:我去下洗手间,等我两分钟啊穿云。


【一枪穿云】:好。


去窗边抽了根烟冷静完毕,叶修又坐回电脑桌前,一看屏幕,乐了——这个他一手带上来的神枪手待在他身边,一点位置都没挪,竟是有样学样在等待的时间里不停给他塞小礼物。他点开好感度列表,看着数值每次只涨一点,就知道周泽楷是在用包里打怪得来的低级礼物了。不管怎样,这样的行为让叶修心下稍安不说,还泛起了一丝欣喜。


【君莫笑】:你这样太慢了,我去买,有一次性加10点的。


加好感度的礼物可以通过生活技能制作,一般是缝纫,少数几个也能通过烹饪和锻造做出来。只是配方难得,所以卖这些成品也是赚金币的有效途径之一。而Glory作为一个全面满足客户需求的工作室,自然是有几个专门练生活技能的大佬,叶修可以内部价拿,要多少就有多少。


【一枪穿云】:不用。我会学。


叶修一听就来劲了——周泽楷不是没日没夜泡游戏里的那类玩家,他上线时间有限,之前一直都在为等级奔波,叶修自然就没提生活技能的事情。这下可好,周泽楷既然感兴趣,叶修就能搬出足够多的材料把他堆成大师级!


【君莫笑】:你学缝纫还是烹饪?还是你想学锻造?锻造虽然很多东西都能卖出高价,但是材料很难收,可能好长时间都做不出一件来。而且好装备都是不用图纸,自己设计的,没有点运气天赋最好别练这个,当然你对这个很感兴趣的话也没问题。嗯,制药也不错。


【一枪穿云】:师父缺啥?


你练啥我就能缺啥!


当然这话叶修是不能说的,他综合考虑了一下交易行的市场情况,给出了建议。


【君莫笑】:你练烹饪吧!烹饪很低级就能做加五点好感度的了。而且后期的小吃下本的时候很有用,还有能供全团一起吃的宴席,我下本的时候需要这个。总之这些东西无论自己用还是挂交易行都行。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走?


【君莫笑】:走走走!


生活技能也是在市政大厅学,第一次带周泽楷来是拜师徒,第二次来是做任务放大烟花,现在是第三次。在周泽楷和NPC互动的时候,叶修忍不住调转了角色视角,看了眼登记结婚的窗口。


【一枪穿云】:好了。


叶修立刻将视线转了回来,现在一枪穿云的枪都收了起来,手上拿着一把锃亮的菜刀。


【君莫笑】:不行,我总感觉你不对称,左手也该再拿一把。


【一枪穿云】:惊悚。


【君莫笑】:哈哈!没事,也很帅。明天我去下70级副本的时候,你就能练了。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唔……离你下线还有二十分钟,我们去打点材料。你现在能练的都需要哪些?


【一枪穿云】:骨头,肉块。


【君莫笑】:嗯那我们去埋骨之地打骨头……之前我就很想吐槽了埋骨之地那堆骷髅的骨头做的饭菜谁会想吃啊!真的不是黑暗料理吗?


【一枪穿云】:……同感。


【君莫笑】:不过你现在做出来的加的血量太低了,基本没用,不用在意。


【一枪穿云】:那……丢掉?


【君莫笑】:这倒不用。你做完了给我,我放公会仓库吧!说不定有谁练小号的时候会吃着玩。


【君莫笑】:哦说起来你那个叫无浪的朋友可能用得上?你问问?


然后叶修就等了半分钟,得到了意料之中的回答。


【一枪穿云】:海无量给了他很多,不用。


那当然,叶修可是拜托了方锐好吃好喝地供着他呢!务必让他乐不思蜀别来打扰他和周泽楷。


【君莫笑】:那就放仓库吧!


【一枪穿云】:好。


计划通,仓库最底层的月光花终于要有伴儿了。


叶修满意极了,正打算说一声“走吧”,就见周泽楷那磨死人不偿命的问题又来了。


【一枪穿云】:对了会长,你喝酒吗?


……这日子没法过了。



第十四章完

============


老叶你哈哈哈哈~你慢慢受着吧小周的问题还有很多呐!


评论(91)
热度(145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