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三千个小号 18章(1)

双更!我实在是太英俊了!


第十八章(1)





周泽楷的确是个说干就干的人,第二天就直接表示了昨晚好朋友说一天都没被自己带过,觉得自己非常愧疚,所以要和好友联络一下感情。这么多天百万土豪过大江工作室的人也没再找过来——其实是被叶修暗地里摆平了——应该是风头已过,就不用再派人跟着了,他也这个等级了,一个人带无浪没有问题。


说这话的时候周泽楷其实特别心虚,半天得不到回应就更心虚了。但是一想到到时候能按照君莫笑的标准来求婚,能给师父一个大惊喜,他就又坚定了起来。


再等了等,终于收到了回复。


【君莫笑】:行啊,需要啥就和我说。一个星期后刚好版本更新,出地图成就系统了,记得陪我做成就。


【一枪穿云】:一定!


【一枪穿云】:师父抱歉。


【君莫笑】:哎哟这有啥道歉的,朋友之间是要多走动,我看无浪同志对我很有意见啊。而且你又不是不回来了。


【一枪穿云】:他没有。就七天!


【君莫笑】:噗!好好好。不晓得的人还以为你要出差呢,都在线,咱们还能私聊啊。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哦对了我给你升了公会权限,公会仓库前几层的东西你都能随便拿,有不少无浪能用的东西。


【一枪穿云】:好的。


【君莫笑】:那我去打竞技场了。


【一枪穿云】:我载你。


【君莫笑】:要不是咱们不是情缘,我都要怀疑你现在是因为出轨而心虚了。


周泽楷手一抖差点没让无线鼠标飞出去——是他的错觉吗?怎么感觉昨天之后,君莫笑简直是明目张胆地在撩他了。他定了定神,心脏里好像揣了只兔子,却还是将打的字发了出去。


【一枪穿云】:因为,会想师父。


这次君莫笑回得倒快。


【君莫笑】:算你小子有良心。


将人送进了竞技场,和江波涛组了队,周泽楷想到方才君莫笑所言,在去流辉谷采月光花前,想想还是先回了一趟公会领地。他之前权限低,东西也不多,自己的私人仓库完全够用,也就从没想过去看公会仓库。他打开公会列表看了看,发现现在自己的权限仅次于会长,除了最后一层仓库里的东西不能取用,会长能做的他都能做,心里不禁美滋滋的,颇有种这个公会就是自己家,而他是主人之一的感觉。


……不得不说,周泽楷同志这直觉非常准了,这公会可不就是只属于他和叶修的么?


于是他就像一个巡视新房的新郎一样,把公会仓库一层一层看了下去——第一层是低阶铸造材料,第二层是烹饪材料,第三层是小吃小药,第四层是缝纫材料,第五层是装备,第六层是图纸和高级材料。第七层也就是最后一层他是没有权限的,不过不妨碍他看一眼,结果这一看,周泽楷大吃一惊,连忙跑团队频道里找江波涛。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我要抓紧!


【无浪】:啊?


【一枪穿云】:师父已经准备好一半月光花了!


【无浪】:卧槽?!


【无浪】:看来他已经计划了很久求婚的事情了,这么重要的事情你怎么才发现!我要是知道了这个昨天还试探个毛线啊!


【一枪穿云】:急。


【无浪】:急也没用,一朵朵挖吧!我已经帮你找到了一个没主的刷新点了,你快来。


【一枪穿云】:嗯!


在竞技场里的叶修可不知道一个美妙的误会就这么诞生了,虽然他对周泽楷提的分开一星期的要求看起来非常淡定,还不忘撩一把,但事实上内心已经是滔天骇浪了,撩人的举动甚至都能称得上是最后的自暴自弃——他喜欢周泽楷这件事,绝对是被发现了!他就知道昨天无浪是来试探的!


这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场景,周泽楷还没对自己动心,就先发现了自己的心思。设身处地想一想,要是自己发现某个朋友对自己起了爱慕之情,而自己没有丝毫那方面的意思,采取的最好的方法也就是回避了。这种拒绝方法狠委婉,能够保全颜面,也不会闹到朋友都做不成,只要对方聪明识趣,就知道该放弃。


——可不就是现在周泽楷在做的吗!说好的一个星期,还保证一起做地图成就,只是为了表达“咱们还是做朋友”,给他个台阶下吧?


叶修心里苦,完全没处说,突然就有借酒浇愁的冲动,反正他一杯倒一下就能搞定。不过自家网吧里没有酒……要么喝几支藿香正气水凑活凑活?也算是苦得很应景了。


正思考着,私信的提示音突然闯进耳内,叶修以为是周泽楷,连忙去点私聊频道,结果却是黄少天。


【夜雨声烦】:哎哟我去!这个点你居然在竞技场啊?真难得!怎么今天不带那个一枪穿云了?还是说是在和他PK?算我一个吧算我一个吧!


来得正好。


【君莫笑】:房间404。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今天怎么突然转性了?!不会是换了个人上的吧?


【君莫笑】:废话少说,来不来?不来我喊老韩他们了。


【夜雨声烦】:来来来!


不得不说打竞技场真是释放压力、发泄负面情绪的最佳途径之一,尤其是高手对决,那更叫一个畅快淋漓。更别说两人打完之后还会复盘,分析记录一些技能使用情况,真的是完全能把人的注意力牢牢抓住。要是一直打下去,叶修估计能直接和黄少天打到周泽楷下线,可谁知不巧的是才打了六盘,黄少天就要去上厕所,等待的时间里叶修不免又想起了周泽楷的事,便忍不住打开好友列表。


然后叶修就仿佛被雷劈过一样僵在了椅子上,眼睛死死地盯着一枪穿云名字下面,本该显示所在地图的位置——


而现在,那里只剩下了“保密”二字。


============

论这几个人的思路能跑得多偏

听我一言,小江同志,你还是快跑吧


评论(128)
热度(14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