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三千个小号 21(1) 好的终于掉马了哈哈哈

终于……挤了点时间出来!

下周应该能更一次!


哈哈哈哈老叶的马终于掉了!


第二十一章(1)

 

 

 

周泽楷就这么愣了一下,立刻抓起钥匙钱包外套往外冲。同时江波涛也发现了周泽楷的掉线,在电话里问道:“小周你怎么掉了?”

 

“停电。”

 

“……这种时候?你小区居然会停电可真稀奇!那你怎么办?去网吧?”

 

周泽楷看了眼电梯在二十多层,干脆从楼梯跑下去:“嗯。”

 

“那你路上小心,我先挂了,等你上线。”

 

“嗯。”

 

这个点开车只会堵在路上,所以周泽楷选择了共享单车。不得不说习惯是非常重要的东西,明明小区附近还有个更近的网吧,可周泽楷下意识地就往兴欣网吧的方向去了,等意识到的时候已经骑出去好长一段,也就只好继续往兴欣跑了。

 

许久没来兴欣网吧,周泽楷远远就看见门口贴着自己写的那副对联。离过年已经有段时间了,可这对联看起来还和新的似的,连点灰都没落着。周泽楷将车停在门口,推开玻璃门就听到了网吧里放的音乐,换歌单了,是他早期写的歌。会在兴欣听到自己的歌他倒不意外,他是知道叶修有听一些他的歌的。毕竟去年他走进这家网吧,就是因为听到了里面在放他一首词、曲都署了他的名的歌。那是他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试水作曲,虽说结果只算得上差强人意,但对他而言依旧有着非常特殊的含义。

 

可周泽楷现在可没心思想这些,离吧台还有些距离,他就听到里头的人有些控制不住音量的讨论声。

 

坐在电脑前的魏琛直拍着桌子:“哈哈哈818都出来了真是盛况啊!”

 

“都说什么了?”旁边安文逸探了个头过来。

 

椅背后面的陈果腰都快直不起来了:“我的妈呀荣耀女神什么鬼?哈哈哈哈!性别都搞错了啦!”

 

于是等周泽楷站在吧台前的时候,这三个人都没看着他。他边翻会员卡边喊了一声上机,这才收获了陈老板的视线,却见这位女老板的表情简直堪称瞧见一只大猩猩,一边直勾勾盯着他一边拍魏琛和安文逸,于是一秒后他又收获了另外两份惊恐的眼神。

 

这让周泽楷忍不住低头确认了一下自己的外套有没有穿反。

 

陈果咽了口口水,小心翼翼道:“呃……好、好久不见,你是来找叶修的?他他他在楼上。”

 

周泽楷将会员卡递了过去:“上机。”

 

“好!马上!”陈果立刻给周泽楷办了手续,将卡还给他,“老位置。”

 

周泽楷愣了一下——他是知道自己的位置叶修一直给留着了,但没想到这么久没来了依旧留着。接过卡的时候他下意识说了一声“谢谢”,连自己都搞不清到底是对陈果说还是连着叶修的份一起说了,毕竟他现在没时间想这些。

 

看着周泽楷小跑到专座处坐下开机,陈果才反应过来似的猛地摇晃起了魏琛的肩膀,小声地用气音尖叫:“啊啊啊啊啊——他怎么会在这里?!真的不是来抓叶修的吗?!”

 

魏琛被晃得嘴里烟都要飞出去了,说话都带抖:“冷静冷静!他都说了是上机!”

 

“我上去通知一下叶老板!”安文逸起身一下就窜了出去。

 

于是等周泽楷登上了荣耀,就看到江波涛一脸遗憾地发来私信。

 

【无浪】:唉,可惜了,大概是卡了,刚刚君莫笑出现了一串低级错误,这把输了,否则鹿死谁手还不一定呢,毕竟这一场一开始一直拉锯战。

 

周泽楷哪里想得到楼上叶修是听说他来了,一瞬间也以为是自己暴露了,吓得键盘都差点飞出去,只紧张地回问。

 

【一枪穿云】:还要打?

 

【无浪】:看样子是的。

 

【一枪穿云】:orz

 

【无浪】:而且我看现在苗头不太对……你快进直播。

 

【一枪穿云】:进了。

 

周泽楷一眼就看出来了江波涛说的苗头是什么,此刻近聊频道全是Glory的人,他们提到了公会战。

 

【流云】:要打到什么时候啊能不能让我也加入QAQ我也想打!

 

【鬼疑神迷】:哎哟干脆直接公会战得了,绝对有用,不用谢我哈哈~

 

【索克萨尔】:不得不说这是一个很不错的主意,某人要不要考虑一下?

 

和黄少天打得正激烈叶修不得不分神出去敲打了一下这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

 

烟:别闹,太过了。

 

诚然,假如叶修来一场为了周泽楷不惜和Glory开公会战的戏码,绝对是刷好感的利器,但是这无疑也会让周泽楷心生愧疚。毕竟上次公会战对的是小角色,赢下来那自然是小意思,可他总不能还能让公会里那群人都瞬间变成高手高手高高手将Glory都打趴下吧?瞒着身份对周泽楷好是一回事,瞒着身份让周泽楷难过叶修的事绝不会做。

 

818找我:好吧,我还以为有大戏呢。

 

剑剑剑剑剑:卧槽看不起人是吗?!和我打着还来QQ群里说话!

 

烟:你这不也来了吗?

 

剑剑剑剑剑:你不来我会来吗?还有刚才那把你怎么回事啊?别和我说你网吧那配置都能卡啊!

 

喂喂喂:哈哈哈哈某人那是被人找上门心虚啦!

 

818找我:什么什么?快告诉我!我已经掏出我的小本子了!

 

烟:你们是想日后被我削吗?

 

剑剑剑剑剑:得了吧谁会怕你啊?

 

于是游戏里,所有围观人员就看见君莫笑和夜雨声烦方才明明还打得如疾风骤雨,现在突然就变成了慢悠悠地你一拳我一脚,都是百思不得其解,哪晓得这两个人忙着在QQ群里斗嘴,还以为是高手对招有什么他们看不懂的玄机。

 

但是普通人看不懂,和自家师父混迹了这么多天的周泽楷哪里有不晓得的道理?一看就知道君莫笑此刻大概分了神去打字,结合一下之前Glory的人提到的公会战,周泽楷第一个反应就是君莫笑在和Glory的人交涉公会战的事情——虽然和事实有些差别,但是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么猜也没有问题。

 

——绝对不能让这个公会战打起来!

 

这个念头完全占据了周泽楷的大脑,他急得不行,却又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他在游戏里认不得几个人,好友也全都是公会里的……等等?

 

周泽楷猛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打开了好友列表,一下就看到了他要找的ID,一个他虽然没再联系过,却也一直没有删掉的ID——

 

一叶之秋,在线。

 

周泽楷抿了一下嘴唇,眼神瞬间坚定了起来。

 

【一枪穿云】:在吗?

 

【一枪穿云】:别动我师父和我公会。

 

【一枪穿云】:直接冲我来。

 

此刻就坐在周泽楷头顶正上方二楼小黑屋里的叶修,看着自己一叶之秋账号上冒出来的周泽楷的私聊,真真是觉得欲哭无泪——自己的屁股自己擦,可他现在觉得连自己的屁股在哪里都找不着了啊!

 

【一叶之秋】:……我没想做什么。

 

【一枪穿云】:你想说是误会?

 

是啊是误会啊!可周泽楷都这么说了,他说是误会人家显然是不会信的啊!就是舌灿莲花如叶修,此刻也不由得思考起了他该怎么回话。而同时他还要稳住工作室里这群闹腾的家伙,自然而然地,对君莫笑这个账号的关注度就更低了。

 

而俗话说得好,每一个悲剧的诞生,都是一连串的巧合撞击在一起的结果——好巧不巧就在这个时间,一个最大的变数出现了,一个连叶修这个人精都无法完全掌控的人,突然出现在近聊频道里。

 

【包子入侵】:嗯?要开公会战是吗?老大你忙不过来我帮你开啊!

 

假如叶修能第一时间发现,凭他的手速,立刻私聊包荣兴让他别动绝对是来得及的。可惜的是,没有这个假如。等叶修看见系统提示的Glory分部小九发起了对恋爱游戏两手抓的公会战的公告,只来得及在心里喊一声“大事不好”,近聊频道里包荣兴的话又冒出来了,他就是伸尔康手都来不及。于是乎,这个文字泡也明晃晃地出现在了B站的直播,映入了一直看着直播的周泽楷眼中——

 

【包子入侵】:话说老大恋爱游戏两手抓不也是你的公会吗?开自己公会战有成就拿吗?还是我们要练左右互搏?

 

叶修:“……”

 

——吾、命、休、矣!


===============


哈哈哈哈老叶,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评论(218)
热度(191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