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三千个小号 21完

第二十一章(2)


【一枪穿云】:……你是?


送命题!真真正正的送命题!


【一叶之秋】:那啥……穿云你听我解释?


没有收到周泽楷的回复,叶修赶忙去看君莫笑的账号,果然,周泽楷来这边找了。


【一枪穿云】:……师父,假的吧?


【君莫笑】:穿云你听我慢慢说,这里面情况很复杂。


【君莫笑】:我是一叶之秋没错,我本来打算这几天就告诉你的!


【系统】:私聊对象【一枪穿云】已下线。


叶修:“……”


他完全可以想象此刻楼下周泽楷的表情!


而楼下的周泽楷的表情,确实和叶修猜想的相差无几。在看到一叶之秋喊他穿云说要解释的时候,周泽楷其实内心还没有将这两个名字划上等号的真实感,所以他立刻去找了君莫笑,希望得到一个……他也不知道,反正是否定的回答,比如一叶之秋恶意挑拨之类的?哪怕再牵强,他都愿意相信。


可君莫笑承认了。


逃避不是他一贯的作风,可他真的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君莫笑,面对一叶之秋,面对这个他喜欢的人。他不知道自己会说出什么做出什么,他知道自己此刻气在头上,这种时候很容易做出伤害他人也让自己后悔的事情,所以他需要好好冷静一下,一个人。


于是他选择了下线。


放在手边的手机在桌上震动着挪来移去,周泽楷本不想理会,可看了眼显示的名字是江波涛,便还是接了起来,没有注意到吧台里的人在探头探脑地看他,也没发现通向二楼的楼梯口叶修见他没有离开的意思又退了回去。


“卧槽卧槽?!君莫笑就是一叶之秋?!真的假的?!世界频道爆了!”


一接通就听到了江波涛的咆哮,周泽楷其实一点都不意外,毕竟他还没来得及关直播,一眼就能看到世界频道里全区懵逼的状态,只闷闷不乐地应了个“嗯”。


“靠还真是!他想干嘛?故意弄个小号来逗你玩?”从语气就能听出江波涛气得不行,都锤桌子了,“这人品也太差劲了吧?玩弄感情啊我擦!什么渣男!我居然还用他的攻略!我还说他这样好那样好,我特么真是看走眼了!”


周泽楷握手机的手紧了紧,问:“你说……君莫笑,是不是全是假的?”


这个账号上的一切,展现出来的那些美好的品质,对他的好,会不会都是刻意的表演,而他喜欢上的只不过是一个虚假的影像?


电话里的江波涛明显哽了一下,过了好一会儿才安慰道:“小周你别难过,我们至少应该庆幸你没有告白,否则那家伙还不知道会怎么嘲笑戏弄你……”


怎么可能不难过,周泽楷难过到恨不得把面前的显示屏砸了——假如此刻他面前的电脑是那台为了和君莫笑多相处而买的笔记本的话,他真要直接把它掀到地上去。


“公会里的大家……”知道了君莫笑就是一叶之秋,他自然也就想明白了更多事情。


江波涛又锤了一下桌子:“怕不是都是托吧?靠,我就说!你不是说公会里除了君莫笑没啥高手的吗,怎么上次就打赢了人家一个工作室,敢情全是Glory的人开小号,平日里尽装成小白兔,背后全在笑咱们傻吧?我看那个海无量十有八九也是Glory的人……靠靠靠!我怎么没想到!这猥琐流的打法,绝对是鬼疑神迷啊!”


周泽楷苦笑了一下——可不是傻吗?这么想来,当初名字好难想是故意在任务地点蹲点等他的吧?他前段时间挖月光花的行为与笑话有什么分别?他还对君莫笑说小心一叶之秋,还对一叶之秋说有什么别去找君莫笑,全冲自己来呢!


傻、到、家!


恰好这时网吧里歌放到了他写的那首《傻瓜》,听着男歌手用低哑的嗓音唱着“宁可自己当个傻瓜,永远不知这些真假,才好一直沉睡在梦乡,永远等不来天亮”,每个字都扎在心上,顿觉自己简直和活在电影、电视剧里一样,还带配BGM的。


“……靠真是越想越气,这人实在是太禽兽了!玩弄人家感情不说,还是把直男掰弯!估计沾沾自喜着吧?”江波涛气得不打一处来,一看游戏里的私信,更是怒极反笑,“呵呵,这家伙,还敢来私信我问我你怎么样,脸皮厚成这样还真是前所未见啊!”


周泽楷犹豫了一下,还是问道:“他说了什么?”


“呵呵,他就问了我一句你的情况,我就拉黑他了。”江波涛捏了捏指关节,啪嗒作响,“不行,咱们不能这么便宜他!我要让所有人都认清楚一叶之秋,认清楚Glory的真面目,以免日后还有人被他们骗了!”


周泽楷听到那头江波涛像炒豆子一样的打字声,反应了过来:“挂人?”


“对!挂他!让他红!”江波涛用鼻子出了两声气,重重地按下回车,“呵呵,游戏圈传得最快的就是818,我已经在主吧发了帖子了,慢慢盖楼,等写清楚了整理好再去微博上找个粉丝多的博主投稿!”


周泽楷连忙进了荣耀主吧,作为现在网游界的当红辣子鸡,荣耀的主吧人流量自然相当可观,很多帖子一发出去就已经掉到了第二页甚至第三页,更别提现在首页一眼扫过去全是在讨论一叶之秋掉马事件的帖子。可饶是如此,江波涛的帖子依旧在最前面,由于标题很长一下子就能被看到,而且才这么一会儿就已经有了几十个回复。


哦顺带一提,排在前三的帖子,除了这个另外两个分别是情人节旧贴《818那个情人节被表白无数次的一枪穿云》和百万土豪过大江工作室发的《日了狗我居然和Glory开了公会战?!》。


“话说小周,其实我知道得不算详细,你和我讲讲具体的?”


周泽楷深吸一口气,道:“不用了。”


“什么不用……喂,不是吧?你就这么算了?”


“不是。”周泽楷揉了下眉心,现在他心里一团乱,连赖以生存的组织语言的能力似乎都大打折扣,“单独解决,不是这样。”


对面沉默了一下,再开口语气却分外坚决:“我知道你的意思了。但是小周,你不挂他OK,这家伙我是挂定了。你或许是惦记着好歹有情分,多少喜欢过,可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这事决不能就这么算了。”


“等——”


江波涛挂了,再打过去,占线。


周泽楷觉得自己的头更疼了,心烦意乱地叹了一声,还是点开了江波涛发的帖子——


《【818】君莫笑/一叶之秋,你有本事精分,你有本事给我朋友一个交代啊!》



第二十一章完

==============


哈哈哈哈喜闻乐见的818!终于写到这里了!



评论(125)
热度(171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