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三千个小号 22完

大家国庆快乐啊!

开始完结倒计时!

老叶持续掉马中哈哈哈哈哈


第二十二章(3)


666L 无浪

和朋友成功加上好友以后,我便期待着他那个据说特别靠谱的师父带我装逼带我飞。我朋友当时不是下线了吗,就发了公会名过来,结果公会申请是关闭的。于是他又发了君莫笑的ID过来,让我加好友,一搜,人家根本就不在线。现在想想,肯定是我朋友下线了,于是他也就干脆不上小号回一叶之秋玩去了,还真是666。但当时我哪知道里面有这么多套路,就只提交了一个好友申请,说了我是一枪穿云的朋友,就继续一个人做任务了。

于是第二天等我朋友一上线,大家猜猜怎么着?公会满员了。

我知道各位看到这里肯定已经在笑了,但是你们要是我的话还笑得出来吗?

而一叶之秋当初选择用这样的法子,肯定是想好了对策的。我朋友跑去问过之后,立刻就带着解释回来了,说是惹了一个叫百万土豪过大江的工作室,公会战了,虽然艰难地打赢了,但是有成员被报复,还有一堆人冒充一枪穿云的朋友跑来加好友,于是君莫笑就找了几个JJC认识的高手,请人家进工会当保镖。

简直就是在逗我!你们Glory还会怕别的工作室?还艰难打赢,我估计这群人当时都是用脚趾头操纵的键盘把别人摁在地板上疯狂摩擦的,也真是委屈他们平日里装成菜鸟了。不禁想隔空采访一下百万土豪过大江的人,此刻心情到底是狗日还是日狗。还有那什么JJC认识的高手,都是Glory里面的人过来开的小号吧?!可怜我朋友一心信任君莫笑,哪里晓得还有这种操作,跑来帮忙解释说好话,一边君莫笑也跑来找我私聊道歉,还提出了解决方案,把我放在另一个小公会里,还找人过来带我,发攻略给装备什么的,我也就没想太多。

于是就开开心心地拿着署名一叶之秋的魔剑士攻略,跟着一个叫海无量的小气功师一起做任务去了。哦,这个海无量如果我没有猜错,估计就是Glory里面那个非常出名打法猥琐毫无下限的鬼疑神迷的小号。也是委屈大神了,还特意练个不同职业的小号过来陪我玩,围笑。

大概Glory招人的重要考核指标就是会精分,有没有中戏上戏毕业的玩家,可以去试试投简历。

不要问我一叶之秋的套路有多深套路有几分,总之他为了最后达到目的真的是无所不用其极,对我朋友真的是好上天。别说是我朋友了,就是我这个旁观者都觉得这照顾真是无微不至。真的,我妈都没对我这么好过。我朋友简直就是什么都不用管,只需要安心玩练技术,装备小吃小药师父全部包办。不过想来大家也知道,我朋友不差钱,可是这些照顾里面处处透露着细心,就是瞌睡有人送枕头的那种。怪不得人们总说最了解你的人就是你的敌人,我朋友那可是处处都被戳在痛点上,对君莫笑最后完全能称得上是推心置腹,都考虑到面基三次元好好认识去了。连我也被忽悠得不要不要的,觉得这君莫笑真是天上地下难得一见的好男人,差点想介绍表妹给他。

结果就在今天,我被夜雨声烦打了……

被夜雨声烦打了……

夜雨声烦打了……

雨声烦打了……

声烦打了……

烦打了……

打了……

了……

作为一个小玩家,我第一次如此近距离接触剑圣,真是受宠若惊……个屁啊!


可想而知,越是不让大家笑,大家越是笑得欢,底下全部都是各种类型的笑声,帖子里一时间洋溢起了欢快的气氛。


688L SSR不存在的

哈哈哈哈楼层数也是666!


699L 生日快乐

2333333这里套路十八弯,这里的套路九连环~


708L 加班使我快乐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围观完隔壁两个帖子的我笑断气。LZ你咋不说说为啥会打公会战呢?被放了无数个大烟花的朋友君真的只是斗神大大的徒弟吗哈哈哈哈!我赌十块钱这里面一定有什么肮脏的交♂易!


733L 盲生发现了华点

708L所言极是,LZ你怎么不说你待的那个临时公会是叫“就是不要电灯泡”呢?我觉得其中意(基)思(情)已经表达得很清楚了啊!


756L 企鹅窝

哈哈哈哈被鬼疑神迷带着练级是什么感觉?求详细的啊!


763L 兔子啃老虎

介绍表妹嘎嘎嘎嘎嘎嘎嘎嗝。


772L 矢量箭头

我我我我我我是中戏的啊求看我一眼!


面对这么多回复,周泽楷丝毫没有停下按F5的手,直到他看到了一叶之秋的回复。


666L 回复 一叶之秋

嗯感受到了你打666的心意了,楼层数很好。关于这一层的内容,我有以下几点要说:

第一,虽然那次公会战我们Glory打得是挺轻松,但是我们没有用脚趾头敲键盘,这么高难度的事情我们没有尝试过。倘若你有心得,可以分享一下。

第二,海无量确实是鬼疑神迷的小号,不过他是想转型气功师玩玩,带不带你都不影响他练这个号。

第三,Glory不以精分能力招人,各位中戏上戏的玩家不用给我们投简历了,不收的。

第四,表妹不用介绍给我,我有喜欢的人了。


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得不说人们总是更热衷于感情相关的话题,瞬间所有人的焦点都集中到了“喜欢的人”这四个字上。


666L 回复 一叶之秋

喂喂,大家都这么感兴趣啊?我是很想说,不过先等无浪说完吧,否则码这么多字的LZ也未免太可怜了点。你看LZ都没回我,估计还在打下一段呢。


这倒不错,很快下一段就发了上来。


815L 无浪

可想而知我当时是有多么懵逼,只有一张黑人问号能表达我的心情!我一个如此低调的人,从来没惹过事,人家夜雨声烦为啥要开着大号指名道姓跑来揍我?你说他揍就揍了,揍完还嫌弃我等级太低打得不爽让我赶紧升级,你嫌弃我等级低那就别打我啊?!还有你一身银装欺负我这个用紫装的,要脸吗?

于是我就去找我朋友吐槽了,然后才知道我朋友之前加了Glory退会的事情,这个小白居然才知道Glory是个什么样的工作室……手动再见。所以还有什么好怀疑的,被报复了呗!敢情是想等我们长得白白胖胖了杀起来才爽是吧?而我朋友知道了这个消息,第一时间就想到了他家师父,跑去让他师父小心一叶之秋了。

嗯,让君莫笑小心一叶之秋。

让他自己小心自己。

我估计当时一叶之秋都要笑到桌子底下去了。

然而一叶之秋毕竟是一叶之秋,从头发丝到脚趾尖都是戏,或者这本来就是他们安排好的,于是他气冲冲地就开着君莫笑去找夜雨声烦PK了,估计是想弄出一副为了我朋友出生入死、不惜拿整个公会去和Glory对抗的戏码,让我朋友心生亏欠。所以最后公会战也开了是吧,呵呵哒,我朋友确实是急死了,要不是我拦着大家早就可以在直播上看到他了。家里停电还直接冲去了网吧,就怕公会战打起来他师父吃亏。

一片真心最后被这样愚弄,可在我和他说要挂人,让他给我说一下详细内容的时候,他居然还不愿意挂人。

我就问问一叶之秋,你的良心难道不会痛吗?

各位Glory的大神现在都安静如鸡,估计大部分人都是知道这档子事的。围观的时候估计也是在暗地里笑得欢吧?不过也难说,毕竟他们天天都开着小号在公会里一起看戏,早就笑习惯了也说不定。不过算无遗策的一叶之秋大大,被最不按常理出牌的包子入侵摆一道的感觉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所以现在你是不是可以解释一下了?呵呵呵呵。


而这一次,一叶之秋几乎可以称得上是秒回,速度快到让周泽楷不禁怀疑君莫笑是早就猜到了江波涛会说什么,提前打好,然后直接按的发送键,毕竟这次他发的不是楼层回复,而是直接占了一楼。


818L 一叶之秋

嗯我来解释一下,夜雨声烦会去打你不是我安排的,他是听鬼疑神迷说你技术好,技痒了控制不住他自己。不过这事确实是他做得过火,所以我去帮你揍他了。Glory里也不是人人都知道这件事,或者说是只知道一点点,不知道具体的,否则包子也不会给我整出这么个大乌龙。他们除了偶尔过来帮忙打本和那次公会战的时候,也都从来没有和穿云有过什么接触。因为其实公会可以算是我私人的公会,和工作室关系不大,只是拿了工作室的一些小号过来用而已。

其实严格算下来,恋爱游戏两手抓里只有两个人,也就是我和一枪穿云。

其他账号卡,都是我操作的小号。



第二十二章 完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评论(167)
热度(193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