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三千个小号 全文完

如期完结!


第二十三章(3)


键盘和鼠标被震得弹起又落下,在桌子上发出“啪嗒”的声响,叶修这才如梦初醒般从电脑桌前跳了起来,直接往门外冲,差点没被他移动桌椅而乱铺在地上的电源线绊倒。他百米冲刺般地往楼梯口跑,和一个上二楼包厢的客人擦肩而过,对方和他招呼了一声,他连回一句都顾不上就三步并做两步地下了楼梯。

 

一进大堂他的视线就往吧台那边去了——周泽楷果然就站在那里,手里捏着会员卡,往陈果手上递。陈果一脸纠结,显然是不知该接还是该说些什么帮叶修拖延一下时间。听到急促的脚步声,陈果一偏头,看到叶修显然是松了口气,可还没等她张口说什么,叶修就已经跑到吧台前、周泽楷跟前,一伸手直接将会员卡抢了过去。

 

没工夫等把气喘匀,也来不及观察周泽楷的神色,叶修就用另一只手抓住周泽楷的胳膊,语无伦次道:“你又走?每次都是把东西还给我就跑了,上次还晓得付双倍代练费呢,这次就这么跑了?装备材料是还了,但是吃下去的那些小吃小药呢?你怎么不一并吐出来还了?”

 

“不工作室就不工作室啊我也没想拉你干工作室,而且我们后来哪里不是正儿八经玩游戏了?不就是小号多了点吗!下本PK团战哪个没做?说好的你毕业了养我呢?还没毕业就跑,我是有所隐瞒那你这就是言而无信!你既然要A游戏,那干脆把我网吧会员卡也销了啊!”

 

全场寂静。

 

叶修激动之下嗓门根本就没压住,不说吧台里的陈果等人了,那边奶茶店里的乔一帆都听得清清楚楚,就更别提坐在离吧台最近的A区客人们了。来网吧玩游戏的大多都关注了游戏圈,更何况现在江波涛发的帖子这么火,聪明点脑子转得快的,那是瞬间就把这个帖子和两个人联系在了一起,瞬间都张大了嘴——卧槽!我一直光顾的网吧的老板就是一叶之秋?!我现在正在搞基现场,我该做什么在线等十万火急!

 

打破沉默的人,居然是周泽楷。他看着叶修一口气吐出这么多话来,等叶修好不容易呼吸平复了下来,这才问道:“……说完了?”

 

叶修愣了一下,这才好好看了下周泽楷的脸色,却也摸不准周泽楷的想法,只能点了个头。

 

“还有要说的吗?”

 

叶修摇头。

 

于是下一秒,他就感觉到胸口传来一股很大的力道,压得他往后退了一步不说,整个人都失去了平衡,上半身几乎都要躺在了吧台上。他条件反射地闭上眼睛,脑海里第一个反应居然是小周就算生气但还是喜欢我的,肯定不会打脸,应该也会很……轻……

 

是很轻,非常轻。

 

叶修蓦然睁眼,就看见周泽楷的脸在极近极近的地方,近得他觉得自己都可以数清楚这个男人那又密有翘的睫毛到底有多少根。嘴唇上的触感软软的,他花了点时间让蓝屏了的大脑重启,才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霎时间,他只觉得是中了一个混乱之雨,东南西北都找不着了。只有拉得长长的不知多少个人合在一起发出的“YOOOOO”声塞满了耳朵,把他网吧里放的周泽楷写的歌都压下去了。他下意识地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就看见周泽楷猛地睁开眼睛,像是被惊到了一样一下就拉开了距离。

 

叶修:“……”他、他居然被一个二十多岁的男人萌到了?

 

周泽楷看着叶老板那张素来精明的脸此刻呆愣愣的,又好气又好笑,暗道一声“得寸进尺”,问道:“知错了?”

 

叶修又一次点头,频率快了不知多少,活像在打浮空四连刺。点完头,想想不对劲,问道:“你知道是我,才说A的?”

 

周泽楷不答反问:“你说呢?”

 

叶修:“……”好吧,他确实一口气透露了太多了。

 

现在想一下,只要知道了他喜欢周泽楷,所有的线索就能串起来了。比如一叶之秋一开始就对周泽楷很好,甫一进公会就给了最高权限,既然说了不是培养员工,那就只可能是对喜欢的人才能这么好,这就说明在认识的时候一叶之秋就喜欢周泽楷。而周泽楷那个时候才玩这个游戏没几天,在游戏里也没和别人有过接触,一叶之秋又是怎么喜欢上周泽楷的?如此便只剩下一个可能,那就是三次元认识。

 

而推荐周泽楷玩荣耀的,就是他叶老板啊!更别提头一天说不来网吧,第二天就遇到了一叶之秋,名字里还都有个叶字。再想想之前他各种送喝的送吃的的行为,哪里还有什么最后一层马甲,简直就是在裸奔。

 

……所以周泽楷这是知道了他是谁,故意逼他下来自投罗网的?

 

叶修欲哭无泪——他那个耿直的徒弟是什么时候学坏的?

 

“说吧,”见叶修走神,周泽楷扯了扯他的领口,“怎么赔?”

 

叶修赶紧赔笑:“你说怎么赔就怎么赔,把我赔给你怎么样?”

 

周泽楷竟还真的微微偏头想了一下,才点头:“那就这么定了。”

 

叶修瞬间心花怒放,就要控制不住面部表情。可还没等脸上的笑容成形,他就觉一个天旋地转,胸口被硬邦邦的东西顶住,差点一口气没喘上来——

 

他居然被周泽楷扛在了肩膀上?

 

他难道不要面子的吗?!

 

想起了之前周泽楷在游戏里说的会定时健身,叶修不禁悲从中来,挣扎道:“等等小周,我们有话好好说你先放我下来……”

 

周泽楷差点扶不住他,干脆在他屁股上拍了一下:“别动。”

 

叶修:“……”好吧,这面子不要就不要了吧。

 

“下机,谢谢。”周泽楷冲吧台里傻了的陈果笑了一下,“人我带走了。”

 

陈果看看周泽楷脸,又看看叶修……嗯,这个角度她看不到叶修的脸,只能看到他的屁股,直到看到叶修挥了挥手示意没事,才呆呆地“哎”了一声,操作起系统,抬头见周泽楷扛着叶修往门口走,喊道:“诶等等,会员卡——”

 

“回头拿,谢谢。”周泽楷说完却又突然停下脚步,想起什么似的从口袋里把手机掏了出来,在最近通话里找到第一个联系人,拨了出去。

 

而那边看着帖子里突然冒出不少目击者还带了图的江波涛,傻眼的时候接到周泽楷的电话,立刻就抑制不住地喊了起来:“喂喂喂?是小周吗?卧槽卧槽小周到底发生了什么?!我怎么看网友说在网吧看到你和——”

 

“帮我发个帖。”

 

“啊?”江波涛蒙圈。

 

“就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急,先挂了。”

 

握着只听得到忙音的手机的江波涛:“……”

 

——他他他他他,他这一晚上到底都在哪里做什么干了啥?

 

再看了眼不停提示着有新回复的贴吧网页,江波涛只想眼不见为净,鼠标移到右上角。摁下去之前想到周泽楷的嘱托,砸了下鼠标,却还是把页面拖到最下面,认命地打起了字。

 

5200L 无浪

去找静静前的最后一贴——

我朋友让我替他说一声,谢谢大家,他们在一起了。

 

 

全文完

 

==========

 

哈哈哈哈哈!终于写完了!13w+!我终于没有爆字数啦!【不其实还是爆了一开始以为七八万字就能搞定的【X

其实写这篇文的灵感是在群里聊天的时候,说起老叶当初那句我开了八台电脑登了八个马甲,瞬间想到要是老叶用马甲去追人会怎么样,然后脑洞大开,编了个段子,然后复制了下来当做大纲。嗯不过到最后这个大纲,也并没有什么用啊!改了一堆,加了一堆,有的时候还觉得被大纲限制住了,我果然还是更适合边写边想,笑哭。

总之我终于写了个甜甜的小甜饼,说了这次44是甜甜的44!碧碧也终于可以填甜甜的词了哈哈哈哈,糊糊我没有食言啊,跪地!

 

之后当然是写番外啦!没错肯定会有番外的!具体时间未定,让我喘口气再写吧,最近真的太忙了》《


评论(413)
热度(275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