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小周生日快乐!】【周叶】三千个小号 番外完+印调

……一年前的今天说着不要又庆一年生的我,还真的又庆了一年……给自己跪下了……

最近几个月三次元都异常忙碌,感谢一直不离不弃的小伙伴们。


 

8

 

不过在双方给彼此透家底的时候,周泽楷却是一脸懵逼了——叶修居然对自家情况,说不上太多?

 

“……唉,”叶修无奈摊手,“我很小就离家出走了,这么多年没回去过。走之前家里的情况我知道,但是现在发展到什么地步我就没有刻意去打听了。”说到这,他摸了摸下巴,“但是从我弟过年跑来找我时候的衣服变化来看,生意肯定是越做越大了。”

 

周泽楷目瞪口呆:“离家出走?没来找你?”

 

“反正他们都知道我在哪,然后估计也想着我一个人出去权当是锻炼,看看我怎么养活自己之类的。要是做得好,回去正好继承家业啊!不过现在不愁了,我弟接手搞得风生水起,爸妈已经到乡下养老去了。”

 

周泽楷秒懂——作为被姑父姑母带大,也算是从小半只脚在娱乐圈里见识过无数剧本的周泽楷,瞬间脑补出一场豪门大戏。所以叶修才不会过问家里的生意情况,甚至连做到什么地步都不开口,不就是为了避嫌吗?想叶秋一个人辛辛苦苦把家族产业做大,从来不回家的哥哥突然就要来分一杯羹了,哪里能乐意?


“就是我弟现在还老怨念我把他行李偷了这件事,想把我弄回去管事,或者互换一下身份玩什么的——当我傻啊?”


周泽楷:“……”好吧想多了。只是这么多年叶修一个人在外面自己闯荡,虽然说得这么云淡风轻,但实际上肯定不容易,想到此周泽楷不禁拍拍叶修的肩膀:“辛苦了。”

 

“不辛苦不辛苦,当时刚好赶上时候成为了游戏主播,月入百万,一叶之秋的名气也就是那个时候起来的,还顺便拉到了一堆小伙伴,之后就组建Glory了。”

 

周泽楷默默地把手收回来了。

 

但是他比较担心的问题是,一开始他只觉得最坏的情况就是自己被叶家扫地出门,现在他觉得他们两个人都进不去叶家的大门了。

 

 

9

 

不过事实证明,周泽楷他再一次想多了。

 

一到北京,他们放好行李,就立马动身赴约。一开始,他还以为叶家会选在什么高级私人会所见面,还暗自庆幸了自己跟在长辈身边好歹见过一些世面,不至于露怯。结果叶修开着车越开越远、越开越偏之后,开到了一个小农庄,看到在喂鸡的叶妈妈和在鱼塘旁钓鱼的叶爸爸时,周泽楷脑海中只剩下一个念头——

 

还、还真是不打一点折扣的到乡下养老啊。

 

土鸡很好吃,土鸡蛋很香,绿色有机蔬菜就是和超市买的不一样,自家养的鱼也格外肥美,再加上叶家二老对周泽楷也确实是态度温和,他感觉不出任何敌意,这顿饭真的可以说得上是完美。唯一可惜的是叶家弟弟——叶秋此刻在国外,没赶上这次家宴。不过听叶修说,叶秋六月中旬就会回北京,刚好还能再约一次。

 

最后离开叶家的时候,周泽楷还一脸懵逼地往车里塞了一只土鸡一只土鸭和一大筐菜。

 

 

10

 

周泽楷暗自练习了好久的“我对叶修是真心的请将他交给我”白练了。

 

 

11

 

结果叶家没在高档私人会所吃饭,周家两位长辈倒是把地方定在了这种地方。

 

之前也提到过,由于周泽楷爸妈职业特殊,现在还在大山沟里拿着小刷子刷土,所以见家长这事,自然是由两位娱乐圈大佬一力承担。周泽楷接通电话一听到吃饭地点,就是头疼——这种地方对服装有要求,而叶修一行李箱的T恤牛仔裤帆布鞋。倒不是不能买,只是姑妈通知得晚了,现在动身也就是吃饭不迟到而已,哪来的时间去买衣服?

 

电话那头也知道,无奈道:“没办法新片快上映了,最近狗仔盯我们盯得紧。你们过来被拍到的话,虽然能压下去,但是麻烦啊。这里绝对安全,保密性一级棒!衣服的事情你不用操心,我打声招呼,你们给门童报我的名字,从侧门进就行。VIP客户这点权限还是有的!”

 

周泽楷叹气:“好。”

 

“那我们也动身了,到地方见哦!”

 

 

12

 

结果等到了地方,周泽楷一摇下车窗,还没报名字,门童就殷勤地将他们迎进去了——而且走的还不是侧门,是正门。等跟着人一路走进包厢,坐好之后,周泽楷才想起来他没告诉人家是哪个房间。不过转念一想,大概是姑妈打招呼说了他的车牌号。

 

服务真好,而且也不是不能穿便服从正门进嘛。

 

周泽楷暗自心想,又看看除了他们便没有旁人的包厢——却是他们先到了,于是掏出手机给姑妈发了条消息。

 

省略号:到了。

 

叫我女王大人:真巧真巧,我们也到了~包厢见。

 

省略号:嗯。

 

 

13

 

结果等了足足有一刻钟也没人来推门,周泽楷坐不住,又点进了微信。

 

省略号:还没到?

 

叫我女王大人:???

 

叫我女王大人:我还想问你们怎么还没上来呢,包厢里等老半天了。

 

省略号:?

 

省略号:在包厢。

 

叫我女王大人:哈?什么情况?你们是在柳叶厅吗?

 

省略号:稍等。

 

叶修凑了个头过来:“怎么了?”

 

“房间可能不对。”周泽楷起身,推开门探出去一看——枫叶厅。得,还真是房间不对。

 

省略号:在枫叶厅。

 

叫我女王大人:……

 

叫我女王大人:卧槽?!你们怎么去的枫叶厅?!那个厅可是最好的,但是一直被预留了!

 

周泽楷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却又说不上来。

 

省略号:领错门了?我们来找你们。

 

叫我女王大人:别别别!弄错了正好,反正不是我们的问题,坐下了总不能赶我们走吧?你们别动,我们过来!

 

省略号:好。

 

几分钟后周泽楷终于知道不对在哪儿了。

 

只见他那衣冠楚楚的两位长辈洋溢着被媒体称为影帝影后完美笑容的脸走进房间,在看到迎上来的叶修的时候,表情一瞬间扭曲了不说,穿着十厘米高跟都能健步如飞的姑妈此刻一双平底鞋都差点在地毯上崴脚。

 

“叶、叶总,久仰久仰。”姑父扶了姑妈一把,立刻伸手。

 

叶修也愣了一下,才回握:“哪里哪里。”

 

“最近生意如何?”

 

“还行。”

 

“叶老板过谦了,谁不知道叶老板事业蒸蒸日上啊?”

 

“托福托福。伯父伯母也是,新电影宣传得怎么样?”

 

“瞧您说的!电影的事,叶老板不是应该最清楚吗?”

 

周泽楷听着他们乍一看没什么问题,可实际上绝对牛头不对马嘴的对话,简直无言以对。这时突然感觉到口袋里的手机震了一下,周泽楷掏出来一看——

 

叫我女王大人:老实交代,你是不是被潜了?

 

顶着姑妈视线的炽热周泽楷:“……”

 

好吧,不只是现在,这事,大概,从一开始就不对吧?

 

 

14

 

此刻,身处新加坡的,叶·真正出手压下热搜·某高级会所老板·某影帝影后新电影最大投资方·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秋,看着手机上会所总经理发来的消息,挑了下眉,慢条斯理地打字回复。

 

枫叶:给枫叶厅再送个果盘吧。

 

 



其实庆生一年也是很好的嘛哈哈哈哈两次生贺一篇文包了是不是是不是?


小周生日快乐~~~~大么么!


评论(119)
热度(185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