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通灵之战paro】走近科学新一季过半了大家不来讨论一下吗? 中(2)



丢下更新就跑

===========

 

316L = =

……竟、竟然很有道理,感觉有点被说服了?

 

317L 迷信帝

315L说的确实有很大的可能性。不过大家只是萌个CP吃口糖而已,我觉得没必要这么较真。CP这种东西本来也就是自由心证,觉得是糖磕一口就行了。

 

318L = =

嘤嘤迷信帝真的是个超级好超级细心超级温柔的姑娘TWT

 

319L = =

是的萌CP就是萌得开心就行了嘛……

 

320L = =

卧槽卧槽黄少天回我私信了!终于回我了!!

 

321L = =

!!!他怎么说?!

 

322L 前方速递

我问他叶修的身份能不能透露点儿和周泽楷到底是不是师徒关系,他给我扯了一大堆(……意料之中)但是总结起来就是,不是!他扯了好多什么这家伙仗着辈分高,去各个山门蹭学,虽然学的都是皮毛深层的东西没有教他,但是他愣是能学个皮毛推演出中层的东西,学个中层就差把你的压箱底也琢磨出来了好气人哦云云。然后这么多年融会贯通之下,现在已经自成一派了,还得了个一叶散人的名,指点过很多人,甚至还编写过很多修行感悟在内部传阅几乎每个刚入门的人都看过(?!?!),与很多人都有师徒之实但是没有师徒之名,比如乔一帆(终于有实锤了!)。而叶修只正式收过一个徒弟,名字他说反正你们不认识就没说——所以周泽楷绝对不是叶修的徒弟!

 

323L = =

……妈耶我设想过叶修到底有多牛逼但是绝对没有想过有这么牛逼……

 

324L = =

有没有人能借我一对膝盖?我的膝盖不够用了。

 

325L 叶神我的嫁

噗通跪地,所以叶神在玄门是什么地位?薛金星和王后雄吗??

 

326L = =

本来都要惊叫出声的结果看到ls变成了惊笑……神他妈薛金星王后雄,再说下去岂不是还要弄出个五年修真三年得道?

 

327L = =

23333够了都住脑啦!话说等等他都编书了所以他到底多大???难道是得道多年外表看起来二十多实际上已经百八十岁了???

 

328L = =

别、别吓我!

 

329L = =

速递君快问黄少叶修到底多大啊!!!!

 

327L 二姐

我觉得千百年老妖怪是不可能的啦毕竟参加节目肯定提供了身份信息的,而且之前看沐沐的微博还提到了叶神的父母呢,总不会是一窝的老妖怪吧?

 

328L 前方速递

………………黄少说叶修才24。

 

329L = =

批发膝盖,大家要不要?

 

330L = =

……要,给我来十、不对一百对膝盖。

 

331L 颜值就是正义

有天赋还努力,这种人最可怕了。这也就是现代没空间了,要是放在古时候,叶神怕不是要开山立派哦。

 

332L = =

道理我都懂,但是速递君你快点问问玉坠子的事情啊!急死个人了!

 

333L = =

对对对,差点被叶神神一样的履历吓得忘掉这个了。快问快问!

 

334L 前方速递

好的我去了!

 

335L = =

等等!速递君不要一上去就问周泽楷脖子上的项链坠子是不是叶修给的!我建议就截个局部图发给黄少,问他认不认识。如果真的是非常重要的东西,黄少估计早就在微博上嚎了。结合周泽楷一直把项链藏在衣服里的举动,说不定黄少还不晓得它已经戴到小哥哥脖子上了。

 

336L = =

噫,LS套路真深。

 

337L 前方速递

笑哭,好好好。差点就直接问了。

 

338L 楼主

开这栋楼的时候,我是真没想到自己能吃到这么多的瓜,开心地打嗝。

 

339L = =

哈哈哈哈真的瓜管饱。

 

340L 前方速递

……

我啥也不说了直接上图【私信截图.jpg】

 

341L = =

卧槽尼玛卧槽尼玛!

 

342L = = 

?!??!?!?!

 

343L 二姐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大哭出声!!!!!

 

344L 叶神我的嫁

我我我我我去洗洗眼睛回来再看一遍!

 

345L = =

什么?!什么?!发生什么了我图裂了!!!谁能给我手打一下!

 

346 = =

救命我大概是在坐过山车……

 

347L 楼主

我我我我我我真没想到……

 

348L = =

就没人怜爱一下看不到的我吗?!?!

 

349L = =

字、字太多……

诶这个啊?认识啊,叶修自己做的啊,道上人都认识。这玉坠子应该没什么特别的,有钱就能买到,主要是他编的链子,他编了胎发进去的,辟邪转运效果超好。苏沐橙的手机链你看过吧?那也是叶修编了胎发的,自从苏沐橙用上后大家都不爱和她打麻将了,准输得当裤子。他爸妈还有他弟也人手一个。但是我怎么记着他编的是手链?他啥时候把它改成项链了?

 

350L = =

这个……信息量有点大……lx你来。

 

351L = =

抹把脸,看你从哪个角度看了。如果你是BG党,那这就是一口叶橙糖。胎发有多重要有多么特殊的含义大家都知道,而且这些玄门有很多用身体部位去诅咒他人的秘法吧?叶修敢把这个送苏沐橙,一来是说明苏沐橙对他有多重要,二来也是对苏沐橙的绝对信任了。

而如果你是BL党,那这就是一口周叶/叶周糖,同理于上面。而且个人觉得这口糖更大,毕竟苏沐橙也是个中好手,要是有人想从她这里抢走手机链去对叶修下手,也要掂量掂量自己的水平——当然也不排除叶神在上面添加了其他防护措施的可能,比如落入其他人手里就会自燃什么的。但是周泽楷一个新手,叶修一下就给这么大的礼物,还不担心周泽楷会害他或者把他的链子弄丢……这就很神奇了。叶修和苏沐橙的关系我们可以从女神微博里看出他们从小认识,但是周泽楷和叶修才认识两个月吧??

 

352L = =

这种礼物我觉得绝对不会是长辈给晚辈的……太重了,哪个晚辈接的起哦。

 

353L = =

估计周泽楷也知道这个链子有多么重要,否则不会这么小心地戴了。

 

354L 迷信帝

而且我觉得把手链变项链这一点也很值得深思……

 

355L 楼主

深思什么?难道不是周泽楷手腕比叶修粗戴不下吗??

 

356L = =

Hhhhh楼主你怎么这么可爱!笑飞!

 

357L 迷信帝

咳……我给你们截图看一下。

【苏沐橙手机链.jpg】【周泽楷项链.jpg】

从图片可以看出来,链子上的编制图案完全不一样。当然不排除效用区别,可是我觉得还有另一种可能,那就是这个图案要根据佩戴的对象作出调整。否则叶修干嘛不直接把手链给周泽楷?就算真的是……周泽楷手腕更粗,但加长一点不就行了?何必直接改成项链,那得增加多大的工作量啊。

个人感觉叶神真的是相当用心了。

 

358L = =

同353L,这样的礼物怎么可能是送给晚辈的见面礼,这他妈是爱情!是爱情!

 

359L = =

所以是一见钟情吗?!

 

360L = =

不一定啊。想想叶神说的是他为一个人而来,而从第一集的情况看他和周泽楷之前并不相识。所以我觉得,他也是和王杰希一样算到了什么过来的。只不过王杰希是算徒弟,叶修难道就不能是算到对象在这里吗?送给未来对象一份见面礼,先把人圈好再慢慢谈感情?


=========

去他妈的师徒情前后辈情,这他妈是爱情!!!!

评论(86)
热度(155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