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通灵之战paro】走近科学新一季过半了大家不来讨论一下吗? 中(3)

放下更新滚去睡觉……

=============

361L = =

不用分析了!反正现在谁和我解释我都不听的,这就是定情信物!【超大声】


362L = =

话说只有我一个黄少粉在关心黄少果然不知道坠子已经到周泽楷那里去了吗……黄少现在什么反应?


363L 前方速递

悲报,刚刚太过震惊只记得过来分享了,刚刚回去看发现黄少告诉我说他出发去录节目了……我估计一时半会儿不会再搭理私信了。


364L = =

哦哦,对哦,也是时候去录制新一期了。


365L = =

感觉我们现在吃周叶糖真的是全靠黄少,想给黄少送锦旗。


366L 楼主

我觉得应该送锦旗给吃安利妹子才对!


367L = =

对对对,都忘了吃安利妹子了。话说吃安利妹子还没睡醒啊?等她醒了爬楼估计要疯hhhhh


368L 叶神我的嫁

想象了一下,大概是满屏的啊啊啊啊啊啊和惊叹号吧?也有可能搭配一堆乱码。


369L 坐等传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ET^$#%R$EQ#


370L = =

差点没笑喷hhhhh不知道该感慨吃安利妹子太好猜了还是叶粉姑娘神机妙算。


371L = =

【锦旗.jpg】吃安利妹子收好。采访一下你此刻的感受?以及相当好奇你是怎么注意到玉坠子的?


372L = =

等了半天也没等到妹子回复,大概还在发疯哈哈哈!


373L 坐等传教

我……我刚才去洗手间嚎了一通,大概冷静下来了……吧呜呜呜呜我好开心啊自己挖到惊天大糖的感觉原来是这么开心的吗呜呜呜呜人生第一次!

其实注意到这个真的是纯粹巧合啦,最新一集看到小哥哥的项链,就放大了仔细看想买个同款,结果到网上搜了半天对比了好久都没看到一样的。然后睡前想再看看第一集重温一下他们的初遇,结果就瞄到了叶神手上的手链,大概是因为之前为了找同款仔细盯着坠子看了好多遍的原因,一眼就认出来啦!


374L = =

鼓掌鼓掌,相当优秀!


375L = =

现在我在拼命刷新黄少的微博,希望他再憋不住掉落点周叶狗粮吐槽。


376L = =

过去好久了,看来这次风平浪静,无事发生。


377L = =

估计只能等第九集了……预测一下下一个出局的是?


378L = =

现在留下最弱的就是老奶奶了。其实老奶奶看起来很和蔼可亲,她要走我还真有点舍不得呢……只是这期真的太强大了,若是她参加往季,说不定能混个前三呢。


379L = =

看了新一集我反倒是有点担心张新杰呢,要是这次的关卡也是和人无关的,那他就相当危险了,说不定会先把他弄出去。


380L = =

倒也是哦。话说淘汰了老奶奶的话就只剩下沐橙女神一个妹子了,噫这一季真阳盛阴衰。


381L 颜值就是正义

对比一下吃安利妹子,感觉自己的行动力真的是完全没法比,现在才看到第三集。不过待会儿要去去办事,我可以缓存了在路上看!争取今天补到第五集!


382L 楼主

这个不用急啦,反正有一个星期的时间,眼神死。


383L = =

现在就等二姐的文了,搓手手。


384L = =

楼沉得我差点没找到,还是从历史记录里翻出来的——没等到黄少的微博倒是等到了沐橙女神的,他们的这次的摄制地点好像有点偏啊,女神说很倒霉地在高速上碰到了封路,被引导去了服务区已经等了好半天了还不知道要等多久呢。


385L = =

我还以为这群大神会算到今日不宜出行然后避开这些的……


386L 叶神我的嫁

也不至于每天干啥都算一卦吧,那这日子还要不要过了……话说现在已经八点多了,再不放行估计得在服务区住下了吧?


388L = =

【突然兴奋】服务区!双人间!大家猜猜哪几个人一间!!


389L = =

YOOOOOOOOO瞬间脑补三万字!真想化身保洁阿姨明天早上去数一下他们房间的套套有没有少嘿嘿~


390L = =

2333大家已经默认周叶一间了啊!


391L 颜值就是正义

TwT诶大神们也遇到封路吗?我这边前面堵了好长听说也是封路了,前面大规模塌方,正在抢通道路可能要大半宿呢。司机大哥建议我和同事走三公里去前面的服务区休息,好歹那里有热水有超市,堵了三小时了动都没动一下晚饭都没吃555可是三公里路真的好远啊!


392L = =

抚摸……是我我也建议你去服务区,你堵路上连洗手间都没法去吧?三公里其实慢慢走也不是很远的,等到服务区喝上热水泡碗方便面你就会觉得值了。要我说心疼司机大哥,你和同事好歹能走过去,但是司机大哥得一直在车上。要是有点小零食什么的留个大哥吧,太不容易了【曾经国庆在高速上堵了大半天的我往事不堪回首】


393L = =

同建议去服务区,虽然宾馆很贵但是好歹能休息。这种时候就不要舍不得花钱了!


394L = =

对对对。说起来节目组也是封路在休息区里,万一是同一个服务区你就发达了哈哈哈哈!


395L 颜值就是正义

Hhhh突然感觉有了走过去的动力!不过哪里会有这么巧的事情啦全国多少个服务区,要是这都能撞上我就立马去买张彩票!以及车上有矿泉水,司机大哥得到了隔壁车好心大叔的接济有饼干吃,就是没我和同事的份了,我们准备出发了。


396L = =

加油加油!做人要有梦想,说不定真是一个呢,要是看到大神他们你就能给我们直播了哈哈!


397L 楼主

划火柴许愿哈哈哈!


398L 颜值就是正义

同志们我出发了!不知道小哥哥和叶神在等着我!【画大饼】


399L = =

笑死,7878!


400L 迷信帝

我查了一下,微博上搜封路实时都能搜到十来个不同地方的,撞上的可能性从概率上来说不大,不过我也是希望能遇上咳咳。话说女神回复了评论,说休息区已经没房间了,制作组好多人在车上睡觉,他们几个选手都坐在餐厅里。顺便女神还解决了我一个疑问——黄少的手机摔碎触屏了。


401L = =

是哦发生这样的事情黄少没发十来条微博简直不科学,原来是摔坏了hhh,心疼!


402L = =

LS你把那三个字母删掉再说心疼比较有说服力。


403L = =

已经过去半个小时了,颜值妹子到了没?有点担心。


404L 颜值就是正义

……我到服务区餐厅了,请来个人掐我一把,我怎么好像在、餐、厅、里、看、到、大、神、们、了????


==========

是的妹子你中奖了!


顺便贴一张阿紫  @紫一蒸菌 给画的乖乖的小周~



评论(56)
热度(13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