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通灵之战paro】走近科学新一季过半了大家不来讨论一下吗? 中(9)

784L = =

卧槽这个脸红太犯规了!

 

785L = =

我打包票一定是该看的不该看的都看了,比如换衣服呀,比如去洗手间呀,比如洗澡澡呀……诶嘿嘿嘿嘿~

 

786L = =

哇咔咔咔叶神居然还一脸惊讶地问难道真的看见了什么,叶神你这绝对是火上浇油啊啧啧啧~

 

787L 二姐

笑死了感觉小哥哥现在已经快炸了!

 

788L = =

叶神居然没有说都被你看光了那么要负责,差评。

 

789L 楼主

想象了一下ls的画面,浑身一颤,太可怕了。

 

790L = =

喵喵喵???

 

791L = =

叶神你居然说小周一定偷看到你支付宝密码??等等你不是很会撩的吗?怎么一下子又变成不解风情人设了??

 

792L 坐等传教

不不不我觉得叶神这不是不解风情,应该是看小哥哥太手足无措故意给个台阶下解围的,很宠了【戴上了我的cp滤镜】

 

793L 颜值就是正义

没错cp粉就是这么有骨气!话说我已经能预料到之后的我不是我没有表情包了。

 

794L = =

正在做表情包的我欲言又止……

 

795L = =

哦主持人把这个话题岔过去了,继续问张新杰问题了……不开森!

 

796L = =

正常正常啦,本来现在话题主要就是围绕张新杰,对于大众观众来说这才是爆点呀!

 

797L 楼主

现在张新杰自动宣布退出了,老奶奶也没有留下来的意思,这一期直接少了两名选手呢,看来下一期要提前变成一集两个关卡了,有点期待【搓手手】

 

798L = =

结束了……噫这集真心精彩,感觉可以评为本季目前最好看的一集了。张新杰上热搜了,看到平安Q市发博说全局上下都憋着不能在网上走漏了张大大身份的风声笑死了!

 

799L = =

诶?张大大是Q市的呀!那和我是老乡呢~

 

800L = =

哇哦张大大微博终于被扒出来了!

 

801L 楼主

翻了翻张大大的微博,果然……非常张新杰呢。推荐酸辣米线居然说加十分之七勺醋,目瞪口呆。

 

802L = =

大家快去围观!张新杰大大现在在线回复中!

 

803L 颜值就是正义

哇哦哦哦这就去!

 

804L 迷信帝

大家都去围攻张新杰的微博了?意外的张大大这种看起来挺……古板(?)的人,手速居然相当快,感觉有点反差萌。

我贴几个比较有趣的过来吧:

迷信科学:张大大求看我一眼!非常相信作为警察叔叔的你,所以想问一下,节目组播出来的这些,真实度大概是多少?

十一点后勿扰紧急出勤除外:其他选手和节目组有没有达成什么共识协议,我不清楚。至少就我目前个人而言,节目组没有实现给过任何台本,甚至很有种和选手对着干的架势,会针对选手表现出来的能力设置更难的有限制性的关卡。

====

青岛小嗨啤:张新杰大大我是来寻人的……看到你的资料上写你是XX区的,上周我在XX区遇到小偷,是一位下班的警察帮我抓到了贼。但是因为他长得特别凶,我当时又很混乱,没有说谢谢QAQ现在特别后悔。就想知道你认不认识一个这样的警察,一米八左右,特征就是看着特别凶orz我想送锦旗来着。

十一点后勿扰紧急出勤除外:核实了一下,是我们局长@一如既往勇往直前。

====

都给我去看强风吹拂:张新杰大神!想问一下你对其他选手的看法!他们目前节目里的所作所为都是无法用科学解释的吧?那你怎么看呢?

十一点后勿扰紧急出勤除外:不了解的领域我无法做出评价。

====

我永远喜欢钢铁侠:大大!大大我好喜欢你啊请问约吗?

十一点后勿扰紧急出勤除外:我不是钢铁侠。

====

小哥哥在我床上:英俊潇洒睿智无双张新杰大大,想问既然你能够通过观察微表情判断人是否说谎,那么这么多期节目下来,你能看出其他选手是不是演的?

十一点后勿扰紧急出勤除外:就我观察现在留下来的几位都没有表演痕迹,之前被淘汰的选手有82.6%。

====

谁还不是个小仙女了:张大大我怀疑我男朋友劈腿了,请问能教我一些辨别这方面的微表情判断吗?

十一点后勿扰紧急出勤除外:没有这种微表情,但是可以辨别一个人是否心虚,不耐烦,以及是否是真的在笑。只是微表情出现的时间太短,没有经过专门训练很难捕捉,就算教了对你帮助也不大,除非拍下来逐帧分析,有这种时间还不如查他的通话聊天记录。

====

xyxyxyx:有暗恋对象的人对这个真笑比较感兴趣,求教!

十一点后勿扰紧急出勤除外:复杂的一时间难以说明,具体的可以看这个,还包括一些肢体动作【网址分享】

 

805L = =

Hhhh查聊天记录笑死,感觉张大大的形象接地气多了。

 

806L 坐等传教

被张新杰大大启发了新思路,我去截了些周叶同框图【截图1】【截图2】【截图3】【截图4】这些都是特写比较好看表情的,可以看到两人在聊天的时候确实都是非常愉悦的,笑起来的时候眼角都有点细纹,而且肢体很放松。

瞳孔有没有放大这就看不清了……但是真的可以看到不知道小哥哥面对叶神好多时候其实都是蛮害羞的,比如这张【截图5】这张【截图6】都有不自觉地笑着回避视线,而且是下唇收紧的笑。当然回避视线也可能是心虚,但是小哥哥在叶神面前应该没有什么好心虚的吧?而他面对沐橙女神和黄少他们的时候都没有这种反应。

而叶神面对小哥哥的时候,挑眉的时候蛮多的,尤其是第一集初见的时候,他第一眼看见小哥哥眉毛一下就挑起来了【截图7】,张大大分享的笔记里说这是对某事物感兴趣的表现。而且看第五集,叶神一碰到小哥哥,虽然还是穿着随意,但他下意识地整理了一下领口【截图8】,这说明他还是很在意自己在小哥哥面前的形象的,明明镜头对着他狂扫的时候都不会这么做。

而且就算两人不在交谈,看对方的频率也确实高了点啊,比如这里明明是在采访小乔同学,小哥哥却在偷偷看叶神【截图9】,这里主持人在宣布排名,叶神在看小哥哥【截图10】,还有这里【截图11】这里【截图12】

综上所述,我觉得周叶is riooooooooooo!!


=====

吃安利姑娘真的相当秀了



评论(67)
热度(13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