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通灵之战paro】走近科学新一季过半了大家不来讨论一下吗? 下(15)

保佑不限流




=====


1365L 抱着舍友一起哭

嘤嘤嘤舍友哥哥没有告诉我们这个,现在我正抱着舍友一起哭……

 

1366L = =

哇哦!抱大腿妹子!好久不见!

 

1367L = =

真的是好久不见了,潜水多久了?

 

1368L 抱着舍友一起哭

没故意潜水啦……东西太多了才追上进度,然后就是迎面一把四十米大刀……我和舍友刚还商量着周末干脆坐高铁去腾冲祭拜一下。

 

1369L = =

QAQ求捎上我的一份。

 

1370 你二姐永远是你二姐

+1

 

1371L 海外转播 

平复好心情了,呼~我来继续。

周帅突然指出日记中这些士兵只是无法离开,但是并没有出现鬼打墙的现象,这和他们如今的情况有些不符。所以有两个可能,一个是因为前段时间的山体滑坡影响了阵法的布局,而他更倾向于第二种——就是说他们一直会回到这片地区,其实是这些士兵的鬼魂的干扰。

然后叶神一听就顺着他的话说下去了,这些死在阵内的亡魂也成了阵法的一部分,但是士兵的魂魄太多,又都有着统一的目标和信念,非常具有凝聚力,说不定也能对阵法进行一些干扰。之后那位大学生也是在这里死去的,他们又不停地回到这个地方,很大可能就是自从这个连的士兵死去之后,进入这个阵的人都会陷入鬼打墙——是这些士兵将后来进入的人引到这里。至于目的,应该就是希望后来进入的人能发现他们,带他们出去。

 

1372L 心情沉重

他们只是想离开,去腾冲,完成他们生前的使命而已……可是这么多年过去,有人发现过他们吗?被困在这个地方,哪里会有人想到往下挖一挖。要不是节目组带着大神们来这里录节目,恐怕他们永远也……

 

1373L = =

哇啊啊啊刀子还有完没完啦!

 

1374L = =

我除了叹息也没法做别的了……

 

1375L = =

如果真的是这样,这些士兵的鬼魂其实也是间接害死了后面进来的人吧……

 

1376L = =

嘛,但是这也不能怪他们吧。被阵法影响之下,他们还能有多少理智和意识啊?可能只剩下“去腾冲”这一执念了?

 

1377L 海外转播

所以他们设坛做法,打算先供奉一下死在这里的人,也算是应一下亡者的要求,答应一定会让他们的亡骨离开这里,破阵之后也会给他们超度,这才好破了眼前的鬼打墙。还亏得他们这一行里有个道长【虽然总会让人忽略他是个正儿八经的道士就是了2333】,于是黄少上去做(tiao)法(da)了(shen)。好像真正的道场要做很久的,他们目前东西不全,黄少连法衣都没穿,只能是一切从简了,可是别说看黄少这么正经我还真不习惯2333

 

1378L = =

哇别说我脑补了一下黄少穿法衣……(¯﹃¯)

 

1379L 迷信帝

ls不用脑补,黄少去年微博发过他和喻道长一起打醮的视频【链接分享】

 

1380L = =

迷信帝万岁!这就去舔!

 

1381L = =

诶别说黄少的法衣瞅着真好看,和我在网上搜出来的真的不是一个档次,面料绣工都不一样!不愧是不好好当道士就要回去继承家业的男人2333

 

1382L = =

说起这个我不禁想起我叶神……他家也是真土豪。想起当初他和楼少交好我只当是真帮忙看风水,但现在回想一下楼少那一脸小迷弟的模样……是我太天真!

 

1383L 叶神还是我的嫁

我看我这辈子都没希望嫁给叶神了555

 

1384L 海外转播

我靠,这到底是巧合还是神了啊,法事一做完,就不知从哪里飘了一缕烟进来!

 

1385L 颜值依旧是正义

啊啊啊啊这剧情我熟!就是舍友君的那个土法子!

 

1386L 抱着舍友一起哭

对对对,就是这个,哈哈哈!

 

1387L = =

不禁松了口气,终于要联系上了。

 

1388L = =

等等,不对啊!我记得当时联系上之后里面是有人受伤了还是怎么的,可是目前他们这一群人除了受到了惊吓好像没有人有问题?

 

1389L = =

我回去翻了翻,好像确实!当时烟飘进去之后,阵鬼还在外面忙活了一阵才打开的缺口,之后才能通过无线电联系上里面的人,中间是有个时间差的,而且时间好像还不短。也就是说,在这段时间里,里头的人要出事啊!

 

1390L 心情紧张

瞬间紧张!

 

1391L = =

我又想起当时周叶二人身上的血了1551

 

1392L海外转播

红烟一出现,就往救援队里一个小哥那边飘,他很激动地说这是他家那边的土方子,肯定是他家里人正在外面寻人——哈哈这一定是舍友君的哥哥了。然后飘过了小哥之后,就往叶神身上飘,然后散掉了。叶神便说估计他弟弟也来了。那么现在他们失踪的事情应该已经有不少人知道【何止啊都上新闻了哈哈哈】,而且他弟弟过来找人必定不会空手过来,一定带了懂行的人。他给他弟弟留过一个紧急通讯录还备注了他们的特长,即是如果他出了事就可以按照寻求联系这些人,如果能叫上擅长阵法的双鬼就最好不过了。

我给叶神跪下了还不行吗……他到底还有什么是料不到的。

总之叶神推测,外面肯定也有人在试图破阵,那他们在里面自然也要帮上一帮,至少把阵法作用削弱一点,才好和外头联系上——因为这个阵法分为内阵和外阵,他们现在想要出去,一定要内外阵一起破,必须和外面的人沟通。现在应该不会再鬼打墙了,所以他们需要在里面再布一个小阵,将符咒贴到八个方位,才可以影响阵法运转。于是小乔把自己所有的符都掏出来了,黄少那里也有几张喻道长塞的符,叶神和他们一起挑出了合适的符,就让沐沐和他一起,两个人去贴符。

 

1393L = =

诶?没有带小哥哥一起去啊?

 

1394L = =

大家也不要这么cp脑啊,他们两个又不是连体婴,周帅的符阵水平又不是多好,贴符干嘛要带他。

 

1395L 颜值依旧是正义

可沐沐也不懂啊?不应该带小乔同学吗?

 

1396L = =

鸡蛋不能放在一个篮子里啊!这里精通阵法的就只有叶修和乔一帆,要是他们两个一起出去出了什么事,不就没人能破局了吗?

 

1397L = =

诶等等顺着ls这个思路想下去就西斯空寂了啊,所以是出去贴符的时候出事了吗?!

 

1398L 海外转播

诶我刚刚倒回去看了一下,好像周帅一开始是也想去的,我看到主镜头给翻箱底拿符的小乔的时候,角落里叶神和周帅在咬耳朵不知道说什么,周帅脸上蛮担忧的,但最后还是点头了,不知道是达成了什么共识。

总之叶神和沐沐背负着全村的希望出去了。

 

1399L = =

“放心吧,我一定会回来的。等我们从这里出去就结婚!”

“好。”

 

1400L 心情紧张

ls什么鬼啊!!!你这样分明是在立flag啊!!

 

1401L 抱着舍友一起哭

1399别闹,这样很吓人诶!

 

1402L 迷信帝

等等,转播君,就叶修和苏沐橙两个人出去的?

 

1403L 海外转播

啊,对。

 

1404L = =

诶?对哦,选手们必须留人下来保护这么一大帮子人我懂,可是按照导演的性格——他居然没有安排摄像大哥跟着??

 

1405L = =

想想一开始转播姑娘说摄像大哥都吓哭了怕是他们不敢去吧?

 

1406L = =

那总也该让一个百花的人跟着吧?再不济,牵条狗也好啊!

 

1407L 迷信帝

……看来这次出去真的很危险。也许导演不是没有要求,而是被拒绝了,又因为剪辑的问题没有把这个画面放出来。思考一下之前他们的推论,死在这个阵法范围内的人,魂魄会成为阵法的一部分,也就是说这个阵如果有困住他们之外的其他手段——甚至是烈性的攻击手段,那就一定要借用恶鬼的力量。而沐沐是一个擅长和亡灵沟通的人,还有个守护灵,所以就算遇到意外要自保应该没问题。而在这种情况下他们还不带其他人,就只能说明他们没有把握还能保护其他人,所以不能让其他人随行。

总而言之,这一趟出去,危险系数很大!

 

1408L 海外转播

迷信帝大大真心可怕……没错,叶神每贴一张都会用对讲机联系,一直都很顺利,可眼看着要最后一张了就没声了,对讲机喊也不回,黄少就在旁边叨叨都说了危险了还不带他。周帅就一直摸着他脖子上的挂坠,结果突然脸色就变了。

“手链,断了。”

我!好!方!


=========

可能好多人不记得这个手链了,就是当初在高速服务区的时候,颜值姑娘看到老叶教小周编手链,小周编好就送给老叶了~


评论(38)
热度(8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