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通灵之战paro】走近科学新一季过半了大家不来讨论一下吗? 下(16)

限流退散!

======


1409L = =

??什么手链?

 

1410L = =

不知道啊!小周戴的不是项链吗??

 

1411L 颜值依旧是正义

QAAAQ难道是他给叶神编的那条??

 

1412L = =

卧槽看到ls我想起来了!是那次颜值姑娘高速服务区偶遇节目组那次看到的那个?叶神教小哥哥编手链那次!

 

1413L = =

对对对,是有这么回事……这个手链是能帮忙判断吉凶还是能给挡灾啊你给个准话啊啊啊啊!

 

1414L 迷信帝

叶修给他家人还有苏沐橙的应该是有挡灾和提高吉运的效果的,但是周泽楷给叶修的就不清楚了。私以为当时周泽楷还不可能掌握那么高等级的编织技巧,应该只是有一定的让制作者了解佩戴者情况的功能。

 

1415L = =

哇啊啊啊要是有消灾功能我还好安慰自己这是挡下一劫……ls这么一通分析我都要方成六面体了啊!!

 

1416L 你二姐永远是你二姐

此刻我真想把我的手速赐给转播君!

 

1417L 海外转播

对应该就是那条……导演安排了三个摄像一直跟拍,两个一直拍选手,一个拍工作人员和救援队,所以周帅一说这句话,跟拍的摄像大哥就问了他是什么手链。周帅真的是急坏了,他一向有问必答特别有礼貌的(虽然每次都说不了几个字),可是这次都没回复,还是旁边小乔问是不是送给叶神那条,周帅点头了。黄少问现在怎么办,现在只差最后一个位置,也不可能不管叶神和沐沐,要么他们赶紧派人去把最后那个位置补上,刚好也能去搭救。小乔摇头,说叶神走之前和他说了,如果叶神他们去都解决不了问题,那么再派谁去估计区别也不大,而他作为剩下唯一一个了解阵法的人,必须保全自己,等待转机。

然后黄少直接就揪他领子了:“还能有什么转机你倒是说说看啊?有些机会是搏一搏才有的!你就眼睁睁看他们在外面?要不是我把罗盘给了他,我现在就已经自己一个人去了!”

而小乔只看着他,说:“我认识前辈这么多年,除了这些阵法知识,还学会了一个道理——只要是他布置的,无条件执行就一定没错。”

黄少脸都绿了:“他要是错了呢?”

小乔苦笑:“前辈说欢迎打脸。”

黄少给搞得没脾气了:“他这种人早晚死外面!”

“哦对了前辈说要是你咒他了就告诉你,这种情况下他一定比当初用个罗盘走迷宫还能走五十分钟的人死得晚。”

对、对不起明明是这么紧张的情况下可我还是好想笑【掩面】

 

1418L = =

不、不愧是叶神。

 

1419L = =

求别提我黄少的黑历史!黄少只是术业有专攻就抓鬼厉害不像叶神这个奇葩一样全面而已!只是没了罗盘就更认不得路而已!

 

1420L = =

一时间不知道ls是黑是粉……我黄少明明还会跳大神的好吗!

 

1421L 抱着舍友瑟瑟发抖

嘤嘤嘤小乔同学真的是全身心地相信着叶神啊QAQ这是什么热血少年漫的剧情——相信同伴的力量!

 

1422L 迷信帝

我倒是注意力全在“转机”这两个字上头……据我了解,叶修是一个有的放矢的人,他要是没有想法是不可能给乔一帆开空头支票的。只要他说有转机,那就一定有转机。

 

1423L = =

无限同意迷信帝!叶神真的给我的感觉太有安全感太靠谱了,如果是我那肯定也是叶神说啥我就做啥!他说有转机我就乖乖等!

 

1424L = =

突然想起了一句话——神说要有光,就有了光。

 

1425L 海外转播

有几个工作人员顶不住这个压力哭了,说他们肯定也出不去了,会和那些士兵一样困死在里面,真的那一瞬间的气氛压抑到了极点。黄少在小乔这边没办法,就干脆去找那几个哭得凶的人给他们看手相了,妈呀我要被黄少圈粉了。

“小姐姐你还没结婚吧?哎呀放心啦,你命里有两个女儿,这说明你肯定会出去碰到你老公的。”

“哎哟兄弟你怎么哭得比人家女孩子还凶啊,没问题的啦我看你手相起码活到八十八!你五十四岁才有一劫呢,这说明今天这都不算个事~”

“哇你这个不得了啊!事业高升啊!还有大好前程等着你呢!”

5555他好暖啊!

 

1426L = =

我天QAQ

 

1427L 黄少小天使

5555黄粉在此刻必须拥有姓名!说起黄少大家总是说他话痨收鬼能力一流还有富二代,但他真的也是一个非常温暖的人啊!就和个小太阳一样!我的眼泪不值钱!

 

1428L = =

感谢老天安排他们一起进这个副本,真的他们中随便少一个恐怕都要出大问题。

 

1429L 颜值依旧是正义

555就让我上墙头那么一秒!就一秒!

 

1430L = =

可是转机呢!转机呢!

 

1431L 海外转播

转、转机好像是来了……

 

1432L = =

!!!是什么你快说!

 

1433L 海外转播

周帅他,好像还是想要上啊啊啊啊啊啊

 

1434L 你二姐永远是你二姐

捂心口……我心绞痛……

 

1435L = =

叶神说了别的!脑子会受不住的啊啊啊啊求小哥哥别用这招!

 

1436L = =

但是除了这个还有更好的办法吗?小哥哥这么在乎叶神,在这种情况下肯定也不会听劝的吧……

 

1437L = =

对啊,是我的话在手链断掉的第一时间我就通感去了。

 

1438L 海外转播

小乔和黄少都在劝他不要。

“你可省省吧,谁不知道你是冲撞了恶灵才突然有了通感能力的,自己搞不清楚情况才来参加节目想弄明白的,自己还没掌握好技能呢。你要真这么搞了那就连逞强都算不上,是作死了——要是炸了脑子,我们可都救不了你!”

“前辈再三叮嘱了就一定是有道理的,你千万别轻举妄动啊!”

然后周帅……卧槽!

周帅他!把叶神送他的那根项链扯下来并且开始二话不说拆链子了!!!

 

1439L = = 

Σ(⊙口⊙”a

 

1440L = =

卧槽

 

1441L = =

万万没想到……

 

1442L 叶神还是我的嫁

【尔康手.jpg】你等等啊啊啊你不要我还想要呢放下那条链子啊!!那可是我叶亲手编的顶级装备啊你怎么这么败家啊啊啊啊

 

1443L = =

冷静!我记得叶修版手链是编了他的胎发进去的,以我多年看玄幻小说的经验来看,周泽楷应该是想要通过胎发做法找到叶修的位置!

 

1444L 心情紧张

那直接用啊干嘛要拆啊我感觉心好痛!

 

1445L = =

毕竟链子是用了独特手法编织的,肯定会有所干扰,我相信小哥哥如果不是别无他法也不会去拆那根链子的,你看他平日里都塞在衣服里面宝贝得不得了。

 

1446L = =

小哥哥真的很冷静了,是我我就六神无主冲出去了,而他一直在思考该怎么做。

 

1447L = =

ls+1,虽然我也知道以叶神的水平出去都出事,那么再多出去几个都是送菜的份,但有的时候身体总是会快脑子一步的orz

 

1448L = =

所以有叶神胎发在手就不愁找不到人了是吗?白紧张了!

 

1449L 迷信帝

不我觉得没有这么简单,我们都能想到的事情,周泽楷他们需要想这么久吗?那链子里头有叶修胎发是大家都知道的,如果有办法通过胎发找到叶修,那么黄少天和乔一帆肯定早就提出这个建议了,所以我觉得,他们认为就算有胎发,在这种条件下也找不到叶神。

 

1450L = =

是哦,想要寻人,就算有胎发在手,也需要其他材料才能做法吧?现在他们没有罗盘,符咒也被叶神带走了好多,想要画新的我估计也没什么材料。那到底怎么办啊啊啊啊啊【疯狂抓头】

 

1451L 海外转播

……我他妈……这是什么展开……

周帅把里面的胎发都给挑出来了,好小好细一缕,也亏他能找出来。

小乔问周帅是不是想要布阵寻人,但是符不够也就罢了,必备的罗盘也没有。

周帅摇了摇头,然后将头发拢在了手心里。

“前辈走前,问过我……”

“只会感知的话,当初是怎么打败恶灵的?”


==========

都让一让,让一让

枪王要放大招了



评论(62)
热度(9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