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激情推荐一波Nightwish(夜愿/日暮颂歌)

这个乐队真心很有名其实我觉得我不推荐大部分小伙伴都是知道的,不过我觉得还是要激情推荐一波哈哈哈哈,一旦心情不好我就会翻我的夜愿歌单,跟着嚎完就特别舒爽!!如果没有听说过这个乐队,肯定也听过他们的歌或者曲子,B站不晓得多少混剪都是用他们的歌,《如我西沉》的曲子就是他们的~

这个乐队风格是剧院金属,史诗一样的前奏,基本我一听前奏就能知道是Nightwish的歌,前后有三任主唱,各有各的特点,第一任塔姐美声唱法特别独特,A姐通俗流行,地板姐比较综合而且超级有气场(193的素食主义者全乐队最高你敢信?),每一任我都很喜欢(网上有很多人喜欢给她们搞排名但是我觉得这个没有意义,每任主唱都有自己的风格也有自己的量身定做歌),而且歌曲的风格核心是从始至终都没变过的,燃就是了!别问,问就是拯救世界的感觉!但是他们其他风格的歌也很多而且也都超好听!

而且Nightwish的歌词都超级诗意的,总之就是,我们金属,我们爆燃,我们在台上甩断头,但我们是诗人啊!


下面贴几首个人比较推荐的,只是个人喜好,还有一些他们家也很有名的我没列进来,大家可以翻他家歌单听一下,或许能get到更多的美好!


做了超链接的,点击就能听

Alpenglow  我的入坑歌!副歌吹爆!

Last Ride of the Day   不过其实接触夜愿第一首是这首,闺蜜在ktv点了它,超喜欢副歌部分的歌词

Nemo 送给所有迷茫之人

She Is My Sin  什么是燃爆的美声?这就是了

Storytime  你会在歌词里发现许多你读过的故事

Escapist 相信我,敢用一分多钟前奏的歌都不简单

Sagan 赞美天文学家

The Crow, the Owl and the Dove 慢歌

Élan  这首的歌词太诗了5555

My Walden 夜愿是真的喜欢瓦尔登湖23333

While Your Lips Are Still Red  慢歌很有感觉

Over The Hills And Far Away  是首翻唱(也被称为绿帽子歌23333)

Ghost Love Score 它有十分钟你敢信

Sleeping Sun 特别宽广的感觉的一首慢歌

Ever Dream  别被开头骗啦2333


以下几首是很有名但是我没做超链接的,估计也有小伙伴听过但不知道是夜愿的歌: I want my tears back    Bye bye beautiful  Last of the wilds(也就是如我西沉的伴奏   Amaranth   Wish I had an angel  等等……

听了你会睡不着觉的,不过明天周日哈哈哈哈小伙伴们走起?


最后附一张目前乐队的合影让你们感受一下193的女武神地板姐……真的当时看演唱会视频的时候我还在疑惑这个乐队的男的怎么都好像有些矮,然后才发现……是女主唱太高了【望天】

null

评论(38)
热度(20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