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通灵之战paro】走近科学新一季过半了大家不来讨论一下吗? 下(19)

1500L 叶神还是我的嫁

我他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501L = =

我炸了!我炸了!!!如果这都不算爱!!

 

1502L 坐等平坑

1551这是什么绝美爱情!

 

1503L 迷信帝

回顾一下开楼的时候,想当初,我还认为叶修和苏沐橙有暧昧关系,那个时候的我,已经回不去了……

 

1504L = =

还给你还给你T口T谁不把叶神还给小哥哥我咬谁啊!

 

1505L 心情激动

5555周叶锁了钥匙我吞了!

 

1506L 抱着舍友一起尖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谁我在哪他们怎么还没有结婚?!

 

1507L 颜值依旧是正义

在?孩子满月酒在什么时候?

 

1508L = =

可恶周泽楷你为什么把叶神说得像是属于你的一样!

……

干得漂亮我喜!

 

1509L 楼主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世界再也没有我了!!

 

1510L = =

差点就打中1508友军【X

 

1511L = =

诶等等上面好像混进了什么东西……

 

1512L = =

WC!LZ!LZ你还晓得要回来啊??我们这都已经刷了多少楼了?

 

1513L 迷信帝

是回,截止到我这楼且如果我没有被插楼的话,已经刷了309楼。

 

1514L 楼主

可恶又不是我想潜水的!我之前在上课啊!然后你们刷得又这么快,我才追上进度好吗!别的不说了我现在只想给转播小姐姐和二姐打钱!!

 

1515L 海外转播

咦嘻嘻嘻多夸夸我就行了!

 

1516L = =

欢迎lz回来!用心赞美转播君和二姐!好人一生平安!

 

1517L = =

抱住lz!感谢你开楼!我现在作业完全写不下去了只想看二姐更新下一楼……

 

1518L = =

真的变成追连载了【深沉抽烟.jpg】

 

1519L 海外转播

其实二姐已经看到了叶神他们平安归来才动笔的,她说她担心会写出bug所以多看了些。我就不给你们剧透啦诶嘿嘿~

 

1520L = =

……把夸奖无情地收回。

 

1521L 海外转播

嘤嘤嘤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刚刚还叫我小甜甜,现在就把人家丢了,负心汉!

 

1522L 你二姐永远是你二姐

在这股执念进入上百士兵亡魂集结体的瞬间,这扭曲的魂体瞬间一滞。可在这短暂的停顿后,它便化作一股浪潮,朝着反方向汹涌而去——在阵法的更深处,还有更多其他的亡魂,在视线所不及之处,呻吟、尖叫、诅咒、愤懑。可在接触到士兵亡魂的瞬间,周泽楷的那股执念便传递到了他们身上,不消片刻功夫,这股浪潮就像一阵瘟疫一般席卷开来,随着时间的推移越传越多,竟是汇成了势不可挡的滔天巨浪!

是了,媒介。

——那些士兵的亡灵,成为了传递周泽楷执念的媒介!

“轰——”

数千年来,这阵法中到底困了多少恶灵?或许没有人知道。但此刻他们唯一知晓的便是,这份执念的传递之下,无数恶灵被同一个念头聚集在一起,这份力道竟是将他们脚下的土地都撼动了!

那些亡魂的眼便是周泽楷的眼,他在这一瞬间仿佛追上了光的速度,意识在诸多亡魂中不断传递迁移,在无边的黑暗中穿行而过,终于——

啊,他没事了。

在这个念头反馈回脑海的瞬间,周泽楷一个脱力,栽倒在了地上。

——你没事……真是太好了……

周泽楷恍惚间笑了起来,侧脸上唇角微微上扬的弧度被旁边的摄像机忠实地捕捉。

=========

周粉心疼到汪地哭了TAAAAT叶神没事了这样的话他没有说,但是他脱力倒地的瞬间脸上那个笑,那个如释重负的感觉!!我看到他这样笑我就知道叶神他们没事了啊555

 

1523L = =

感动得我眼泪汪汪……小哥哥真的太好了!叶神一定会很疼小哥哥的!

 

1524L = =

哇啊啊啊哪怕知道他们没事可是真的二姐你这描写这画面感会让我觉得小哥哥燃尽生命要挂了啊!!黄少小乔快把他扶起来啊!!

 

1525L 叶神还是我的嫁

这门婚事我准了!回1523,叶神已经很疼小哥哥了,感觉他们相处模式一定是互宠的。

 

1526L 楼主

orz我叫得差点被舍友打。

 

1527L 迷信帝

尖叫完毕,理性讨论。一开始就有点好奇周泽楷说的“请成为我的媒介”,原来是这个意思,总之就是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千传万,一瞬间让“保护叶修”这个执念进入每一个被阵法禁锢的灵魂识海中。这波操作真的可以,如果不是让士兵亡灵帮忙传递执念,他一个人就算累死怕是也无法影响这么多亡魂。

 

1528L = =

是哦,之前的注意力全被士兵骸骨吸引走了,刚刚看了二姐的描写才反应过来,这个迷阵在这里的时间这么长,怎么可能只有这些士兵的亡灵……

 

1529L 心情激动

还好兵哥们好说话QAQ

 

1530L = =

毕竟黄少都给他们跳过大神了,而且也答应了他们会好好安葬他们,带他们去腾冲了。

 

1531L 海外转播

呃……我,我不剧透【忍住】

 

1532L = =

转播君这反应让我觉得还有我们没猜到的展开……

 

1533L = =

不用觉得这明显就是啊!

 

1534L 你二姐永远是你二姐

周泽楷只失去了几秒的意识。

他一倒地,旁边给他护法的黄少天和乔一帆立刻就将他扶了起来,在旁的张佳乐也迅速拎着急救箱赶了过来。而与此同时,一直失去了回音的对讲机终于再度响起,虽然杂音很大,那边叶修的声音也明显带着疲惫,然而却带来了最让人激动的消息。

“最后一张贴好了,我和沐橙都没有大碍。”没有丝毫停顿,那边继续道,“小周还好吗?”

周泽楷就是这样在叶修的声音中清醒了过来,见他睁开了眼睛,本来想要回答的黄少天明显松了一口气,在周泽楷眼前晃了晃手:“怎么样?听得见我说话吗?”

“……嗯。”周泽楷小声应道。

“叶修他们没事,不过我想你已经知道了。他问你怎么样呢,”黄少天将对讲机的送话器凑到了周泽楷嘴边,在按下对讲键前说,“我想他估计更想听你自己回答吧。”

脱力的感觉和方才短暂的晕厥让他有种还在云上漂浮的感觉,周泽楷定了定神,才对着对讲机那头道:“我没事,叶修。”

竟是没有用以往“前辈”的称呼,直呼了叶修的全名。

——或许在这种情况下,“前辈”二字根本就无法承载他内心的重量。只有这个人的姓名,才能让他更有对方还安好的踏实感。

“没事就好,我们马上回来。回来的路上应该不用担心什么了,看这阵仗,你是直接把这个阵法中的恶灵都通感了吧?你怎么做到的?”

周泽楷边听边在搀扶下坐起身来,接过递来的水一口气喝了半瓶,感觉恢复了些许气力,便直接接过了对讲机——在这种情况下,也没有人会去和他抢,所有人都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有点复杂。”周泽楷深吸一口气,解释道,“其实之前,猜错了。双向通感时……鬼打墙回到这里,不是士兵要留下我们。他们……是在保护我们。”

这话一出,不止是对讲机那头的叶修和苏沐橙感到惊讶,旁边的众人也都小声议论起来。乔一帆由于是专攻阵法的,第一时间就反应了过来:“难道说,这片区域是阵法中相对安全的地方,所以在我们进入之后,士兵的亡灵就将我们刻意引到此处,也不让我们离开这里?”

与此同时,对讲机里叶修的声音也传了过来:“原来如此……惭愧,我们一直在他们的庇佑之下,免受阵法中其他亡灵的攻击,一开始却还以为是他们要将我们困在这里。士兵们纪律严明,目标统一,执念集合体也比较强大,也就是常人说的‘军魂’。正是因此,他们才能在阵法的摧折下还能保持一丝本我,在能力范围内护住自他们后误入的人。这也是自他们之后,才出现鬼打墙的原因。”

原来在他们踏入阵法内围的那一刻起,这群几十年前便牺牲的人,就将他们牢牢护在了羽翼之下,而不仅仅是为了离开此地。

明白了始末,在场众人都不由得动容,导演更是直接起身,对着坑中枯骨拜了三拜,不少人也纷纷效仿。

周泽楷不免叹息,道:“所以请他们帮忙……成为媒介。”

“让他们传递命令吗……不错不错,我还以为你会控制几个亡灵然后让他们打起来呢,比我预想得好多了。”

得到了前辈的夸奖,周泽楷不禁笑了起来。

“不过你下的是什么指令啊,虽然有猜到你的能力还有这种用法,但说实话我还是有些担心你的精神力不够强大,无法对亡灵造成影响,没想到在传递这么多次后威力还这么大——”

——指令是……

后知后觉想起自己在那一瞬间脑子发热到底下达了一个什么指令的周泽楷,呆呆地看着自己手中的对讲机良久。

然而,脸红了。


==========

我他妈原地爆炸



评论(40)
热度(7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