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通灵之战paro】走近科学新一季过半了大家不来讨论一下吗? 下(20)

上一章被限流了,请阅读本章之前确认一下上一章看过再看=3=


========


1535L = =

BOOOOOOOOOOOOOOOOOOM

 

1536L 抱着舍友一起尖叫

我现在在寝室里上蹿下跳!!

 

1537L = =

二姐你是神仙!下凡辛苦了!!

 

1538L 叶神还是我的嫁

想象了一下脸红的小周……哧溜(¯﹃¯)

 

1539L = =

hhhh现在才觉得羞耻吗?晚啦!!而且现在是全国人民都知道啦哈哈哈哈!

 

1540L 楼主

【哭着举照相机拍照.jpg】等转码结束我要把这一幕做成GIF555

 

1541L = =

哇你们都在涛周叶爱情,我却在看到兵哥们护住他们的时候汪地哭了……

 

1542L = =

抚摸ls,我看到也眼眶一热啦……

 

1543L 坐等平坑

orz叶神说他惭愧其实我们更惭愧好吗,一开始我们还以为兵哥间接害死了误入的人,结果兵哥们一直都是在试图保护后来进入的人。有机会我一定要去腾冲祭拜一下他们。

 

1544L = =

祭拜+1

 

1545L = =

组团祭拜+1

 

1546L 迷信帝

所以下一步是终于可以连上外面了吧?松口气,那么只要和双鬼里应外合,他们马上就能破阵然后he了!

 

1547L = =

只是仅仅这样感觉少了点什么爆点啊……刚刚应该是一个高潮,直接就平平淡淡he总觉得哪里不对?

 

1548L = =

这毕竟是跟拍啦,总不可能真的和电影似的还按剧本来。我是希望他们不要再横生波折了,我的心脏有点受不了这样的大起大落了。

 

1549L 颜值就是正义

怎么不能有波折!比如周叶可以直接官宣啊嘿嘿嘿~

 

1550L 心情激动

ls的观点我喜!

 

1551L 海外转播

emm……我不剧透……

 

1552L = =

……别拦我!一次也就罢了还来第二次!!让我打她!

 

1553L 海外转播

别别别!其实剧透一丢丢也是可以的啦……就是……我看到叶神和沐沐回来的时候,叶神衣服上没有血啊orz

 

1554L = =

没有血不好吗你难道还指望叶神受伤?

 

1555L 迷信帝

……那看来果然是还要出些问题了。

 

1556L = =

???

 

1557L 抱着舍友一起尖叫

噢漏,刚刚舍友提醒我才想起来,当时他们两个出来的时候,两个人的衣服上都有好多血啊啊啊啊啊

 

1558L = =

Σ(⊙口⊙”a

 

1559L = =

哎哟这么一说我也想起来了!

 

1560L 叶神还是我的嫁

现在小哥哥衣服上已经有血了,那么叶神身上的血怎么来的!!【呐喊,jpg】

 

1561L 坐等平坑

往、往好的方向想,说不定是叶神回来了情不自禁给了小哥哥一个拥抱然后蹭到的呢!

 

1562L = =

→_→ls你自己信吗?

 

1563L 坐等平坑

orz

 

1564L = =

通感一下阵法小哥哥就又流鼻血又吐血的了,破阵到底要多惨啊1551虽然他们最后都平安出来了但是这半年来都没听到过他们的消息了,希望不会有什么看不出来的内伤TvT

 

1565L = =

我等平民还是安心等二姐更新吧【瘫】

 

1566L 你二姐永远是你二姐

周泽楷还没想好该怎么组织语言,或者到底要不要告诉叶修答案,对讲机里竟是插入了另一个他们期待已久,到事情发展到这个地步也应该出现,但是还是让众人雀跃不已的声音。

“——这里是百花救援队孙哲平,收到请回复。”

这下对讲机可怎么都轮不到周泽楷拿了,而这话自然也落入了同样持有对讲机的叶修耳中,在这种情况下,他自然也不会去抢话打断。

“老孙!”张佳乐顾不上打招呼,直接把对讲机从周泽楷手上抢了过来,忙不迭地回复,“收到!这里是张佳乐!已找到失踪人员,目前全员暂无生命危险,有一人受伤。另有两人即将与大部队汇合,可能也有受伤。另外食水紧张,照明设施电量紧张,完毕!”就算这一夜已经经历了这么多,张佳乐依旧不愧是专业救援队的副大队长,寥寥数语就将情况汇报清楚。

见终于和外界联系上,旁边的众人也是雀跃不已,在张佳乐汇报的时候就压抑不住地欢呼起来,七嘴八舌地说着阵法缺口的事。

“你们没事就好。”孙哲平的声音听起来轻松了不少,但依旧带着不容忽视的凝重,“我们对讲机的通讯范围最大是二十公里,就算受到地形影响,也应该有十五公里左右,你们肯定在这个范围内。但我们明明已经把搜寻范围扩展到了二十五公里,也去了你发给我的坐标处,却根本就没有你们的丝毫踪迹,和我们五年前搜寻那对大学生的时候情况很相似。”

张佳乐深吸一口气,才答道:“关于那两个大学生情侣,我们已经找到了其中一个,另一个应该也就在这附近。除此之外,我们还找到了许多原先困在这里的人的尸骨。”

“……先别管这个了,再发一下你们的坐标。”

张佳乐苦笑:“坐标肯定还是刚刚那个。老孙,这个事情挺邪乎的,就算是你们能靠坐标找到这里,我也不希望再进来更多的人了。”

“那怎么办?难道就在外——你是——”

那头的声音突然被打断了,显然是孙哲平遇到了什么事情,没将话彻底说完就松开了对讲键。张佳乐的神情肉眼可见地紧张了起来,显然是担心外面的人搜寻着就误打误撞也闯了进来——现在阵里头的人已经够多了。

不过好在没过一分钟,孙哲平的声音就再度响了起来,只是语调里带着显而易见的迟疑:“刚刚有个女学生告诉我,现在外面有两个应该叫‘双鬼’的人在帮忙,说是什么懂阵法的。”

“双鬼!”乔一帆双眼瞬间放光,激动地凑到张佳乐身边,“我知道!让我和孙队长说!”

张佳乐熟知孙哲平的脾气,示意自己先讲完再让乔一帆说:“老孙,这次的情况真的有些超出我们以往的认知,或许你会觉得不可思议,但是请一定要配合我们。”

“……好,我信你。”

得到了孙哲平的肯定答复,张佳乐才将收音器凑到乔一帆嘴边。

“孙队长,你好,我叫乔一帆。如果李轩前辈和吴羽策前辈真的来了这里,请务必帮我们联系上他们。他们是阵法上数一数二的好手,可以说如果想要让我们出去,除了他们,外面也没有什么人能帮上忙了。”

“……我派人送了个对讲机过去,估计过会儿就能联系上了。”

乔一帆脸上露出了进入此地后的第一个笑容:“那真是太好了!”话音刚落,视线就越过人群,落到了更远一点的地方,脸上的笑容更加洋溢,将这几个字又重复了一遍,“真是太好了……”

于是周泽楷也若有所感,回过头去——

路的尽头,叶修背着苏沐橙出现在了视线里。而被背着的苏沐橙高高地举起握着对讲机的手,朝着他们用力挥舞了几下。

周泽楷起身过猛踉跄了一下,却还是毫不迟疑地迎了上去。他的脸没有再出现在镜头中,但遮掩不住也无需遮掩的喜悦从他的背影和小跑的步伐中冒了出来。

他跑向他,就像跑向了这漫长黑夜里唯一的光。



评论(31)
热度(7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