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通灵之战paro】走近科学新一季过半了大家不来讨论一下吗? 下(21)

妈呀事情太多结果还是咬咬牙今天写出来了……

困死了……



==========


1567L = =

妈呀最后一句这直击心脏的感觉!

 

1568L 颜值依旧是正义

哇呜呜这种描写真的是!

 

1569L 你二姐永远是你二姐

【得意叉腰.jpg】这一幕真的是非常给力了哦,黑夜中小哥哥往叶神那边跑去,那边基本上是一片漆黑,只有叶神和沐沐身上的手电的光,摄像师跟着小哥哥走到人群边缘就没跟了,就站在原地拍着小哥哥跑向一片漆黑中唯一的光源不说,就在他们汇合的时候天边开始泛白了天要亮了——啊我死了!这还能让我怎么描写??还能让我怎么写?!摄像师太懂了!

 

1570L = =

摄像师太懂了!加薪!

 

1571L 叶神还是我的嫁

这就是传说中年薪百万的摄像师!

 

1572L = =

555我们一相遇,这漫漫长夜就过去了,因为我们相遇,才有了光……神仙爱情!

 

1573L 你二姐永远是你二姐

我继续去写了!回见!

 

1574L 坐等平坑

嗯嗯坐等【乖巧.jpg】

 

1575L = =

这下完美和当初我们楼里所知的信息衔接上了。

 

1576L = =

所以真的不是激动兴奋的小哥哥跑过去把血蹭到叶神身上的吗?

 

1577L = =

必然不是啊!也就一些鼻血和吐出来的一口,这么会儿估计也干得差不多了,就算没干也没法糊那么多到叶神身上啊!

这种时候……嘿嘿嘿,自然决定是你了迷信帝!求脑洞!

 

1578L 迷信帝

……我觉得你们是求我被打脸【捂住红肿的脸.jpg】

 

1578L 抱住舍友一起讨论

咳咳只让迷信帝大佬一个人去bei分da析lian也太不够意思了,我和我舍友抛砖引玉一下吧!

从时间线上看,接下来叶神他们就要和双鬼接头了,然后楼少也会来送装备以及带来更多跳大神的大神。然后里外配合,将阵法彻底破除。但是这个阵法破除的过程一定也异常凶险,否则无法解释后来周叶二人出来时候的状态。以我们多年看玄幻小说的经验(并没有)来说,现在他们破阵最大的问题应该在于,外面有楼少的装备支持,但是他们里面没有啊,削弱阵法已经用掉了小乔许多库存了,他们的符箓肯定不够用的!就算是叶神能够人肉印符,他们估计也没带多少黄纸朱砂什么的在身上啊,没看到后来小乔给小哥哥护法的时候都用的石头草叶摆阵吗?会不会是叶神自己放血画阵什么的才会弄得场面比较血腥的?

 

1579L = =

哇哦有道理诶!我记得我之前看的小说里头主角也是关键时刻一咬舌头,用血来画符箓的。

 

1580L 楼主

诶?我看的那篇怎么是用童子尿的……

 

1581L = =

噗!lz你看的到底什么糟糕的小说!

 

1582L = =

诶别说,要真是这样,意外的也很带感?

 

1583L = =

小哥哥肯定是处男,你看他纯情的,啧啧啧~

 

1584L = =

小乔同学也肯定是啊!看他和小高同学都是那种懵懂少年型@

 

1585L = =

黄少是道士!应该也是啊!

 

1586L 颜值依旧是正义

可是之前不是说黄少是可以结婚的火居道士吗?

 

1587L = =

我觉得叶神也是啊那种明明看起来很有经验但实际上却是新手司机的感觉我就……超兴奋的!

 

1588L = =

等等等等,大家怎么了,怎么突然就不可直视了起来!住手啊我们都盖了这么多楼了别被封了啊!!

 

1589L 迷信帝

抱大腿姑娘说的这些我刚刚也有考虑到,不过感觉还是没有这么简单。我决定去把当初逻辑大神当初的那个科普楼翻出来重新看看,说不定会有新的想法。

 

1590L 心情激动

而且感觉也冒出来好多之前在潜水的人……=L=人类啊,就是这么啧啧啧~

 

1591L = =

其实我想说的是,就算拍摄的时候他们还是,估计到现在他们都已经不是了哦诶嘿嘿嘿~~

 

1592L 叶神还是我的嫁

等等刚刚上面那些伤风败俗的讨论中好像混进了什么不一样的东西……

 

1593L = =

……迷信帝姑娘,我楼的一股清流。在大家都在不堪入目的时候,唯有她一个人在努力地钻研,我不禁流下了感动的泪水……真的姑娘,各位大神不收你做徒弟真的是错过了一个良才啊!!一人血书!

 

1594L 你二姐永远是你二姐

叶修和苏沐橙的平安归来更是给阵内的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虽然他们两人都略形容狼狈,但至少都只有一些不重的皮外伤,百花救援队随行的队医莫楚辰很快就做好了处理。没过多久后他们也和阵外的双鬼、叶秋等人有了直接联系,而最让人振奋的是,阵法的削弱不仅仅使得对讲机有了信号,终于冒出的那一点时有时无的网络信号也给了他们最大的助力——

断点续传了四五次,他们终究还是收到了实时卫星地图!

一张卫星地图可比一开始叶修乔一帆推测摸索画的草图精准、详细多了,内外四位阵法大师聚头商讨了五分钟左右,就得出了结论——这个阵,能破!

被困了整整一夜,这一次,他们终于看到了希望的曙光。

“也别高兴得太早啊你们。”叶修看着周围激动到乱吼乱叫的人,为了避免出了岔子他们受不了这样的大起大落,赶紧给他们打预防针,“能破阵这是纯理论上的分析,具体操作起来还是很有难度的。现在无论里面还是外面,我们都缺少破阵用的材料。外面还好说,他们可以去买,可以让人运过来,我们这里面才是真的上考场没有笔,总不能在试卷上用指甲盖抠着答题吧?”

“那,那怎么办?”都在张罗着重新拟保密协议的导演瞬间又紧张了起来,“是缺符吗?”

叶修叹气:“缺符倒好说。最初的阵法也都不是用符箓构建的,山川河流草木走兽,甚至是人,都可以是阵法的一部分。后来是为了提高阵法的威力,才根据自然规律能量走势,将天道运行之轨迹记录了下来,这才成为了符箓。也就是说,没有那么好的材料,最多也就是效果差了些,还是能起效的。更何况一帆那里还有一些黄纸,我取点血画也行。”

导演松了口气:“那就好那就好……”可一看叶修的神色并没有变得多轻松,意识到了什么,继续问道,“除了这个……还缺啥?”

这个答案倒不是只有修习阵法的叶修和乔一帆知晓了,黄少天坐在一块石头上,腿烦躁地抖动着:“我们缺少能够镇住阵眼的东西啦……如果是普通的阵倒不用这么麻烦,找到生门出去就成了。可刚刚他们分析出来的结果是,因为山体滑坡所以这个阵现在不存在生门了,所以我们要出去必须得毁阵,那我们就一定要有能当阵眼的东西。这么大一个阵,法器起码也得是什么城隍印天师剑级别的,一般谁会带那种分量的法器在身上啊?”

“那就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替代一下吗?”张佳乐绞尽脑汁,“我看你们身上也有一些法器,把它们一起用上能行吗?”

苏沐橙摇头:“肯定是不行的,这又不是做单纯的加法题。”

“而且现在阵法已经完全封闭,想让外面的人带东西进来也做不到。”乔一帆绞尽脑汁,“能够构阵的东西这么多,肯定还有办法的……”

——是啊,能够构阵的东西这么多,当死物都不行的时候,就只剩下一个办法了。

叶修双臂环抱,食指在胳膊上轻点,思考再三,终于嘴巴微动。但在叶修发出声音的同时,他身边那个一贯沉默的男人也开了口,两个人,两个声音,说出的是却同样的五个字——

“我来当阵眼。”


评论(36)
热度(7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