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周叶]归一 第三卷 第一章(3)

第一章(3)


周泽楷当然不是有了相好就没兄弟的人,只是在他看见叶修脸上的面具时,就明白叶修有诸多不便,其中估摸着有急着要和自己单独讲的事情,便只能对自己好友偷偷丢了个含着歉意的眼神,可惜江波涛当时注意力全在叶修身上,没能接收到。


虽然只能看到叶修下半张脸,可从那一直保持弧度的唇线上看,周泽楷知道如罗辑所言,叶修心情确实很好,甚至可以说兴致高昂,否则也不会一照面就上来打。两人本就是身经百战的高手,又是通过战斗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再度重逢,竟也只有打个痛快才能弥补这一个多月的分别。


被叶修打开伞面然后用风力将千机伞投掷过来挡住视线,虽然料到了对方会扑过来,但周泽楷竟奇异地收了手,任由对方将自己压在了草地上。帽子咕噜滚了两圈才消停,草香撩拨着嗅觉,周泽楷只笑着凝视那咫尺之距的脸,感受着喷在自己脸上的凌乱气息。


然后伸出手,小心摘下了那银色的面具。


“嗯?”


虽然周泽楷只发出了这么一个音,但叶修却读懂了眼神和表情。


——开心够了?


叶修喉咙里涌出一串笑声。


“不够。”


话音未落,叶修便被扣住了后背,视野一阵旋转,换做自己被压在了底下。一双星眸丝毫不错地凝望过来,就像不见底的深渊,叶修不由得一阵口干舌燥。


“验货。”


两个字从周泽楷嘴中吐出,接着两瓣嘴唇落了下来,轻轻摩挲了一下,舌尖温柔地入侵。叶修半眯了眼,回应了过去,变换着角度让这个吻更深。唇与唇相贴,舌与舌纠缠,甚至加上轻微的噬咬,都是第一次找到对眼的人的他们都舍不得太快结束。


过了好一会儿两人才默契地分开,坐起身,拍去衣服上的草屑,叶修毫不含糊立刻从怀里掏了张折成豆腐干大小的纸出来,直接塞进了周泽楷风衣口袋里,拍了一下。


“老关的问卷,回去慢慢写。”


“好。”


“你看了兴欣的登记表没?我填了君莫笑这个名字。叶修这个名字还是太显眼了,难免会让人有联想,我现在可不能被嘉世的人发现。所以,你喊我的时候注意点别露馅了,和方明华他们也知会一声呗?”


周泽楷点头应了,但总觉得喊君莫笑有点别扭。


“那就喊前辈吧?”


雾森里头叶修就这样逗过周泽楷,此刻老调重弹,当时死活不肯喊的周泽楷这次却大大方方应了——叶修也确实当得起枪王这一声“前辈”。


“那就这么定了。”叶修满意极了,立刻又说起正事,“对了,我打算在这次兽潮季升上天级。”


周泽楷一点都不意外,在知道了叶修的进阶方式之后,也明白对方只要有钱就能快速升级。一别两月不到,叶修就从刚刚到达地级高阶“唰”一下达到地级高阶顶峰,再加把劲就能过去了。


周泽楷突然想起自己是拿了晶核过来的,可惜当时叶修冲自己杀过来,就只能将手里的袋子扔掉拔枪了。


不过江波涛在那里应该没问题的,嗯。


“所以,我需要你。”


周泽楷毫不犹豫地点头——他缺啥都不会缺钱,吃住都是基地负责,晶核只供补充损耗,可以说他基本没开销。以叶修现在的状态,周泽楷的存款足够他冲上去又掉下来七八回。


只要一想到叶修能重回天级,忆起第一次见面时感受到的共鸣,周泽楷就觉得那贯穿全身的战栗感又席卷了自己,脑海中满是那钝钝的剑鸣,他是有多希望听见它发出清越之声——名剑重砺锋刃,而自己,就是那个打磨它的人之一。


周泽楷心痒难耐。


“唔,这事情有点复杂,不过总的来说,我不想占你太多便宜——”


“没关系。”周泽楷抢白。


“不,你没搞清楚情况。我不希望这种事情对咱们两个有什么影响——”


“不影响。”周泽楷再度打断。


“不对不对,你情我愿的事情如果加上一些其他因素会变质,所以事先说清楚比较——”


“嗯,你情我愿。”周泽楷肯定地点头。


“……”卧槽还让不让人好好说话了!谁说周泽楷不会说话的!站出来!这都会抢答了!


叶修发现时隔一个多月,面前这人让自己糟心的指数直线上升。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这事本来叶修就自觉有亏,被周泽楷打断了三次,也就没了继续说下去的欲望,它也确实一时半会儿说不清,加上叶修当然没真忽略苦逼的江波涛同志,只能和周泽楷说有机会再单独说这事,就彼此戴好帽子面具原路返回。


江波涛守着那袋晶核原地站着,见两人虽然整理了但还是难掩些许凌乱的衣服——这是打架打的,自家发小那心满意足两眼放光的神情——这是为叶修就快重回天级兴奋的,还有他们微肿红润的嘴唇——这倒真是亲的,只觉恨不得伸手捂住腮帮子抽凉气——妈的牙根怎么这么酸!


“小江是吧,”一见面叶修就主动双手握住江波涛的手,晃了两下,“小周经常对我说起你,小江同志是位好同志。”


一见面就被喊小了的江波涛面不改色,回握过去:“小周也和我说了很多关于你的事。”


“哎,小周,”叶修侧过脸去看周泽楷,“别动不动就和别人夸我,你知道我面皮薄。”


江波涛:“……”


“不过我就喜欢你那实诚劲儿。”


江波涛:“……”


“以后想夸我可以当面说。”


周泽楷点头:“好。”


江波涛,突然就有点领会兴欣那些人临走前那话的良苦用心了。再想想叫“队长”叫得倍儿溜的方锐,和虽然没照面但在登记表上见到了名字的魏琛,江波涛觉得自己果然还需要修炼,他早就该料到的——


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能把猥琐流的方锐和当年调教出蓝雨正副首领的老油条魏琛给收进麾下的人,心肠肯定也是大大滴坏!


被对方握着手,看着对方笑脸上嵌着的满口大白牙,江波涛突然觉得,自己面前是一只长着狐狸心的老虎。


第一章 完


===========


江副不哭,你可以站起来撸两遍!


12没有更的话,14号


评论(38)
热度(132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