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周叶]归一 番外(2)

520没赶上庆祝个521也是极好的!

我的少女心炸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周叶为什么这么甜!甜!甜!!!!


=========


“已经有人来过了,”火光下,眼睛已经恢复成黑色的叶修吸了吸鼻子,将挂起来烘烤的裤子翻了个面,“味道很淡了,大概半个月前的样子——看来以后我们得重新选个地方了。”他上身衣服还有些凌乱,露在外面的脖子上更是深红色的圆点成群,身体直接靠在了岩壁上,似乎在歇腰。

周泽楷把刚烤干的风衣穿上,轻轻“嗯”了一声,眉眼之间还有些情欲之气未曾散去,满满的餍足之态。

时间竟转眼又过去了五百余年。

他们选的这地方当初离最近的基地可都有两千多公里了,谁想到现在四十公里外就有城镇,公路都快修过来了,难怪会被发现。还好这片区域异株茂盛,甚至有三株地级高阶的,短时间内应该都不会有人来规划开发,否则叶修都能设想出全国人民喜大普奔热烈庆祝在开山之时挖出了斗神和枪王,再把他们恭恭敬敬地抬进博物馆人山人海地被参观的可怕景象了。

就不能放他们两个做两朵安静的美男子吗?

……不过发现他们的人居然没有把消息捅出去啊,给那人点个赞。

周泽楷将地上的帽子捡了起来,用水重新冲洗了一遍,便也举到了火堆上面。

叶修一边从自己逆天的情报网那里获得情报,一边给周泽楷解释当今的情况:“嗯,咱们现在的问题有这么几个——首先,得挡挡脸。好歹也是名人了,头像都印在课本上面的,万一被人认出来影响不好。其次,我们没钱。晶核还是很值钱的,可是流通的货币不是这个,我们得先卖了才有钱花。最后,最大的问题就是,由于没有那么多殊死搏杀,突破屏障的契机减少,相应的天级人数也少了很多,现在才十六位,其中只有两个天级高阶。”

周泽楷点头——等级这方面还真不好瞒。

“所以先别去大城市了,小地方高等级能力者也少,不容易露陷。”最多也就是知道他们等级高,至于有多高,那就天知道了。要是遇到个地级高阶巅峰的,估计也够呛。

周泽楷继续点头——走一步是一步。

“枪给我一下。”

周泽楷举着帽子,直接把腰朝叶修那挺了挺。叶修从周泽楷腰上别着的枪套里把荒火碎霜摸了出来,十指微微一动,就给它们重新镀了一层金属,掩盖掉了显眼的流纹。他把枪重新插回去,然后看了看自己的千机伞,显出了几分头疼。

“……拆了?”周泽楷迟疑了一下,提出建议。

“那我身上挂件也太多了。”

想想前后左右又是盾又是剑啊又是刀啊枪啊的……那画面略美。叶修拿着千机伞比划了一下,最终把它定格在了战矛形态,然后再在外层凝聚金属,瞬间,这绝世神兵就变成了一根大铁棍——除了太粗这一点外,平平无奇。

——请叫我手工帝!

自我满足度良好的叶修掌心间又多出了两个银色的面具,他干脆利索地把其中一个扣在了自己脸上,背后羽翼“唰”地张开,火光照应之下,打在岩壁上的影子霎时被拉得高大三分,如有天神下凡。

“小周,”叶修将面具托在手心递出,唇角勾起,“好久没飞过了吧?”

周泽楷接过面具,点头,接着木着张脸将什么东西塞进叶修的手里。

叶修低头,无语凝噎。

“裤子,”周泽楷见叶修没动作,出言提醒,“先穿好。”

……他们这一定是五百年之痒了!

未过一刻钟,深不见底的溶洞洞口便有一道影子激射而出,在林间晃过一棵受惊的异株条件反射之下拍下的叶片,便拔地而起,直冲云霄!山峦、丛林在身下越发渺小,当云幕触手可及,扑扇的黑翼霎时一缩,服帖地将两人一同笼罩。叶修身体一个疾旋,带着周泽楷就如一枚锥子一般扎入云海之中!

“唰!”

从白蒙蒙的水气中穿过,头顶着一望无际的蓝天,叶修背部的羽翼再一次舒展开来——

“咕——”

一只巨鸟从两人身旁掠过,似是被惊到一般鸣叫了一声。又有两只大鹰从云海中钻出,如海豚出水般划出一条弧线,复又重新潜入。阳光肆无忌惮地洒落,将翻腾的云浪照出千堆雪花般的效果,而极目看去,数不清的异兽在其中打滚、追逐,甚至在更远的前方,竟有一棵异株的树冠高耸出云,肆无忌惮地挥动树枝,想捉几只大意的鸟兽下来。

“哈哈哈哈!”叶修畅快地笑出声来,在按着帽子的周泽楷耳边大声喊道,“早就说了,就是为了看到这些,也得好好活着啊!”

周泽楷在阳光直射下眯起了眼,嘴角不由自主地上扬。

这是大自然的馈赠。

“看!”

顺着叶修的指示,周泽楷向左边的云团看去——只见那巨大的白棉花糖在不知名的力道下被揉捏、拉伸,一如某人炼器时的动作,未过几秒,竟就捏出了一个栩栩如生的周泽楷,眉目清俊,连风衣飞扬的衣摆都细致入微。只见对方手中左轮抬起,枪口就正对着两人方向。

叶修紧闭的嘴巴里冲出一道气流来——

“砰!”

应这一声,一团白色子弹从枪口射出,撞在他们身上,瞬间打散。

“怎么办小周,”叶修一副捂心口的模样,“哥阵亡了。”

周泽楷无奈地暼了他一眼,便将视线重新投回去,目光一凝,那白云堆砌的周泽楷身旁瞬间又拔出了一个身影,眉峰高挑,满是戏谑之意,手中握着从伞柄中抽出的太刀,挥出一道月牙似的白刃,霎时就追上了两人身影,将他们兜了起来。

他将嘴唇贴上叶修的耳垂。

“我陪你。”

那两尊云雕失了控制,在风力下瞬间模糊了轮廓,最终融在了一处。

有些情话,可能听一辈子都不会腻。

叶修抱着周泽楷又翻了一圈,羽翼舒展。

当对象是你要的,唯一的那个。


============


单身狗已被秒杀,请让我安静地,安静地,躺在地板上。

PS:事实告诉我们不要不穿裤子就开始耍帅。

评论(75)
热度(121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