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二十章

十一号考试……那啥所以到11号,估计要断更=L=所以大家来祝福我无伤过关,否则日后就要纠结了,望天……

大家把人品全部都交出来!我这个证书考试的最后一门了!

QAQ背书好讨厌……



第二十章 

在周泽楷说完这关于说不说的话题之后,他就看着叶修,脸上带着羞涩的表情,喊了一声:“前辈……” 

叶修一惊——卧槽这绝对要打断啊…… 

“你来轮回?” 

…… 

周泽楷这四个字说完后叶修哑然地盯着他的脸看了半天,看得他的脸又一点点红起来愣是把到嘴边还想说的话又给憋了回去。 

……这简直太辛酸了。 

我说周泽楷同志,王炸下来了,你出个3是什么意思?你就给我们看这个? 

“……那就说声抱歉啦,虽然正式通知还没下来,不过我接下来应该是要去霸图的。”叶修有些无奈地回答,突然有一种自己已经老了的无力感。包子那神奇的脑回路他懂不起他认了,这个周泽楷怎么也变成不按常理出牌的了? 

周泽楷整个人瞬间就蔫了下来,那双黑亮的眼睛都黯了下来,里头满满的写的都是失望,然后突然就唰地一下亮了起来,一脸期待地看着叶修问:“下下次?” 

“呃,这个也不是我能决定的……不过我觉得义斩比较需要我去坐镇?” 

“再下次?”周泽楷锲而不舍。 

……次奥要不是文风不对叶修都想咆哮你别想了我们是没有未来的啊因为冯塔长他死活都不会允许的啊—— 

觉得在这样下去就可以看到一连串看不到尽头的“下下下下下……下次”向自己袭来的叶修仿佛看到了黄少天和他那聒噪的精神向导——明明这不是一个字数等级的事情啊! 

“那个小周啊,”叶修拍拍他的肩膀,“这个真的不是我能够决定的事情。你还不如回去之后找冯宪君卖个萌,说不定他就让我去轮回了……” 

于是叶修就看见周泽楷又是一脸沉思状,似乎在认真考虑这个建议的可行性。在他努力思考了五秒钟后,他一脸沮丧地对叶修说:“不会。” 

……不会啥?是就算你卖萌冯宪君也不会答应还是你压根儿就不会卖萌? 

叶修觉得自己一点都没想知道的兴趣,真的。 

“我说你……差不多是该回去了?” 

周泽楷点头,叶修已经找到,现在他的情绪也已经完全稳定了下来,当然是应该回去了,毕竟他是名义上带队的那个人。他也知道现在叶修这个情况不方便回去,所以只是说结束之后联系,于是就很干脆地回去了。 

看周泽楷终于走了,叶修掏掏口袋,叹口气将空空如也的烟盒揉成一团丢进了垃圾桶。 

……怎么和他说话比负重跑还累。 

“都说到这份上了居然还不放弃,还真不好办啊。” 

“……这臭小子,看不出来挺有心机的嘛,都晓得以退为进了。” 

叶修戳戳胸口硬梆梆的戒指。 

“怎么样?比你有格调多了。” 

==================== 

等中午暂时散会大家去吃自助餐的时候,这群人才想起来叶修没有手机这一惨烈的事实。 

“……所以我们去哪里找他?”潘林头疼地问。 

“我觉得就算是联系到了前辈,他也不会过来一起吃饭吧。”乔一帆示意周边一直在注意这里的各国人士,“记者这么多。” 

潘林叹口气:“这样也好——我也不用回去瞎掰了,直接写叶神惨遭围观,结了,一定头条。” 

“哈哈哈哈,央视能这么播吗!”文客北差点把嘴里的薯条喷出去。 

潘林耸肩:“当然要说得官方、正式了。” 

“……我国第一向导出席联合国会议震惊全场?”盖才捷想了想。 

“我比较喜欢用‘惊艳’这个词。” 

所有人都用惊悚的表情看向了唐柔,唐柔一脸无辜地微笑着:“怎么了?” 

“……完全不像是你会说的话。” 

“+1。” 

“+2。” 

“+3。” 

“……那张脸怎么都和‘惊艳’搭不上边吧。” 

“惊艳……”周泽楷突然插进话,“挺好的。” 

大家都一脸被雷劈过的样子,就连唐柔也都有些绷不住脸上的表情了。 

“……”文客北扶住了高英杰的肩膀才站稳,“天啊,恋爱中的男人真可怕。虽然我也觉得叶神很好,可是这个词真心放在他身上就感觉很惊悚啊。” 

周泽楷拿着叉子,手直接僵在了半空中。旁边人叽叽喳喳都开始讨论起用什么词来形容叶修好,周泽楷才问出口:“很明显?” 

唐柔掏出手机翻了翻,找出照片往周泽楷面前一放:“还要多明显?” 

乔一帆笑笑:“嗯……在前辈身边的话,你的情绪都变得不一样了。” 

“来吧来吧!来加入我‘叶神后援会’!我是义斩分会副会长,我可以帮你联系你们轮回的拉你进论坛……”文客北拍拍胸口,结果一眼扫到了唐柔手机里的那张照片,“哎哟我去……还是算了吧,这张照片要是被他们看见,你入了会就要被人套麻袋拖进小巷子里了……” 

周泽楷问:“很多?” 

“啊?” 

“……喜欢前辈。” 

“呃,这个问题还真不好回答。”文客北又塞了口薯条,一边思考一边嚼吧着吞了下去,“毕竟哨兵和向导这么回事嘛,就算你对对方一点都不了解,可是看到未结合的向导,还是想扑过去。我们那就有个三十了还没向导的说,只要是个未结合的向导,哪怕是头猪他都会上。” 

“你说你能认识几个未结合的向导?一个二个都在塔里关得严严实实的。全国人民都知道的未结合,还不就叶神这么一个嘛。” 

盖才捷点头附议:“是啊,就算不认识叶神,也都会想想的。唐妹子你想过没有啊?和大神呆在一起一年啊,你们真的就没点什么?” 

“我?”唐柔见话题居然转到自己这里来了,回答道,“能想什么?就觉得……他太臭屁了。不过……”想想还是说,“确实很厉害。虽然不服气,但是还是挺佩服他的。” 

没挖出什么爆料,文客北就又扯了回来:“所以说,喜欢叶神什么的,还真不好说。毕竟能真正和叶神说上话的太少了,没有真正的接触你怎么就能说喜欢了是吧?敬佩和喜欢是两码事,想和他结合又是第三码事了。” 

“唔,就以我个人而言的话,我很尊敬他,可是要说爱那是不可能的。不过如果哪天塔说让我和叶神结合——我只是打个比方啊——那我还是会接受的……那简直太幸福了好吧!” 

乔一帆摇头:“所以说你们真是……还好英杰和你们不一样。”高英杰听了,笑着从乔一帆手中接过杯子。 

“……你们已脱团的就不要刺激我们了好吧!”连盖才捷都忍不住吐槽了。 

一群人说说闹闹,一回头,就见周泽楷还举着叉子一动不动。察觉到突然的沉默,周泽楷一扭头,看大家都盯着自己,皱着眉纠结了一下,说: 

“不应该。”

评论(5)
热度(8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