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四章

昨天叶修参加联合国会议的事情真的在各国都或轻或重地有所提及。虽然在会议之前C国网上就对此展开了热议,不过官方并没有做出什么发言,再加上当事人也没有任何回应,到最后就连C国人民自己都在问这是不是谣传,外国媒体就更是观望态度了。而知道确切消息的人都是各军区高层,倒也不知为何都没有对这个消息给出肯定的支持。

所以当看到叶修还真去了,各国媒体都恨没多拍几张照片,就连C国媒体也忍不住回应了一下——不愧是第一向导,就连参加国际会议都要事先炒作放出烟幕最后高调登场。

因为时差关系,C国人民在早间新闻看到报导第一天的会议都开得差不过了,最后一群未结合哨兵还是等来了让他们心碎的消息——妈蛋周泽楷放开那个叶修让我来!

而在第二天本来就备受关注的大龄未结合向导叶修还如此高调地登场……啧啧,不作死就不会死啊你们造吗?被围观得……那叫一个惨烈啊。

在此不得不给周泽楷同志点个赞。别看他总是不怎么说话,对着叶修也羞涩得令人发指,可是当其他哨兵——尤其是未结合的——试图靠近叶修的时候,全部都被他拦了下来。那些试图靠近的都要抖了好吧,看人家肩章上头的麦穗和三个闪闪发亮的星,这保镖规格也太高了吧!而且这哨兵的领域意识简直发挥得淋漓尽致——你说人家向导的味道我们都闻不到你这架势为哪般啊……

莫非这个哨兵已经是被C国安排好了的叶修日后的结合对象?难怪C国居然把一直藏的严严实实的第一向导放出来了,快去查一下这个周泽楷的资料。

C国军方表示他们真心很冤,首都塔塔长摔碎了心爱的杯子。

不过周泽楷再给力也拿向导可没辙。幸好向导数目本来就少围过来的再多也看得到,休息时间叶修倒也不介意和他们做些交流,倒也相安无事。

叶修就算再出名能吸引眼球,关于他的一些事情也都是好几年前的旧闻了,所引起的关注度虽然高在一时,到了第四天第五天的时候就明显转淡了下来——关键的点你怎么也问不到,人长得再帅也架不住你天天看啊。等到第八九天连会议都开始谈及各国如何保护已结合向导时,叶修都已经可以深藏功与名了。

“总算结束了。”盖才捷在回酒店的路上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明明看的不是我,我却偏偏觉得如坐针毡。”

唐柔在和陈果发消息聊天,听到这话插了一句:“我觉得还好吧。”

“年轻人还得练啊。”不太打趣的书记官都接了话。

“是啊两位大神都那么淡定我们不自在什么个劲。”文客北还是一脸没回过劲的样子,“不过总算是解脱了……再过几天会议也就结束了万岁!”

“啊对了,”走在前头的叶修突然回头,“差点忘了,今天晚上如果有人来敲门,就是再响也别管。”

“什么!”潘林紧张了起来,“是什么人?叶神你怎么知道的,需要报警吗?”

乔一帆突然笑了一声,高英杰感受到他的情绪,虽然不是很明白,却也跟着笑了。见大家疑惑地看过来,乔一帆看了叶修一眼,摆摆手说:“没什么,我和英杰讲笑话呢。”

“这么好笑,”叶修一手一个把乔一帆高英杰搂了,“给我讲讲?”

乔一帆无奈地喊了一声“前辈”。其实他并不知道叶修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可架不住身为向导的他感受到了叶修幸灾乐祸的情绪。和叶修很熟悉的他当然知道这是叶修有意让他知道削弱了自己的精神屏障,而以他对叶修的了解,当然知道这是有人要倒霉了。

看着他们开始为安全问题吵吵闹闹,乔一帆捏捏高英杰的手心,对他安抚地笑笑。高英杰也不笨,立刻就明白了这有什么猫腻,也就没去讨论了。

回到酒店此话题还未结束,叶修再三保证真的不会有问题才将想要进入房间贴身保护的周泽楷和自荐在房门口站岗的文客北、盖才捷赶走,然后笑话着紧张的潘林。

“我说最好早点睡啊,”虽然现在才八点不到,叶修却已经爬上了床,“否则后半夜就要后悔没睡到觉了。”

潘林苦了一张脸:“大神你就别卖关子了,来的应该是你认识的人?可是认识的人干嘛不让进啊。你也不看看现在保护向导的安全是第一任务,那天你自己回的酒店,我们都挨了批。现在保护你的人是我,我连你都打不过,这要出什么问题……”

叶修把被子一拉,眼罩一戴:“你到时候就知道我为啥不让他进来了。你要是不睡别后悔哦。”然后把耳塞塞上了。

潘林默默地闭上了嘴。

就算是有心想早点睡,可还有工作。等结束了潘林钻被子里头的时候,都已经要到十二点了。就算心里头还放着事情,可是睡魔肆虐下潘林节节败退,没多久就陷入了黑甜乡。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等到三点二十一,这本应该是睡眠最深最香的时候,突然就响起了“啪啪啪”的敲门声和连珠炮似的说话声——居然还自带回音!

“叶修叶修叶修快开门!”

“叶修叶修叶修快开门!”这回音声音有些小,听起来还挺奇怪。

“哎哟我去累死我了A国真远我坐飞机坐得屁股都痛了!诶叶修别装死我知道你在里头快给我开门……”

“哎哟我去累死我了A国真远我坐飞机坐得屁股都痛了!诶叶修别装死我知道你在里头快给我开门……”回音君一字不差。

“叶修卧槽卧槽卧槽你不去飞机场接我就算了这里打的也挺方便的,就是那个黑人司机口音好怪我还得把地址写个他看还有真贵我估计他绕了路……叶修叶修连个门都不给开你的心也太脏了吧!哎哟我去你快开门三更半夜扰民不好啊!”

“叶修卧槽卧槽卧槽你不去飞机场接我就算了这里打的也挺方便的,就是那个黑人司机口音好怪我还得把地址写个他看还有真贵我估计他绕了路……叶修叶修连个门都不给开你的心也太脏了吧!哎哟我去你快开门三更半夜扰民不好啊!”回音……嗯,有点勉强。

卧槽这谁啊这么烦!迷迷糊糊的潘林怒掀被子。

“我去我去服务生过来了所以我说叶修你快开门啊!”

这次没回音了,反而响起了几声沙哑响亮的鸟叫。

潘林瞬间醒了,他反应过来这人是谁了,就算是从来没见过但简直如雷贯耳!

“他怎么跑这来了……”瞬间潘林想死的心都有了,“还让不让人活了……”

===============


黄少终于上线!凑字数利器你值得拥有!

 

被阿岚的配图弄得打鸡血了XD!果断撸了一章出来!

评论(30)
热度(84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