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七章

 

如果上天再给黄少天一次选择的机会,黄少天是打死也不会选择这个时机进叶修的房间的。因为在冲进来的一瞬间,他就感受到了来自烟草的恶意,在他意识到这点的那刻,他就开始撕心裂肺地咳嗽了起来。

“咳咳——我去!咳咳!叶修你居然不开、咳咳、窗户……咳咳咳咳!”

调低了嗅觉的周泽楷都被呛到了,满状态进来的黄少天简直就够摆一茶几了。而最让黄少天跳脚的是,他那只笨鹦鹉炸着一头的黄毛,还把一只脚翘起来摆一摆,居然连咳嗽声都不落下地复述了一遍。

知道什么叫猪一样的队友了么,这就是。

从来不忘记落井下石的叶修毫不客气地就嘲笑了起来,一边把要换的衣服拿到手上。这时潘林已经自强地从门后爬了出来,听到动静立刻冲出来的唐柔等人也瞬间挤满了狭窄的门口。就算叶修再不要脸……哦不对,再无所谓,有个妹子在这里他也不能继续换衣服了。等他穿戴整齐从卫生间里出来将风衣丢还给周泽楷时,黄少天总算是咳顺了。

乔一帆很贴心地给黄少天倒了一杯水:“黄上将怎么又回来了?”

“还是找不到地方吧。”盖才捷推测。

一下把杯子底朝天的黄少天喝得太急又被水弄呛了,离窗户最近的周泽楷打开了窗,夜晚的凉风簌地涌了进来,瞬间将烟味冲了个七七八八。

看到黄少天有些狼狈的模样,不知为何围观群众都生出了异样的快感——能让黄少天闭上这张嘴,哪怕只是暂时的,都觉得像是吃完火锅来上一瓶加X宝,爽!

“没事没事,都散了吧。”叶修摆摆手赶人。

“这是什么?”唐柔眼尖地看见又打道回府的黄少天放在门口的行李箱边上多了一个之前没看到过的大袋子。

喘过气的黄少天终于能够开口了:“那是我去四街区外的超市买的睡袋。”

“……你真要打地铺?”叶修摇头,“放着张床不睡,你是M吗?”

“靠靠靠叶修你才M!我和他一间屋子都不想呆和他睡一张床那才真的是M!”黄少天嫌弃地指着正在穿风衣的周泽楷,然后四下望望说道,“我看这房间就不错啊,我就铺这了。”

“不行!”几乎是同一时刻,各种语气的这两个字都向黄少天砸了过去。首先书记官就义正言辞地说道:“让未结合的哨兵和向导一间屋子,就算是叶少将这个特例,也是不符合规定的。”

黄少天立刻反驳:“又不是只有我,那不还有一个吗?”指了指用怨念目光看着自己的潘林,“再说了,叶修在蓝雨的时候又不是没和我睡过。”

一石激起千层浪,说的就是黄少天这句话。众人惊呼还没落地,离黄少天最近的叶神脑残粉文客北就先扑过去了,嘴里还大叫着:“啊啊啊啊啊你个禽兽对叶神做了什么!”

黄少天当然不可能被扑到,躲开的同时居然还把事件进一步升级:“你搞什么啊!我什么也没做!当时我部长也在一起呢我还能做什么!次奥叶修你个混蛋你就看着还不快来解释一下?我警告你我要还手了啊!”鹦鹉几乎同声复述了一遍之后,还非常会抓重点地再重复了两遍:“要还手了啊!要还手了啊!”

叶修“呵呵”笑了两声,一脸不善的表情看着黄少天:“你都说完了我有什么好解释的。怎么,睡都睡过了,不敢认?”

“我靠叶修你个臭不要脸的!”黄少天跳脚的同时,文客北倒是没再上前——倒不是黄少天的威胁起效,只是看叶修那语气那神情,文客北还没有智商捉急到这地步。

“这个‘睡’是静态动词吧。”一直沉默寡言堪比周泽楷的摄像师傅做出了关键性的点评。

“我去不然还能是动态的不成!行军打仗的你有那个心思吗!”黄少天脸上都写满了“你们这些思想龌龊的家伙”,愤愤然嚷嚷着,“我和部长还有他睡一个帐篷——让一个中将一个少将保护贴身保护一个中尉,这么高的规格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潘林感觉自己的膝盖都要被黄少的表情给戳烂了,两次。

“这毕竟情况不一样,总之哪个房间都可以,这里绝对不行。”书记官的眼镜片闪烁出严肃的一道光,将黄少天的打算给一票否决。

叶修耸耸肩:“你们要商量多久啊,我就不旁听了,还有事呢。小周咱们走。”周泽楷听到立刻跟了上去,眼中闪烁着小小的期待。

“你们这是要去干什么?”黄少天第一个发问。书记官也表示这么晚两个人单独出去不安全,就算要出去也要喊上其他几人。

“我们不出酒店,一楼咖啡厅。”

“靠!”黄少天和葵花头又开始了二重声,“你们要去约会?!”

“约什么会啊,我都多大年纪了,又不是你们这些小年轻。这不是有人请客吗,不去白不去。”叶修对于请客很少拒绝,人生在世,免费的东西不吃白不吃不喝白不喝。

……好吧准确来说是因为,叶修是个穷鬼,所以有人请客那绝对不能放过,狠狠宰一通再放人家的钱包走。当然,就算没人请客,他也会时常嚷嚷着让谁谁谁请吃顿饭的,至于有多少人响应目前还未做过统计。只可惜那些未结合哨兵们对他们自认为的高贵冷艳的第一向导的印象太过深刻,否则假如他们知道请吃一顿大餐就能把叶修的注意力给吸引过去,那早就排上队了。目前成功用一顿豪华晚餐把叶修约出去过的典型例子就是义斩塔的土豪塔长楼冠宁。只可惜,人家那是个普通人,所以这一点至今还没几个人知道,大多数人那都是被叶修打劫的。

“你以为你唬谁啊!不行这事可别想打哈哈就过去,未结合哨兵和未结合向导私底下会面,难不成比我睡这还要符合规定不成。”黄少天还不忘继续争取自己睡这屋的机会。

叶修笑:“哟,怎么,大庭广众之下,他还能吃了我不成?”

众人扭头一看周泽楷那纯天然无公害的模样,默。

“别看他长成这样肚子里头啥颜色的水还不一定呢!为了你的安全着想,我就勉为其难和你一起去好了。”黄少天将睡袋踢进屋里,三人中离门最近的他首先就走了出去。

书记官想想,点头说:“三个人没问题。”哨兵之间彼此会形成制约关系,真要出什么事情,那两个打起来的时候叶修都可以慢腾腾地坐电梯上来了。然后他又一脸沉痛地怀着我不如地狱谁入地狱的高尚情怀说道,“把黄上将的行李放我房间。”

表示要对账单负责的周泽楷有些犹豫地看看叶修,又看看黄少天,最后还是点了头。

 

============

 

叶修大大表示这个世界没有材料可以打劫了那他就打劫大餐,总之一个都别想跑。

 

于是这最后还是要三人咖啡的节奏么,望天,给自己挖了个坑,感觉下一章会很苦手可是还是管不住自己的手……为自己点蜡烛。

 

小葵你还好么小葵!感觉你转身就要被黄少掐死啊!

评论(17)
热度(77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