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时之足74 神秘博士paro


74



就是周泽楷,想起当初张新杰的原话,也憋不住在瞬间吐槽了一句:“这叫比常人快?”


“只是参照物的选取问题。”张新杰的回答依旧一本正经,“从逻辑与真实度方面去分析,我那句话没有任何问题。”


“……原地等我。”


最终,周泽楷也只能给出这四个字,然后亲自动手从一个猫修女的救生舱里拆了个神经接驳器送去青岛让张新杰赶紧适应了。到时候只要周泽楷在转换器的运算中枢装一个接发器与神经接驳器相连,张新杰完全可以直接躺在青岛进行远程操控,这样就不用担心被其他人发现图纸上运算中枢居然还留了个人形空档了。


简直心累。


不得不说周泽楷是真心觉得,要是荣耀里再跳出个人来说他一个人就能单枪匹马挑翻整个联军,自己都不会有任何惊讶的表情了。


而显然有个人与周泽楷深有同感,还特意挂了个电话过来。


“放心吧,周顾问。我已经通知他们把每个人所专长的,还有隐藏的技能全部用最详细的、量化的方式写成报告后再交给我了。”明明看不到对方的表情,可周泽楷还是觉得自己的目光直接跨越了大半个中国,对上了喻文州那张笑眯眯的脸,“万一他们中哪个藏得也这么深,直接就能拯救全世界了呢?”


顺便附赠了卢瀚文的嚷嚷当背景音:“我就说为什么每次玩牌张新杰前辈都赢那么多!”


辛苦了……还有干得好!


周泽楷在心里给喻文州点了一排赞。


有了这样一个最强大脑,最棘手的问题已然迎刃而解。周泽楷急急忙忙接了黄少天赶回日内瓦,和苏沐橙一起,三人分工好各自设计转换器的哪一部分,就开始埋头苦干。


“……所以说,是从荣耀的库存里面找出了一个高级智脑?”按照班表轮休的时候,火炬木小哥憋不住地戳了戳叶修的胳膊,“那个,我问你个问题啊——你确定这些东西不是你事先准备好了,然后塞你们荣耀仓库里的?”


“……我很想义正言辞地告诉你,这种事我这么一个正直阳光积极向上的好青年是绝不会做的。”超的n次方大龄青年叶修纠结着一张脸,“但现在我也有点不确定了,这也太特么巧了,要啥来啥啊我去!”


——这是阴谋,绝对是阴谋!还说不是为了一举确立霸权呢!一定是早在几十年前就策划好了与海底人的结盟,还有铁路也是!就说中国那么大规模建基础设施没那么简单!对了中国的高速公路长度也是全球第一,是不是也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用途?


其实每个总部的人内心都如此咆哮过。而这种不爽在轮休的总部众人都裹着毯子躺折叠床上,叶修和苏沐橙却走进了君莫笑享受大床之后更加升腾——有塔迪斯了不起吗?!可恶我也想要啊!


等四个小时后周泽楷搁下笔揉着发胀的太阳穴走进君莫笑的时候,叶修也已经起床穿戴整齐了。作为一个定点,睡眠其实并非叶修所必须的,但多年以来的习惯让他若不睡上一段时间就会影响大脑的活跃度。在如今的形势下,叶修自然将自己的轮休时间安排得最少。


两个人在塔迪斯的驾驶室里打了个招呼,便一个往里一个往外走。


“对了,小周……”擦肩而过的瞬间,叶修喊住了周泽楷,却在周泽楷扭头看过来的时候连忙道,“你还是快去休息吧,脸色太差了。”


不用叶修说周泽楷也知道自己看起来一定很糟糕,就算时间领主身体素质比人类强上不止一星半点,他也已经连轴转了三天三夜,可还是强打起精神问道:“怎么了?”


“没事没事,不是什么大事,什么时候讲都可以的。你快进去吧。”叶修说完还轻轻推了周泽楷一把。


周泽楷点了下头,脑子里完全没法想事了,迷迷糊糊就往驾驶室右边的走廊走。


“呃……小周?”结果叶修又一次叫住了周泽楷。还没等周泽楷回头,便听叶修接着道,“你走反了。”


睡意瞬间烟消云散,周泽楷脚步顿住,死死盯着那自己走过无数次的走廊,回过头的时候却是对叶修笑了下,还装模作样地看了看自己的左右手,比划了一下方向,才说:“抱歉,困糊涂了。”


“哈哈,第一次看你困成这样——快去快去!”


周泽楷轻轻“嗯”了一下,低头不看叶修,只加快了脚步走向了左边的走廊。


周泽楷知道必要的时候荣耀的人也有在这里留宿的,叶修设置了十几间客房在这边。


一进客房区周泽楷便见左手第一间客房的门上亮了防打扰的提示灯,肯定是苏沐橙在里面。他拧了拧右手第一间的把手——打不开,又试了第二间、第三间,依旧是锁死的。周泽楷抬头看了眼天花板,犹豫了一下,还是带着些许疑惑的语气喊了一声这台塔迪斯的名字。


“吧嗒!”


周泽楷顺着声音看去,最里面的那扇门缓缓打开了。


他对君莫笑道了谢,走过去站在房间门口,瞬间哑然失笑。


这个屋子的陈设风格他太熟悉了,哪怕东西不多,但在本人眼里,只要扫上一圈,便是了然于胸——看来日后他要在君莫笑的这间客房里待上很长一段时间了。也不算太糟糕不是吗?好歹这里还有一间专门属于他的房间,不用次次都回自己的塔迪斯休息。


他叹息一声,并没有将制服外套脱下,直接躺在了床上,和衣而眠。


=========


这种关系的倒退……跪地不起orz

笑着笑着又是一刀呢真是抱歉QWQ


评论(39)
热度(6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