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三十五章 含设定说明

=w=于是这次更新的时候解释一下设定的问题~就不放首楼了,看到这里其实大家也都了解得差不多了嘛。由于比较重要,就放在章节前头了!

那啥,哨兵向导设定虽然是欧美三大AU设定之一,但是由于原梗的出处在国内之前一直没有资源(现在是有了不过没去看),然后翻译到国内的此设定文有限,所以国内写这个设定的文都会含有大量的私设的,这一句我主楼有提到过。以免让某些没有接触过此设定的姑娘们以为哨兵向导就是想我这篇文这样的,我还是稍稍说一下吧~

哨兵向导设定的文我只看过两篇,一篇是神探夏洛克同人《变色龙》,一篇是大侦探福尔摩斯同人《维多利亚时期伦敦哨兵和向导的观察报告》。其实这两篇大概就可以代表国内主要两种哨兵向导设定了。此篇《连》是更接近于《变色龙》的,甚至可以说很多设定都有这篇文的影子,比如可以先进行精神结合(且足够的距离和时间可以拆散此结合),有向导素可以安抚哨兵,还有大战后向导数量锐减(虽然理由不一样)。而第二篇《维多利亚》相信对此设定的人有所接触的肯定也知道过,例如黑暗哨兵,伴侣啊,向导之家啊之类的设定就是这篇来的。

很多国内的哨兵向导文基本上都是从这两篇借鉴了设定,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都可以算约定俗成了。所以之前我没怎么提及,但是看到有姑娘说原来哨兵向导是这么回事,我才发现自己确实犯了错误,所以就来解释一下了,希望没有太晚。

然后我说一下本文的私设在哪些地方:

1. 精神向导的解释问题,本篇设定它们是精神力的凝结、潜意识和本能的体现。并且设定它们拥有实体。精神向导无法彼此攻击,只能示威、挑衅、表示立场。精神向导之间无法产生性行为,精神向导和哨兵、向导也无法产生这种行为,所以你们不要脑补君哥了!
2. 连结是哨兵向导都拥有的,类似于精神触梢的大的凝结体,一人拥有属于自己的一部分。将两人的连结融合在一起就能完成精神结合,两人至此拥有一个连结。
3. 已完成肉体和精神双重连结的哨兵和向导,一方死去后对对方的影响,包括向导会受到更多的伤害。

暂时就想起这么多,如果还有我会补充的QwQ
还是那句lz是蠢货啦TwT原谅我嘛~~~

=============

 

第三十五章

可是只知道这点,那还是太简单了。

在宴会还没有结束的时候,两人在舞池中的照片就已经上传到了推特上,并且上传者还附加了一句话:“C国的第一向导真是名不虚传,这样的向导,我都要爱上他了”。这张照片的内容,是之后更换舞曲之后,叶修非常恶趣味地引着周泽楷做了下腰的动作。手机拍的,远距离拉近,当然不是非常清晰的照片,不过两人的身体轮廓还是原原本本地拍了下来。

这样的动作在双人舞中非常常见,可是他们两人做来,还是看着挺奇怪的。尤其是周泽楷,那样的身高,被叶修弄得上半身往后一躺,一只长腿为了平衡就往前蹬了好远。而叶修虽然也不算矮,但比起周泽楷还是差了一点的,引着人家下腰,瞅着就是觉得哪里不对。

简单来说,那就是比例不合适啊。

不过网络传播的速度是可怕的,这张照片上去了,大家一开始也就是抱着“快去围观C国的第一向导”这样的心理。不过一看,不对啊,C国不是向导穿白军装的吗?等等,那个就是叶修?那么那个跳次步的是谁啊?周泽楷?谁啊?

广大群众也许对另一个国家的明星、富豪什么的都如数家珍,可是要说出另一个国家政府现任的哪个部门的部长叫什么,那还真是很少有说得上来的。不说国外,就是自己国家里头的,那大部分也是一问三不知。

要不是叶修身份的特殊性,再加上传奇性和话题性,他也不会这么出名。而相对比起来,周泽楷,还真是没多少外国网民听说过。就算是知道的,那估计也就是听说C国有个上将长得好帅啊这样的程度了。

但是网络的力量同样也是巨大的,在感兴趣的人多了之后,很快一个链接就发了上来,是维X百科。外国的百科能有周泽楷的词条这就已经很不错了,虽然要说介绍得有多详细自然不可能,但是他的职位、学历、主要功勋、大致背景——还有那就算是证件照也帅得掉渣的脸,都是明明白白摆在那里的了。

“哦,我知道有些哨兵不介意偶尔让自己的向导在上面,毕竟关上门弄点小情趣很正常。当然,我也听说过有那么少数几个向导在性事上一直占据主动,但我一直都觉得那是那些哨兵都太不像话了——有点能力的哨兵可都无法忍受一直被自己保护着的向导牵着走吧?可是这个……天啊,能让一个这样的哨兵心甘情愿处于下风,我都很想尝试一下被他引导是什么滋味了。”

而这张照片彻底火起来,就是因为这条言论。这条言论本身没有什么问题,很多人评论转发中都或多或少表达了这样的想法,可是架不住发言人的身份是大明星啊。自然没过多久,这照片就以火箭发射的速度传到了C国,这个时候,A国的宴会才开始做结束致辞呢。

虽然是后半夜,可消息一到,夜猫子们都震惊了,就连轮回军区的,看到自家英明神武除了投射共鸣无所不能的部长以这样的形象出现,那也都是一愣一愣的。媒体也疯了一样——各大门户网站立刻就在首页放上了例如《XXX明星向叶神表白,心甘情愿当零号》、《第一哨兵退居次步只为与第一向导共舞》之类吸引眼球的标题,各大早报那就更是加班加点一边咬牙切齿一边又鸡血喷发地连夜换头条。虽然军人很少有八卦可以报道,但是叶修那是谁啊,他的八卦必须八啊!更何况这次还带上了“国家军队的脸”一起玩!他们就是其中一个有风吹草动都得报,两个一起上不报那简直是弃发行量于不顾啊!还有,这么重要的消息居然靠国外传进来,这不是坑爹吗!国内的记者都吃啥去了!

事后,躺着都中枪的潘林只能对摄像师傅倒苦水——

“咱们拍是拍了,可是那只是顺手啊。你说这玩意儿能播吗?别说能不能过最终审核,李艺博导播那里就得趴下来,我自己也会把它吞了。咱们可是央视的,播的东西代表了官方。要是这照片啊录像啊从我们这里传出去,岂不是在告诉大家塔会安排叶神以后会和周上将结合吗?虽然他们当事人在想什么我搞不清,哨兵向导的世界我也不想了解,可是塔要是能安排,他们两个早就在一起了。叶神每去一个军区,就有人传他要和那个军区的谁谁谁结合了,这叶神连轮回还没去呢……”

“……”摄像师傅保养着器材。

“要我发这样的东西,是要我去当娱记吗?我要是娱记,这肯定是想也不想就发了,可是问题我不是啊……哎,我当初就该听李导播的,这综合频道太严肃不适合我,我就该去什么影视啊体育频道。哎最近那个电子竞技不是很火吗,我现在去跑那个还来不来得及吗?”

“哦。”

“……哦你妹啊!”

当然这些都是后话了。现在的情况是,就在这条消息在A国网络上热门第一还没传进C国的时候,国内的相关部门人员就了解到了这一情况。远在轮回塔的塔长江波涛,更是在睡梦中接到了从遥远的首都打来的电话。江波涛脾气不错,可是脾气再好,忙了一天倒床睡得正香被人给弄醒了,那也是要不爽的。不过在江波涛带了些不耐地“喂”了一声然后对面传来应答之后,就彻底醒了。

江波涛看了一眼床头的电子表——四点四十七。他有些头疼地答着话,用肩膀和头夹着手机,一边披上衣服向电脑走去,心里却只在想一个问题——他那只做不说的发小到底给惹上什么麻烦了?

评论(23)
热度(74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