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三十六章

第三十六章

宴会一结束,书记官一看手机,就知道坏了。因为宴会,他将电话调整成了震动模式,而显然这个震动还不够给力,看着一长串的未接电话,而且这显示的名字也够让他心里一凉的了。

这是发生什么重大变故了?可如果真出了大变故,那就不会只打一个人的电话了……

书记官满腹疑团地打了回去,接通之后说了几句,就面色古怪地看了叶修眼,然后就不知道躲到哪里打电话去了。

叶修当然不可能对这样有针对性的眼神还视若无睹,书记官走了之后便问身边的哨兵们:“这是怎么了?”以哨兵的耳力,就算不是故意,刚刚电话那头的声音还是很容易就能听见的。

一众哨兵,甚至包括周泽楷在内,都整齐划一地从口袋里头掏手机。

……次奥这是欺负我没手机吗!

叶修愤恨地想着,面上却没显出来,直接凑到乔一帆和高英杰那边去看他们的手机了。事实证明,小天使那就是小天使,一看叶修过来,高英杰就解释了起来:“是问看到网上你的照片没有……”

“我的照片?”叶修想不出自己的照片能有什么需要这样打电话过来的——难不成是谁拍了他的艳照?

就算是四大战术大师之一的叶修,对这个状况也很是想不通。

于是等微博一登陆上,高英杰首先就被上千条的艾特给吓了一跳。高英杰毕竟还是新生代,只有少数人知道王杰希是想把他培养成接班人。而高英杰为人也挺低调的,也就是和认识的几个人互粉,艾特多的时候也不过是几十条而已,什么时候见过这架势?当然,从其他人那里传来的几声“卧槽”,还有高英杰看见这些艾特他的微博是连着这群人一起艾特,就知道他们也被轰炸了。

在C国这天还没亮呢,要是大家都起床边吃早饭边刷一下微博……

高英杰突然、突然就看到了这个世界的终极。

叶修的微博是被轮惯了的,所以他的注意力直接就放在了微博本身上。发这条微博的人将这次代表团的主要几个人都全部圈了,然后咆哮着写下了“这是真的吗!求真相求解释啊啊啊啊啊!!!”。当然,此微博中的“这”指的是它附带的几张图片。第一张,毫无疑问就是周叶两人共舞;第二张,是外国的原推特的截图,还好心附上了翻译;而第三张,当然是那个明星的话了,同样有翻译。

叶修“啧啧”两声,点评道:“大惊小怪,不就是跳个舞吗?是不是啊小周?”

不过周泽楷可没能回答,因为他这边电话也打了进来。周泽楷对着叶修晃了晃手机示意,然后就接通了电话。叶修眼神不错,看清了来电显示不是别人,正是江波涛。正当周泽楷对着电话那头“嗯啊哦唔”的时候,书记官沉着一张脸走了回来,拍拍手,将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过来,清清嗓子,说道:“由于出了些意外情况,原本订在后天去A国H岛的机票已经退了。两天的度假取消,明天晚上十一点我们直接回国,有专机来接。”

“啊?不是吧?”

“为什么要取消啊……”

“因为这个照片?这也不是多大的事情吧?”

“安静!”书记官打断了七嘴八舌的众人,直接点名到,“叶少将,和我来一下。冯塔长有话和你说。”

周泽楷将电话拿开了一点,担心地看着叶修似乎想和他说什么。不过叶修很爽快地就跟着书记官走到了那边的墙角,接过了手机。周泽楷只好又将注意力放回自己的通话上,江波涛用带着些许疲惫的语气还在对他说着话。

“所以我说小周啊,叶神那是唯恐天下不乱我们都知道,你怎么也跟着他乱来?我知道很多的规矩在叶神这里都像不存在一样,可是这大家心照不宣就可以了。这次……我知道你估计是没想到这么多,毕竟在这种场合跳舞不是很出格的事情,可是叶修的身份不一样,你的身份也不一样啊。这次事情说大不大,说小也不小。毕竟你们之间也没真的发生什么,就算这事情有些不合规定,但既然将未结合向导和未结合哨兵安排在一起这本来就是塔的考虑不周——就算那是叶修大神,这也是塔没想到这点。只是小周……跳次步,你是怎么想的?是他要求的?”

“嗯。”

江波涛叹口气,似乎是在感叹周泽楷的不争气,然后他接着说:“……既然跳都跳了我也没什么好说的了。你的形象问题有点折损也不是大事,毕竟那是叶修,大家都可以理解的。当然,大家关心的重点是你们两个之间是否真的有结合意愿,是否已经私下达成了这方面的协议。”

“……没有。”虽然很失落,但是周泽楷还是这么回答了。

“我当然知道没有……”江波涛又叹了一声,“但是这要让大家知道才行。回来开个发布会,然后让叶神马上去霸图。你们两个之后要避一下嫌,叶神估计三年之内都不会来轮回。”

周泽楷张了张嘴,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你也不要太沮丧。如果叶神想要结合,提出了申请,塔对和叶神融合度高的哨兵的各个方面进行审核,你还是很有竞争力的。可现在的问题是他并不想结合,所以你只能等。”

“不行……”周泽楷开口,“不能等。”

“小周……”江波涛无奈地喊了一声。

周泽楷握紧了手机,目光没有从叶修身上移开。叶修边打着电话,边用脚拨弄着地上的小石子,看起来还是一贯的漫不经心。各国代表一个个离开,汇成了他们之间的一条较松散的小溪流,周泽楷只能从这些人的缝隙中看着叶修。

就这样看着他,好像就有了更多的勇气,去面对任何未知的可能。

“不能等。”他又说了一遍。

不过作为他的发小,江波涛倒是明白了过来:“是说不能只是等待是吗?是的我知道,如果真的进行审核的时候,叶神表态在这些候选人中对哪个更有好感,评估结果是会考虑到这点的,可是……”

江波涛的声音断了,在那边犹豫了很久,而周泽楷也沉默地等待着。

“算了……你找个旁边人听不到的地方。”江波涛压低了声音。

周泽楷望望身边这些注意力都集中在手机屏幕上的哨兵们,默不作声地走开,找到了一个相对远离人群的角落:“好了。”

“……其实这话我是不应该说的。”那头传来了脚步声,似乎是在来回走动着,“可是小周,我实在是不想看着你就这样。叶修他……哎,我就直说了吧。就算是叶修想结合了,估计塔也不会接受他的申请的。”

周泽楷睁大了眼,满脸惊愕。

“塔不会让叶修结合的。”

 

========

我要笑裂了233333教师资格证让我爸爸帮忙付费,结果我今天查准考证发现我爸爸没缴费成功……这tm太搞笑了哎哟让我扶墙笑一会儿……

评论(49)
热度(7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