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时之足番外 短小预览

因为时间原因恐怕来不及写两个番外所以番外我直接塞本子里了,而且现在只写了700字,但因为基友 @我站的CP全世界最配 给我发了张图我实在是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影像记录集》

 

君莫笑影像记录1  录制时间:乱码

 

“喂?喂?”

“……镜头怎么回事?”

 

 

君莫笑影像记录2  录制时间:乱码

 

“唔,看来是没问题了,就是这个时间一直是乱七八糟的符号……被时间风暴影响得太严重了。”

“……”

“啊还是觉得怪怪的,从小学四年级之后老师就没有布置过写日记的作业了,虽然这不是写是说……总之还是算了吧。”

 

 

君莫笑影像记录3  录制时间:乱码

 

“……好吧,我还是回来了。没办法,这日子真是太难熬了,我都不知道自己进来多久了,毕竟老婆你根本就没法给我一个准确的时间,但绝对足够久。其实写日记是个好习惯啦我决定现在起培养一下——我是说,录日记。”

“虽然这样对着你说话还是很别扭,但我觉得我需要说一些下达声控指令之外的话,否则等小周过来我我连话都说不了那也太悲催了。”  

“……”

“好吧,起床后我修补了三条裂缝。”

“……”

“我觉得我可以拿修补裂缝为单位来计算时间,你觉得呢笑笑?”

“……”

“啧。”

 

 

君莫笑影像记录4  录制时间:乱码

 

 

“烟彻底没存货了,我去农场溜达了一圈,确定了他们没有种烟草。我觉得回去之后可以状告嘉利弗雷虐待临时工,居然连我赖以生存的粮食都不给!其心可诛!”

“哦对了,今天农场里的羊一不小心被我放出来了,它们啃掉了我半柜子的书。我和厨房说了,今天全天吃羊——烤全羊、羊杂汤、羊肉串、羊肉火锅。”

“喂喂喂再闹别扭也没用,没你的份,羊肉甜的能吃吗?”

“……”

“行行行待会给你倒半瓶蜂蜜,半瓶!总可以了吧?”

 

 

君莫笑影像记录5  录制时间:乱码

 

 

“今天我读了一本小说,是一位23世纪的中国人写的科幻小说,讲述了一位宇航员误入黑洞无法逃出,在里面生活了四十年的故事。这个故事和我现在的情况很像,但是我比他过得舒服多了,毕竟我是有准备进来的,各方面生活条件都不错,吃穿住行都不用操心,还有各种娱乐设施——除了没有烟!”

“当然最大的区别还是在于,这个故事是BE。”

 

TBC见本子=w=


基友看完后给我的图如下:




笑跪了23333333333

评论(38)
热度(7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