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四十八章

第四十八章


冯宪君还是维持着瞪着叶修的表情,这让叶修难免产生再这样下去冯宪君的眼珠子都要被瞪出眼眶的错觉。不过冯宪君再瞪了他三秒,就眨了眨眼,疲倦地按了两下太阳穴,问他:“你到底想怎么样?”

“唔,所以这次去什么军区,就按照我的法子来吧?”

“……你想自己挑?”冯宪君觉得自己的心脏又要抗议了。

叶修马上否认,一脸正直严肃:“当然不是!我是那么自私自利的人吗?”

冯宪君都懒得说什么了。

“我想了好久了,啥制度都不可靠,弄些猫腻太容易了。还是抓阄吧。”

“……啊?”冯宪君茫然。

叶修一脸同情地看着他:“老冯你这样不成啊,才五十就耳背了,心脏也不行,还是选一个良辰吉日退休了吧。我说——抓——阄——啊——”

“……你,你说为自己考虑就考虑出这个?”

“是啊!”叶修点头,“这法子最好了,简单粗暴公正公平,不用动脑子,一点都不麻烦。”

冯宪君说不出话来了。

他还以为叶修想要提出结合方面的问题,再不济也是直接点名去哪个军区,结果……冯宪君觉得自己就不该去揣摩叶修的想法,简直就是自己和自己过不去啊。

“那,你来找我是……”冯宪君定了定神,问道。

叶修看了看手环上的时间,回答:“当然有事情找你帮忙了,手机借我用一下。”

“你要干嘛?”虽然这么问着,冯宪君想了想,还是把手机解锁给了他。

叶修接过手机就开始飞快地点着键盘,口中还应道:“没事就是发条微博。唔……嗯……好了!谢了啊老冯!”手机还回去,叶修又凑到冯宪君耳边飞快地说了两句话,然后将放在床头的药瓶旋开盖子倒了药出来,塞进冯宪君的嘴巴里头,“就这样,老冯我走了啊。记得吃橘子!”于是就像进来时一样火速跑了出去。

冯宪君含着嘴里头的药,回想了一下叶修刚刚说的话。第一句还有些不太明白所指什么,但是第二句——叫他别刷微博?

冯宪君想想,还是忍不住低头看手机——叶修还没关掉微博界面。艾特数量现在当然是疯了一样,冯宪君没去管,首先去找叶修的微博。

……咦?叶修没发新的微博?不对啊……那他刚刚在干嘛?

冯宪君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赶紧把页面拖到了最上头——卧槽还是自己的账号!叶修没有换账号!

冯宪君颤抖着手指点向了“我的微博”这个选项,最新发布的那条微博立刻显示在了眼前——

“关于下面去哪个军区,我觉得在没去过的军区里头抓阄抽一个出来最公平,大家觉得怎么样?对了我赶时间就没换账号我是叶修”——最后那句连个句号都来不及打,看来真的挺急的。

冯宪君一手捧心,白眼一翻。

哎,冯塔长,都说了让你别看微博了,你怎么就是不听呢?

===========

带着向导手环被最终定位,叶修就是再能蹿,被找到那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不过当工作人员找到叶修的时候,还是直接给颤抖着跪下了。

……尼玛这个在十四楼和一群十五六七的嫩得和小葱一样的小哨兵们谈笑风生的人是谁啊啊啊啊啊啊!特么不要命了么!你搞清楚你是一个未结合向导啊这里一层楼的年轻小哨兵啊!你就是仗着现在正副部长都不在这层没人管你是吧!

假如你们不是普通人,还可以看到叶神除了被小哨兵们围着,还被一群形态各异的精神向导簇拥着呢。

“哎,我得走了。总之记得支持一下我啊!”叶修看见人来了,很干脆地就站了起来,回头对一群闪亮着眼睛的小哨兵笑笑。

“好的叶神!”

“没问题叶神!”

“放心吧叶神!”

“您的话语就是我生命的方……哎哟谁打我?”

……

工作人员们目瞪口呆地看看这些乖巧应话的小哨兵,再看看一脸轻松自在地向自己走来的叶修,不由得齐齐往后退了一步——妈呀这出卖色相的洗脑能力太可怕了!不会也对我们下手吧?

等等,我们是普通人啊怕什么……

看着叶修似笑非笑的脸,为首的工作人员咳嗽了两声:“咳咳。叶少将,我们走吧,还等着您开会呢。”

叶修点头,走了两步,突然又停下来:“等下。”

众人如临大敌般看着他。

叶修回头对那些小哨兵道:“诶,那个啥,你们谁身上有吃的没?”

“我有!”一个胖胖的,长得很讨喜的男孩子上前,从自己的双肩包里头摸出来一包饼干,郑重地塞进了叶修的手里,一边还对旁边的人丢眼刀。工作人员顶着这些小哨兵们“卧槽居然敢让叶神挨饿砍死你们”、“妈蛋叶神在塔里居然连饭都没得吃”、“啊啊啊这简直不能忍叶神您受苦了”、“敢再对叶神做什么咬死你们”的众多眼神,心里一齐喊冤——叶神您饶了我们吧!

叶修道了谢,就在旁边的催促声中迈开了步子,边走边拆开包装啃起了饼干,火速吃下一块,被饼干屑呛了一下,扭头问:“赏我口水喝呗?”

工作人员一脸欲哭无泪——他都可以感觉到戳在自己脊梁骨上的视线更狠了几分,连忙道:“叶少将您行行好我们快走吧会议室有水的……”

“啊?那我在那呆了一下午怎么都没人给我倒水?”

“叶神我求您了……”工作人员丝毫不怀疑叶修再说下去那些小哨兵就要扑上来胖揍他们一顿了。

叶修见好就收,开始快活地啃起了饼干。

至于这些小哨兵做好例行检查离开塔之后会不会和门口那些示威人群说一下他在塔里头的“悲惨遭遇”,那就不是他的事情了不是?

他的心很干净的。

真的。虽然不是方锐,但是眼神也特别真诚。

======================

冯塔长您还好么冯塔长!

出卖色相的叶神23333好喜感~~~~

话说抓阄这样简单粗暴的法子也就只有叶神才干得出来……

那啥小周你别急,有作者的主cp光环加持,你绝对幸运MAAAAAAAAAAAAAAAAAAX!

评论(49)
热度(6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