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你就这么出卖了我!我才不会说你出的题目里居然还有哪一章是哪一号更新的这种丧心病狂的题目呢!!!!

🍁倾予九川🐧:

大家好,还记得这个君莫笑手机壳吗?猜想是本次only上最难拿的无料一个,它的领取方式出来了🙃:

①闭卷答题(谁想的办法我不想说);
②《时之足》相关题目44道,1选择,其余填空。共44份小卷先到先得(谁定的数量我不想说);
③简单题30几道,拉分题近十道(谁出的拉分题我不敢说);
④答完后大概看一下卷子,如果你答得不错,会告诉你大约什么时候过来问问,我也会发lof公布获得者。(我本人都不好意思批卷啊23333)

拍一个卖家秀的图求你们轻拍orz

同志们,离周叶o不到一周了,记得复习《时之足》哦😈

评论(21)
热度(88)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