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五十二章

第五十二章

当这辆黄色的小车驶入火车站地下停车场的指定角落时,旁边那辆式样眼熟的车子一下就开了门,一个穿着大衣戴着墨镜口罩压低帽檐的男人拎着一个印着卡通图案的环保袋走了出来。身为同类,周泽楷瞬间就知道了这是一个哨兵,而且同样未结合。

“你要的衣服。”男人压低了嗓子,但是语气语调听上去都很舒服,刻意压低的嗓音听上去更是有些磁性,“你的给我。”就是这样随意地一站,那姿势气质,哪怕拎着一个印着可笑图案的环保袋,搭配着这样的声音,只让人觉得是一个家世很好,受过优良教育的男人。

叶修也走了出来,将自己换下来的那身衣服给了他,接过他的环保袋,然后上上下下打量他,“啧啧”两声之后,说:“至于吗?都没脸见人了?”

“你还好意思说!”来人瞬间破功,一把扯了口罩摔地上,气质什么的都不要了,“要不是你我犯得着吗?”声音立刻拔高,听上去特别耳熟。

叶修将环保袋扔给周泽楷,却还是对着这人说话:“呿,哥如此英俊潇洒,怎么地了?”

“我在电视上看到你那张脸都做噩梦了!”

叶修一甩头,不羁状:“真没想到你这么想我?”

来人磨着牙:“是啊,想怎么揍你。”

叶修一脸同情地看着他:“你身为哨兵都已经卢瑟到要揍向导来找成就感了?”然后一把拉住了听到对方打算伤害叶修而站到身前的周泽楷,“小周,没事。认识一下,这是我双胞胎弟弟,叶秋。”

于是周泽楷就看到这个男人自暴自弃地将帽子墨镜一起摘了,然后面前出现了两张一模一样的脸,于是……

“噗嗤……”

叶修一脸叹息:“笨蛋弟弟,你看人家小周这么实在的孩子都嘲笑你了。”

其实也难免周泽楷笑,毕竟……嗯,他可没法在叶修脸上看到这样气急败坏的表情。

“得了吧你。”叶秋见那边周泽楷已经换好了衣服,便道,“周上将,您好。我是叶秋,一个政府的小公务员——我家混账哥哥劳您照顾了。”

叶修毫不留情戳穿:“那是表面身份,他实际上在特别安全部门工作,跟着我爸妈干活。所以任务期间我们可以各种使唤他,不要客气。”

“有你这么当哥哥的吗!还有,你到了首都都不回来看一眼,老妈说等到明年过年的时候你还不回家她就上吊。”

“去年老妈说她要服毒,有点创意好吗?”

“……小点死了!”叶秋自暴自弃地把自己的精神向导推了出去。

叶修笑得捂肚子:“哈哈哈说你笨你还真笨,自己的精神向导出现了都不知道,小点不就在你后头站着吗?”

“啊?”叶秋回头——空空如也,他愣了一下,怒火冲冲地扭过头来看着自家的无良哥哥,“你又骗我!”

叶修一摊手:“是啊,可是你又上当了,自己智商不够就别怪我啊。精神向导怎么可能会死。”

“你……”叶秋伸出一根指头指着他,“你十二岁就骗我说等我长大了会和我结合!”

“也就只有你真的相信这年头塔居然还准兄弟姐妹之间柏拉图了,哎,真好骗。”

“我还帮你瞒住了老爸老妈!结果你居然偷了我去的开学行李!还偷了我好几次的生活费!”

“你年年都黑了我那份压岁钱,还不应该还一些给我?”叶修感受到了在场第三人的愉悦情绪,回头看看一脸好笑的周泽楷,这才有了一点家丑不可外扬的觉悟。他一把拽过周泽楷手里头的环保袋,对着上面的卡通图案感慨了一下自家老妈的品味还是这么差,然后丢还给了听到叶修这样的说辞气得真的放小点出来的叶秋,说:“行了行了,你快回机场继续执行任务,我还指望着你这个替身帮我钓鱼呢。”

“对方很狡猾,不一定会真的相信你就会去机场,你还是自己小心一点吧。”

“哎,要是他没去机场追着你跑,那就只有一个可能。”

“什么?”

“你实在演不出哥如此高贵出尘的气质!”叶修一脸“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表情。

叶秋嘴角抽了两下,在身边狼犬同样不满的“呜呜”声中表示赞同:“你的不要脸我真心学不来。”

叶修将车子钥匙也拔下来给了叶秋:“那你使劲点儿学,以后用上你的地方多了去了。”那边周泽楷已经拖着行李箱准备多时了。

“……火车票拿好,还有帽子墨镜。周上将这是你的证件,事出紧急我们直接进了你的房间,请不要介意。”叶秋将东西给了两人,叶修接过那一小袋车票,就立刻翻看了起来。

“你们定的这些路线也太曲折了吧?你告诉我这一份——”叶修举起一沓用长尾夹夹好的车票,这份毫无疑问是这袋子里头最厚的,“经过了我国十二个军区最后才绕到轮回究竟是意欲何为啊?”

“让对手摸不清楚你去哪里的最好方法就是连自己人都不知道。你们还有时间商量,最快的一条线路也要在二十分钟之后才开始检票。不过我个人的建议是,既然你这么喜欢抓阄,那么就抓阄吧。”

叶修从善如流,将那一袋子送到了周泽楷面前:“来小周,闭着眼睛摸一份。”

周泽楷的行动力简直不用提,立刻就抽了一份出来。叶修凑过去一看,乐了:“小周你这是有多着急啊,直接摸着哪个最薄就哪个了是吧?”

这份只有两张车票,从首都到轮回,特快直达。

周泽楷连忙解释:“没。抽的。”

“呵。”叶修笑着将帽子扣到了周泽楷头上,然后自己戴上了另一顶和墨镜,“二十分钟后检票,我们快去候车厅吧。”

周泽楷脸红着自己戴上墨镜,给留在原地的叶秋说了声“叶秋前辈再见”,这才连忙拖着箱子追上已经走出去四五米的叶修。

叶秋在叶修离开了之后立刻又恢复了一派风度翩翩的画风,自己的精神向导也消失在了空气中。他微微颔首示意,然后钻进自己的车里,重新戴上墨镜和帽子,拧了一圈钥匙。

“好吧,”他撇撇嘴,“再混账也是我哥哥。”

======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又到了动物交配的季节【……喂,节操呢

16 叶秋——德国牧羊犬

因为背部的毛是黑色的所以也叫做黑背,人们印象里头的狼犬一般都是它。一条好的德国牧羊犬给人的印象是:结实、敏捷、肌肉发达、警惕、且充满活力。非常平稳,前后躯非常和谐。不论在休息时还是在运动中,给人的印象都是肌肉发达、敏捷,既不显得笨拙,也不显得软弱。理想的德国牧羊犬给人的印象是素质良好,具有无法形容的高贵感。个性特征是直接、大胆,但无敌意。表情上自信、明显的冷漠,使他不那么容易接近和建立友谊。这种品种必须平易近人、平静地站在那里、显得很有信心,乐于接受安排,不固执。他应该泰然自若,但机会允许,他会显得热情而警惕,有能力作为伴侣犬、看门狗、导盲犬、牧羊犬或护卫犬,不论哪种工作,他都能胜任。他决不能显得胆小、羞怯,躲在主人或牵犬师背后;决不能显得神经质,四处张望、向上看或显出紧张不安的情绪,如听到陌生声音或见到陌生事物,就夹起尾巴。在任何环境都缺乏信心,是心理素质不好的表现。

其实是种很优雅的犬种呢,经常受到良好训练,所以感觉很适合叶弟弟=w=~其实一开始本来想给他安狼青,但是最后还是觉得德牧是最适合他的。其实在序里头就写了叶弟弟的精神向导,但是一直都没有机会给他来个动物世界,这次终于如愿以偿了!

 

好漂亮的黑背QWQ嘤嘤谁拍的

=====

 

昨天去上坟有点着凉,还来例假了,太悲催了,今天头晕晕沉沉的。我好久没到太婆坟前了,虽然不会像原来一样哭,但是心里头还是空落落的。失去过生命中重要的存在,虽然一个是亲情,一个是爱情与亲情的共同体,但是我突然就觉得抓到了一点叶修的心情呢……所以大家请小心,lz随时会来捅大家一刀的咳咳。

 

嗯,上一章的最后那句,就是艾特了伞哥啦。唐柔妹子来首都的时候就说过叶修平时不感慨天气的。天气还是那么好,就像我醒来,透过钉着铁条的窗户看见的天一样。

 

所以毫无疑问,叶修对刘皓的介意是有伞哥的成分在里面,不过和有些姑娘猜想的,和伞哥的死倒是没关系。

 

然后今天晚上突然应了个活儿,明天去当代课老师,嘿嘿初二的小朋友们=w=有没有我的同好啊【你想多了,不要如此丧失】不知道会不会对更新有所影响,我尽量保持日更啦~

 

===========

一个政府的小公务员,诶嘿嘿艾特麦哥~太喜欢神探夏洛克这片子了,致敬一下

评论(42)
热度(69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