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七十点五章 我现在能给的认真

第七十点五章

江波涛愣住了。

他真的愣住了。

如果是他,有旁人来插手感情问题,他只会觉得很冒犯。哪怕对方的言辞再恳切,表达再煽情,也只会让他觉得尴尬和厌烦。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情,第三个人跑来插手,这到底是什么意思?

之所以做出这样的选择,实在是没有其他更好的方法了。

叶修心里有了那么点小苗头,江波涛在用周泽楷的“初恋”试探的时候就看了出来,叶修对这个问题显出了普通的八卦心理之上的兴趣,而且还去仔细思考分析周泽楷的初恋对象,这就说明他并不是没有一点想法的。

只是还不够。

感情从萌芽到结果,最让人心焦难耐的就是这个成长的过程,也是最容易受到伤害的时候。简单来说,那就是若即若离的暧昧。就像你原本是短发,然后想留长头发,半长不短的那个时候总是让你烦躁且难以适从,甚至到最后就干脆放弃继续蓄下去,一剪刀“咔嚓”一下就重新回到起点,而你之后也许连再一次尝试的心情都拾不起来。

有多少段感情在暧昧阶段无疾而终,江波涛对现在这两人的感情发展就有多蛋疼。

更何况在听完周泽楷的感情历程后,他就知道,至少周泽楷这边拦不住了。

他只能无奈地采取下下策。

就算你们最后真的没能发展到那一步,最后也好聚好散吧。

这是江波涛基于最坏的打算,提出的……你可以说是建议,也可以说是请求。

他已经做好了叶修或打太极或表示厌烦的准备,但是他真的没想到,叶修居然会做出保证,而且如此郑重。

“……你……”江波涛一直不动声色的表情有了些震动,“你是认真的?”

叶修笑笑:“谁不是呢?”

周泽楷对叶修的爱是认真的。

江波涛对周泽楷的友情也是认真的。

叶修,就算现在还没有走到那一步,但又何尝不是在认真思考,认真感受自己心绪的变化。

正是因为他认真,所以才会想要花这么多的时间,慢慢地等待心中那株刚刚发芽的青藤成长。才会在慎重的思考之后,走进暧昧的漩涡。

你爱我,我已经体会到了。可是我现在不会答应你,现在还太早。

在没有完全爱上的时候就做出回应,才是对你最大的伤害和侮辱。

感情本来就没有勉强,对于你的认真,我必然会回应相等的认真。

所以——

直到那株青藤爬满整堵心墙——我的脚终于涉入爱情的河流,趟过甜蜜的河水,走到了站在对岸的你的面前,将成熟的果实捧在手心,送到你眼前。

这就是我,现在能给予你的认真。

 

==========

 

没错,你们没看错,是70.5章,才900多字,妈蛋啊,写到这里觉得如果后面在搭上接下来的剧情,简直让我蛋疼啊……

今天晚上肯定会有71章的……我不是在混更啊我只是真的……你们体会一下lz现在的心理吧lz也说不出来啊QAAAAAAAAAAAAAAAAAAAAAQ

评论(33)
热度(58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