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七十四章 天道好轮回

第七十四章

于是两块“垫脚石”回到了塔,互相勉励之后就重新投身于苦逼的日常工作了。一群人都是咬紧了牙埋头苦干,并告诉自己年终过去了就好,之前下班了训练完了能够刷刷微博打打游戏的生活就在前方不远处招手。

“我感觉我再跟熊孩子相处下去我就要吐了。”有过了好几天,吃饭的时候叶修无奈地对方明华吐槽,“真羡慕你去管冬训的事情。”

“冬训有什么好羡慕的,到时候还得跟着一起跑到深山老林里头去吹冷风。”

虽然现在就开始着手安排冬训,可是冬训还得等到他们首都年终开完会回来,也就是,明年年初的时候才开始,由哨兵登记部和向导登记部的两名正部长负责。而叶修,还是继续和塔里头的向导和塔外头随时可能转变的小孩死磕了。至于和基层的哨兵长时间接触,还得等冬训结束再安排。

“那不也挺好的吗,反正你们是指挥,坐在棚子里头就好。而且我觉得就是直接下场,都比对付这些熊孩子好啊,整天脑袋里头都不知道在想啥。”

听叶修这么说,方明华也不由得心有戚戚焉:“尤其是那些小姑娘……”

“是啊,比雷霆的小戴还可怕好么!”

两人一阵唏嘘。

“……等等小戴明明是哨兵你们为什么要拿她做对比?”坐在旁边的杜明问。

“……”方明华默。

“……”叶修同默。

“咳咳,没办法,她和肖中将结婚之后,我总有一种他们两个人中间该有一个是向导的感觉。”方明华首先无奈地表示,“上次我还把肖中将当向导了。总要想几秒才能反应过来他们两个都是哨兵。”

“我只是纯粹表示小戴的脑回路略让我无法理解而已。上次年终我就是过去和文州说了两句话,这姑娘的情绪就和海啸一样——满脸都是诡异的笑容,然后她那只蝴蝶还在身边飞来飞去……”就是叶修都不由得有点寒。

“……没错,咱们塔里头那些小向导,不少也有那种笑容。不,比她还夸张。”方明华附议。

没见过的杜明只能默默地看着自己盘子里的萝卜——向导什么的有什么好看的啊,我有女神就够了,呜……

当然,最后那声可不是杜明发出来的,而是因为思念女神而出现在他身边的苏格兰牧羊犬。

方明华一眼就能看出来杜明想什么了:“对了,这次年终去首都,名单定下来了没有?”

“向导这边就是我和你吧,哨兵那边呢?”叶修非常配合。

“周部和孙副部肯定去,吕泊远留着坐镇,还得去一个呢。”

“嗯,是啊,还得去一个。”

“是谁呢,我们下午开会的时候可是好好讨论了一下的呢。”

“是啊是啊,可以一起去首都呢。年终会议大家都要来,我兴欣那儿向导登记部部长就是塔长,省下了名额,哨兵那边可以多来人啊。”

“兴欣的高层总共就那么几个嘛。”

杜明听到这份上再反应不过来那就是二缺了,立马抓住方明华的胳膊:“唐柔会去吗会去吗!还有一个名额是不是我是不是我!”

“你猜啊!”

不过这里可不止他们三个人,食堂里头,大家都是要来吃饭的。杜明一眼尖就瞅到了往里头走的周泽楷,自家英明神武的部长瞬间就成为了杜明的救星,他立刻就撒着丫子和一条狗一起奔了过去:“部——长——啊啊啊啊啊!”

叶修只能无奈地摇头:“还想多逗逗呢。”

“是啊,有点可惜。”

“别和他说我刚刚和沐橙联系过了,小唐这次不去啊。”叶修把声音压低,不过那头杜明得到了周泽楷的肯定答复正在欢呼,肯定注意不到这边叶修和方明华的耳语。

方明华做了一个在嘴巴上拉拉链的动作。

没两下浑身上下冒小红花的杜明就回到了桌子上,不过看他那个样子估计自己吃着什么完全都不知道,只能让叶修和方明华暗自感慨这孩子也太容易满足了。

可怜的孩子,还不知道这次只能失望了呢。

又一个托盘放在了桌子上,周泽楷在叶修身边坐下。叶修瞅瞅他盘子里头的东西:“小周你今天怎么吃这么少啊。”

“吃了点。”

“哦,在小江那吃了点东西?啧啧,我就知道他办公室里藏零食了,那天我过去看到他衣服领子上有饼干屑。”叶修对江波涛吃独食表示了一下不满,又问,“又有什么要通知的吗?”

“春节。”周泽楷嚼着嘴巴里的花菜,声音带着点含糊。

“是不是又要开反贪污防腐败的会了啊。”叶修一想到这个就头疼,其实听人家在上头讲还真没什么,最烦躁的是下来了可是要写报告的。

周泽楷摇摇头,把菜咽下去,说:“联欢。”

“……你们慢慢吃我先走了。”叶修立刻端起了盘子,只可惜遁得还不够快,桌对面的方明华立刻就探了半边身子过去把他拽住了。

“叶神你现在跑也没用,你肯定跑不掉的。”方明华死活不撒手,“咱们部门就这么些人,有难同当啊。”

“靠!我就知道去哪里都逃不过。”叶修愤愤然地将托盘摔桌上了。

离春节还有不到两个月,也是时候要安排这个了。

每个军区都有自己的联欢方法,这是靠大家自己发挥。首都从来都没有说要把高层都弄来看表演的意思,都是让军区自己去丰富业余活动了。所有军区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联欢搞活动,表演节目的都是高层人员,最低都是校级的。毕竟也就是年终的时候这些高层最忙,平日里基层的小兵们可都是被往死里操练高层人员却在抖抖脚视察,这都要过节了,总得让这些高层的给大家做点啥表示表示啊。上次轮回就是抽签演话剧,叶修也有所耳闻,亏得周泽楷运气好演了棵树,与他相比,抽中了女主角的江波涛简直就是人间惨剧。

“……那你们这次打算怎么安排啊,总不至于又抽签吧?事先说明,我可没什么才艺的,不信你们问问前面几个军区。”叶修有些无力——他已经可以预见到,这次轮回是要把他往死里整了。

叶修大大你就不要挣扎了,你去哪个地方口过不了这个坎的。

“我……”周泽楷的表情有些挣扎,最后还是一脸无奈地回答,“主持人。”

叶修筷子直接捅在了桌子上:“啊哈哈哈,小江真是太有决断了!小周你加油!年度最佳主持就是你了!”江波涛你一定是在报上次的仇啊!不就是嫉妒人家小周抽到一张绝世好签么!

“前辈搭档……”

“啪!”

叶修手中的筷子宣布寿终就寝。

这是要让他一个人说两个人的份么!他又不是黄少天!

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只许你欺负别人,还不准人家坑坑你吗?

叶修同志,此情此景,作者不由得吟诗一首,送给您——

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

 

作者又来逗逼了~

 

17 杜明——苏格兰牧羊犬

该犬强健、反应灵活,有贵族派头,聪明、忠诚而不好斗,有非常发达的保护主人和儿童的意识。几百年来该犬就是卓越的牧羊犬,现仍用作牧羊犬,也用作护卫犬、救护犬以及导盲犬和伴侣犬。性情优良,容易亲近,在室外或动力充沛。对主人感情丰富,对陌生人警戒心强。此犬擅长社交,平常完全不显露软弱或攻击性的一面。牧羊犬具有表情丰富的耳朵。休息时耳朵伸直,警戒时耳朵会往前倾呈半直立状。听觉灵敏,距半公里之外的声音也能听见。对主人是十分忠诚的。

之所以给杜明选苏牧,真的是因为……艾玛这种狗狗欺负起来太有快感了!然后突然就觉得和欺负杜明的感觉一样啊【你走开】每次看到杜明各种暗恋女神的描述就觉得看见了一只求抚摸的苏牧……真的是主观感受啦没什么道理。

不过这种狗狗帅气的时候也挺帅的,特别是奔跑的时候。当你试图攻击它的主人,它也会显露出十足的攻击性。

抚摸一把杜明小朋友,帅一下确实不会死的啦233333可是我还是好想欺负你233333

照片就放我家帅气的贝贝啦=w=~

 

============

二更大家收好

碰不到女神的杜小明给你点蜡烛,欺负起来太顺手了23333

叶修大大你怎么就不懂江波涛大大的良苦用心呢!

年终可以刷一发全员了唔……你们两个快去闪瞎全联盟

 

 

 

评论(34)
热度(6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