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七十五章 已弃疗了

第七十五章 

虽然已经被安排了一个这么苦逼的差事,但是在节目都没有出来的时候他们也干不了什么,现在还是别人头疼的阶段。大家还是各干各的,年终冲刺为主,各种突发任务为辅。

大概就是这个样子——

“又要出外勤!已结合的都死光了吗!”叶修狠狠地对着电梯的一楼键按了下去。等电梯门打开,就又看到那张熟悉的英俊的脸。

“前辈。”

“诶,小周,又是你啊,哨兵又缺人了?”

“嗯。”笑着点头。

“这次又怎么了?”

“劫持向导。”

加上——

“包子我说了你和罗辑的事情等我年终回首都的时候我们面谈!他就是拿百科全书砸你脑袋你也给我挺着!就是要你躺平了让他上你也得给我躺下——呃,打个比方而已。”

“就这样就这样……”

“诶等等!”一把又把听筒捞了回来,“……还有一个光荣的革命任务交给你——记得多买几包烟藏起来啊。”

接着——

“周上将!叶少将!”巡逻哨兵敬礼。

“怎么每次要我们帮忙都是你啊,工作能力不行啊。”

“……”嘤嘤,“这次是全市开反腐倡廉会啊叶少将。”

“噗。”

“……”周上将你不用别过脸去偷笑的我听见了!

或者——

“叶副部,蓝雨黄中将的电话!”

“直接挂了!”

“可是这是有事情要……”

“那就等喻文州打来再接!”继续和反腐败思想汇报“相亲相爱”。

再者——

“小周啊,”扒饭的空当喘口气,“我感觉我来了轮回,每天都特别充实。你们轮回真是锻炼人的风水宝地啊,我去过那么多军区就你们这里最忙。”

“呵、呵呵。”把汤碗推过去,“前辈,汤。”

叶修看他一眼,笑而不语。

还有——

“……塔长为什么最近我们的外勤越来越多啊,底下人手不够也不至于不够到这个地步吧……再不给我点时间整理材料我去首都就肯定要死在那里了啊……呜呜呜……”杜明挂在江波涛办公桌上吐魂中。

江波涛满脸笑容:“为了轮回塔的未来,辛苦你了。”

“还能撑得住……可是我还是搞不明白啊以往再怎么样也没这么多外勤啊,一个月有两三次次就了不得了,现在几个将几个校天天往外头跑感觉哪里都不对啊……”

笑容依旧不变:“没事,有人不知道就可以了。”

“……啊?”

“不过这点小手段肯定瞒不过去的……只能说他也乐在其中了。”江波涛手中笔转了一圈,“我觉得他应该更满足于把大家都拖下水这点吧,哎……所以真的辛苦你们了。”

“……”杜明觉得这么一瞬间他在自家塔长身上看到了好多人的影子,不由得打了个冷战。

又有——

“在那边!别让他跑了!”

“砰!”

“漂亮小周!真有你的!”夸人的同时不忘踩别人,“孙翔小朋友你还不学着点?”

“靠!你站我这能打到他你上!”

“都不会预判人家往哪儿跑还理直气壮了都!是不是啊小周?”

“……嗯。”

“我去……你们以后就是求小爷小爷也不跟你们出来外勤了!”孙翔差点就把枪摔叶修脸上。

更有——

“明华!快请假和我去医院!”

“怎么了?”

“我姐要生了!”

“啊,叶修前辈帮我请个假!”

“去吧去吧,记得带喜蛋来就行了。”叶修摆摆手。

“叮铃铃——”

“喂,向导登记部……我们只剩下未结合的了……是的,方部长刚走……好吧……叶副部——”

怒抓起外套:“老子听见了!”

亦或——

“你们节目倒是报过来啊。”椅子转了一圈。

“……”

“你们不报节目怎么写串词啊。”椅子转了两圈。

“……”

“我后天可就要走了啊,那这几天你们可要好好想节目,回来了之后一定要报上来啊。”椅子从方明华身边蹿了过去。

“……”

“联欢也是很重要的,这是展现我们丰富的文化生活,优良的艺术素养的大好机会啊……”椅子又蹿了回来,轮子的声音“哗哗”作响。

“……不管是谁再给他派个外勤啊靠!你做完了我们没做完啊!”整个部门开始咆哮。

然后——

“我已经够努力了啊,你看我在轮回这上蹿下跳一有外勤我就上,刘皓就是不咬钩我有什么办法。我说笨蛋弟弟你们行不行啊,还特别安全部门呢,连个人到底在不在轮回都不能确定。”

“那我这次往返首都你们接着折腾吧,反正我是无所谓的,我就不信他来了这里还能躲一辈子。”

“……和老妈说都一把年纪了就不要一哭二闹三上吊,轮回这边春节联欢我要当主持人呢怎么回去啊!我……诶,啊,妈啊,嗯嗯……没办法啊真的回不来——排班表都出来了,我就刚好在那个时候值班没办法啊。塔里头还要安排那些未结合向导的家人过来一起过年,人人都想这个时候回家,可是总得有人在这里啊。你儿子我是舍己为人,感动C国……”

“我明天的飞机要收拾行李了妈再见!”

“嘟嘟——”

最终——

“啊啊啊啊女神我来了——”

“呵呵。”低头点烟。

“明华啊你别看你外甥女的照片了,自己和老婆也生一个不就得了,塔非常希望看到你们早点生个孩子的啊。”江波涛继续履行着“民政局局长”的职责,顺便还兼职了一下“计生委”的。

“嘿嘿,这不是我们老是有任务吗?明年我们看情况努把力,是不是啊?”

“嗯,明年努力造人。”

“……我觉得我天天和你们在一块眼睛都要被闪瞎了。”孙翔默默扭头,结果又看见了那边叶修抓着周泽楷的手机刷微博而周泽楷凑个头过去看,两人不知道看到了什么有趣的东西一起在那儿笑。

孙翔默默地捂住脸。

——就没有一个画风正常点的么。离开嘉世的我,太天真了。

 

========

 

lz已经放弃了治疗…… 

 

嘤嘤今天下午我家狗狗去追猫结果被猫划破了鼻子流了好多血……心疼之余不由得想到……

 

杜明小朋友,你家的苏牧这是都要被猫欺负的节奏,于是你女神的母狮子你……

 

……默默点一排蜡烛

评论(42)
热度(6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