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八十六章 二更!有生之年!

第八十六章


金杯的人被抓这么多是不错,可是审讯之后却发现,这群人基本上都是些马仔,再怎么审问都只能知道一些皮毛,对于金杯的核心问题都一概不知。不过这些情报对金杯的网络依旧造成了一定的损坏——毕竟从这些人嘴里,还是问出了一些轮回军区首府以外城市、乡镇地区的接头点,摧毁了不少不说,还顺藤摸瓜,得到了其他军区的金杯的踪迹,互相帮助之下,各地就像一阵东风刮过,拔起了不少贼窝。

而这雷厉风行的行动,只不过花了他们三天。

面对这种情况,金杯一下子就低调了起来。除了这些皮毛,其他的部分,也是最根基的部分却更加找不到痕迹。

“所以我越来越不明白刘皓到底在做什么了——他简直就是自己把金杯给打碎,把这些小碎片送给了我们。虽然我们目前都没有触及到最核心的根部,可是这些枝叶对金杯来说也很重要。”吴启和首都同事通话的时候将自己的顾虑完全说了出来,“刘皓想要卖掉叶修,这简直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应该需要更多的势力才能做到,怎么还会自我削弱呢?你们那边是怎么分析的?”

“是啊,不管他要做什么,总之一定是围绕叶修下手。他帮陈夜辉也好,把金杯弄成这样也好,肯定是要把我们的注意力都集中到这几件事情上来,他需要时间去实施自己的计划,目标就是叶修少将。”

“敌在暗我们在明,也就只能见招拆招了。”

“知道,我们一定会保证叶修的安全——外勤已经没有再让他去了。对方这明显是有备而来,我们也不敢再冒这样的险了。诶,你倒是帮我和叶秋处长说说,给我们加点薪吧,我手下那些这段时间跟着他哥哥跑来跑去累得够呛。”

“他要是直接来塔里捉人倒就好了……就算没有外勤,叶少将也总是会有事离开塔的。这些对于刘皓来说都是机会……嗯,我知道,当然,你放心好了,我现在可小心了,我还想在这个位置上多呆几年呢,至少也要找到接班人啊。”

“这些天叶修少将都不会出塔——是啊,搞联欢啊。再怎么整,春节也还是要过的啊。”

“别提了,我还要和于念一起演小品……头疼死我了好吗?”

“嗯嗯,给你提前拜早年了。”吴启听到门开了,一瞅,是叶修,“哎那我挂了,老崔我们有空再说,我这边有事呢。”

叶修见他挂了电话,才说:“金杯已经两天没动静了?”

吴启点头:“是啊。”他闻到了叶修身上带着些疲惫的味道,不由得说,“叶神你别绷这么紧,你只要保护好自己就好了,其他的事情都让我们来做。不管怎么说,我们这次还是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比之前一直摸瞎好多了。叶神你还是先专心应付联欢的事情吧,看你和周部这些天排练这么多次,还要忙这些——你要是累倒了,我们可是要被全军区的未结合哨兵给杀了。”吴启再怎么说也是哨兵,对向导有天生的保护欲。

更何况吴启这话一点都不夸张。叶修来了这么久,还没有去基层和这些未结合哨兵接触过——这是年后的安排,轮回的兵们用翘首以盼来形容都不为过。知道这次联欢主持人是叶修和周泽楷,一群哨兵可都在微博上嚎过好几轮了——最崇拜的哨兵和最理想的向导,怎么想都觉得期待啊!

所以要是这个时候被他们听说了叶修因过于劳累出了问题……估计来这里开联欢的哨兵们都要对着向导登记部的门扔臭鸡蛋了。

——说好的珍惜无比的向导呢!说好的提供良好的环境呢!这是把向导当老水牛用吗!

所以说,叶修时常让人忘记这是个向导的特质,还真是让人又爱又恨啊。见到他那张嘲讽脸,都恨不得往死里用好么!毕竟真别说,可好用了。

听吴启这么说,叶修只是拉了张椅子坐下:“所以我躲到你这里来喘口气啊。说是问金杯的事情,他们就放我走了。”

“那叶神你好好歇会儿,看你的黑眼圈。于念——倒杯水来!”

于念立刻给叶修倒了杯,叶修道了声谢接过,却只是将热茶捧在手心,并没有喝,人已经走神了。

“……叶少将?”吴启试探地开口,“你要是太累,还是回去休息一下吧,我上午看你们排练都差不多了。开联欢也就是乐呵乐呵,粗糙点、犯点错都没啥,就是一大家子人在一起提前过个年。再怎么说,还有明天一天呢。”军区的联欢都是提前一天开完的,好方便这些兵赶上除夕回家和家人团聚。如果不想参加联欢,又没有被安排值班,请假离开也没有问题——联欢当天就已经是放假了。

“呵呵,你觉得我是会为难自己的人吗?”叶修这才喝了一口热茶,又说,“我只是在想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嗯?”

“想知道?”

吴启点头。

叶修只笑:“都说了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了,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啊?”

吴启瞬间觉得,自己应该把对向导的保护欲卷吧卷吧丢垃圾桶里,只能干巴巴地说:“不是太费神的事情就行了。”

叶修将水喝完,道:“别说这事还真的很费神。”

“比金杯还费神?”

“是啊。”叶修握着空杯子,一脸严肃,“这是我接下来的人生面对的最大的难题……只要解决了这个问题,什么都不用担心了。”

“啊?”

叶修又不说了,只是看着杯子笑。

“叶神你……”吴启感觉好像抓到了点什么,不过这个时候办公桌上的电话又响了起来,他便先去接了电话,“喂?啊,是的,在我这。好的……”他将电话递给了叶修,“周部找你。”

叶修接过:“喂?小周啊?”他“噗”一下笑出声,“我这就回来。”

“叶神又要去排练了?”见他起身,吴启问。

“是啊,把他一个人丢在上面这么久——你想象一下他被表演的妹子们围了一圈然后说不出话的样子?”

虽然有些对不起周泽楷,但是吴启想了想,也觉得挺好笑的。

“那拜拜了。”

叶修立刻就走了,吴启对着办公桌看了几秒,想起来刚刚叶修的所言所语,最后还是决定把这件事放到一边。

“总不可能是在考虑终身大事吧……”

他动了动鼠标,吐槽道。

===========

╮(╯▽╰)╭吐槽什么的,往往都是真相啊吴启同志

85章有小修改,关于叶神在游戏上没有那么费神,加了一句

“好了快吃吧,吃完了还要去审人。对了,叶修不是让我们一个小时后叫他吗?再晚点,让他多睡会儿。上次玩游戏大家都很放松,这次是叶修和对方较劲呢,肯定很累。”江波涛边吃边说。

叶修对陈夜辉时候的消耗是很大的,当然不可能和玩游戏时候大家都放松的情况比较

谢谢点出来的姑娘=3=

评论(18)
热度(56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