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九十章 别太急啊=w=

第九十章

当自己请来的外援都表示无能为力的时候,那么你该怎么做呢?

很多人都会选择百度,或者参考一些恋爱方面的书籍,从中挑选认为可行的方案。

不过如果叶修认为这些靠谱的话,他肯定就直接这么干了,还用得着找苏沐橙吗?

“基本上都是追妹子的啊……偶尔有追汉子的感觉画风也和小周搭不上啊。”叶修叼着棒棒糖,忍受着戒烟的痛苦,苦恼地将网页关上,“而且各种场所都不实际啊,总不能我和小周外勤的时候我突然掏出一朵玫瑰花给他?还是在食堂吃饭的时候抓着他的手念肉麻情诗?无论哪一种都是直接被塔给灭了的节奏啊。”

“你们早晚都是要被灭的啊。”苏沐橙磕着瓜子看电视剧的空闲来了这么一句。

“不一样啊,追上了之后还有结合这一步。要是我这么干了,还没等咱们亲个小嘴塔就得把我们隔离了。”叶修一边说着,那根白色的小棒子随着他的嘴的开合一上一下摆动着,看起来特别喜感。

“对江塔长动之以情晓之以理,让他给你们开个后门?”

“这不是坑人家吗?还要,这事情首先是报给向导登记部和安全部门的,小江再能干,也不可能一手遮天啊。”

苏沐橙又抓了一把瓜子到手上:“那怎么办?你们可得找个机会生米煮成熟饭,而且必须是肉体和精神都要结合,否则拆散你们太简单了。塔里面肯定是不可能的——你看我来你这里,什么时候来什么时候走还都要登记。我还是已结合的呢!”原来要来叶修这里还好说,可是自从开过联合国会议之后,塔对这些向导的保护制度简直要引人发指。

叶修双掌合实,放到嘴边:“唔……看来只有打野战可以拯救我们了。”

“那就只能是外勤了。”苏沐橙倒对叶修这惊人的言论适应度良好,“解决完事情,两人偷偷溜走。”

“先别说我之后没什么外勤了,这个怎么办?”叶修对苏沐橙晃了晃手上的手环。

“好吧,你身体要是一有异状,比如结合热,手环马上就会发出警报,回馈给塔,然后他们定位一下,马上被捉。”苏沐橙嫌弃地看了它一眼,“你去A国的时候是最好的机会,可惜了。”那个时候叶修可是摘了手环的。

“那怎么办,我还能穿越回去不成?”

“不,那种情况叫重生。”苏沐橙纠正。

“……好吧,看来我需要弄到安全代码了。”叶修没理会苏沐橙关于穿越和重生区别的言论,快速自语,“然后要找到我们能够单独相处的时机,要离塔有一点距离……白泽,嗯,就白泽了。离塔不算特别近,还有静室。去白泽上课的时候让孩子们自习找机会支开第三个人,然后我和小周找间屋子。小周应该还是处男吧鉴于他十七岁就开始暗恋我直到现在,以他的性格肯定不可能还去找别人,这样的话考虑到我的结合热和他的第一次应该很快就能够完成结合。塔最快行动起来到白泽也需要将近二十分钟,所以我们要在二十分钟之内没有失误地做一次同步高潮的爱,而且我还可以利用解开手环的地点和我们实际结合地点的误差来扰乱塔的搜查,那么等他们找到我们的时候我们已经结合了,完美。”

“咔哒”,苏沐橙又咬开一颗瓜子,如此丧失的话对她依旧没有多大影响。

“而且白泽会是个非常有意义的地点,我和小周第一次见面就是在白泽当然是首都的那个,不过我们也不可能到首都去结合,白泽分校也就凑合了。不过这一切的前提是我得弄到安全代码……”叶修仰面倒在椅子背上,嘴里的棒棒糖终于被他咬碎了,开始思考怎么从江波涛或者自己爸妈手上拿到代码,然后他突然注意到苏沐橙已经很久没有发表评论了,“沐橙?你在听吗?”

“嗯,在啊。”苏沐橙将茶几上的瓜子壳都扫进了垃圾桶里。

“……你觉得怎么样?”

“我就想说,你还是先告白再说吧,结合的事情可以慢慢想啊。难道说你是打算一告白完就就地结合?你这么急?”

叶修暴躁地拆开了另一根棒棒糖的包装袋。

苏沐橙扭头继续看着自己的电视剧——尼古丁戒断期,原谅他吧。

不论叶修被表白、结合还有戒烟这些事情弄得有多头疼,这些天他还和周泽楷保持联系呢,聊起天来一点异样都没有,苏沐橙围观了一次之后就对叶修的心脏程度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她严重怀疑叶修这样折腾下去,等周泽楷回来,收到的就不是惊喜,而是惊吓了。

不过不管周泽楷到时候会不会惊吓到,今天这次聊天,叶修倒是真的被打乱了阵脚。

“初六就到?”

“嗯。”

“不是放假放到初七吗?”

“嗯。”

“不多陪陪你爸妈?”

“他们让。”

“那后天见了啊。”

“嗯!”

于是等苏沐橙打了饭回来,就见到叶修在电脑前深思。

“怎么了?”

“计划有变,小周提前了一天回来。”

“那怎么办?你还没有想好吧。而且初六的话,刚好是第五天吧。”尼古丁戒断其实只要五天就可以,之后就是要将烟草从生活中隔绝出去,而且还要把心瘾也完全扫干净。而第五天,毫无疑问是戒烟者浑身上下最难受的时候了。

“所以我只能退而求其次了,先把告白搞定再说。”叶修跳了起来,“地点还是白泽吧,告白完了我和小周就可以一起考察一下地形,选一个最佳结合地点。”

“白泽这几天都放假吧,初八才开学。”

“所以才方便我们布置。告白是不是需要点花啊酒啊蜡烛什么的?酒就算了。”

苏沐橙没管叶修的问题,问道:“你要用什么理由去白泽——塔会在这个时候放你出去?”

“他们会的。”叶修穿上大衣,“我还有一个外援呢。”

 

========

一辈子的战术素养都要用去计划一场野♂战了啊叶修大大
如此饥♂渴的叶修大大,周泽楷大大你回来的时候把持得住么……
你们两个……真的确定告白了之后,不会一个没忍住就♂地♂结♂合么orz……

给淡定的沐橙女神点32个赞

评论(70)
热度(6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