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三千个小号 第二章 完

第二章(3) 


被一枪穿云拉了过去,叶修操纵着君莫笑很干脆利索地把任务怪砍了。询问了任务是否已经完成并得到了肯定回答之后,他没有急着换号。

 

【君莫笑】:你是小九朋友?之前没怎么见过啊。

 

【一枪穿云】:小九?

 

【君莫笑】:这家伙的外号,我们都这么叫他。

 

独特的昵称可以让一个人的形象显得更加立体、饱满,哪怕是个虚构出来的家伙,叶修显然深谙此道。

 

【一枪穿云】:刚认识。

 

【君莫笑】:哦,懂了。

 

觉得接下来说什么都不太对,必须要转移话题,叶修立刻回了之前那台电脑。接下来他不得不再两台电脑间不停穿梭,叶修顿时有点后悔没有双开。

 

【名字好难想】:啊!会长!已经打完了啊?

 

【君莫笑】:废话。不然还等你个厕霸出来?

 

【名字好难想】:嘿嘿嘿,我这不是肠子短吗?

 

【君莫笑】:得了吧你!还有什么任务?走起?

 

【名字好难想】:不用了我和一枪穿云一起组队做吧!会长你这个时候不都要去打JJC了吗?

 

【君莫笑】:那你打不过了叫无敌他们,他们闲。

 

【名字好难想】:好的好的!会长慢走!

 

【君莫笑】:小九你差不多了记得下线写作业,不然我把你踢出去。

 

【名字好难想】:好好好,一定准时下线。

 

于是就这么一会儿的功夫,叶修就将名字好难想和一枪穿云绑定了接下去的任务不说,还给周泽楷透露了不少信息——这个公会里的人会下副本还会去竞技场PK;这个公会的人会带小号;这个公会不是工作室,里面还有学生党,是要写作业的。

 

多么正常的一个公会!

 

各方面都满足周泽楷的需求有木有!

 

叶·姜太公·修愉快地晃了晃杆子,鱼钩上的饵更加诱人了。

 

于是一起组队刷了好几个任务之后,技术不好的小剑客提出的加好友要求,40级的神枪手没有拒绝。不仅没有拒绝,在最后小剑客表示必须要下线写作业时,小神枪手终于开口询问了。

 

【一枪穿云】:公会,能加吗?

 

鱼儿咬钩了。

 

叶修笑着扯了扯线。

 

【名字好难想】:啊,我都没注意到你没公会诶!没公会练上40级,你真猛!

 

【一枪穿云】:个人原因,退了。

 

【名字好难想】:哦哦,这样啊。应该能加吧?我去帮你问问会长。

 

【一枪穿云】:谢谢!

 

这一个感叹号足以看出周泽楷有多么真情实感。

 

【名字好难想】:会长没回我,应该还在打JJC。副会长都不在。

 

【名字好难想】:反正我和会长都说清楚了,你也加了会长好友,等会长PK完了看见了肯定会回你的。我必须下了,再不下公会里那群没良心的家伙要和会长打小报告了TWT

 

【一枪穿云】:嗯。再见。

 

【名字好难想】:挥挥!应该没问题的!我看了一下,公会里还有不少坑呢!

 

让小剑客下了线,叶修长长地呼出一口气,然后偷偷握了个拳。换到君莫笑那台电脑上,看了下时间,晚上八点零五,叶修没急着去找周泽楷,也没打算去干点别的耗掉这些时间,而是点开好友列表,找到了那个叫“夜雨声烦”的剑客。

 

【君莫笑】:PK?

 

【夜雨声烦】:卧槽!天上下红雨了?!你居然主动找我PK?!这是什么情况?我没看错吧?我去找小卢帮我瞅瞅!

 

【君莫笑】:打不打?不打我去找老韩了。

 

【夜雨声烦】:打打打!我这就去开房间!等我邀请你!

 

于是接下来,叶修就真的如他告知周泽楷那般,打了一个多小时的竞技场。黄少天大呼过瘾,头顶的文字泡就没消停过,而叶修也打得十分畅快,表示不打了之后还颇有些意犹未尽。不过PK什么时候都能进行,叶修深知现在可是起竿的最佳时期,绝对不能错过。

 

在所有电脑上都多挂了几个号,眼看着周泽楷就快下线的时候,叶修戳了他。

 

【君莫笑】:还在吗?听小九说你想加进来?

 

【一枪穿云】:对。

 

【君莫笑】:行,我拉你了。

 

同样的步骤,同样的系统提示,与半个月前一样给周泽楷发去了加入公会的邀请。看着公会在线成员中出现的一枪穿云,叶修没有再给他权限,而是将他放在了最低一级。同样的错误叶修可不会犯两次,虽然恨不得立刻给周泽楷配一身橙装,用一堆高级材料砸死他,但叶修还是按捺住了这个冲动,只是将聊天框点到公会频道,发了句言。

 

【君莫笑】:欢迎新成员。

 

然后爆发出了他抢野图boss的手速,飞快地切换账号、电脑,霎时间小号们百花齐放。

 

【无敌最俊朗】:欢迎新人\(^o^)/~

 

【我秃了但我没有变强】:哇!新人!活的!

 

【悟道君】:鼓掌啪啪啪!

 

【有事上奏】:新人是男是女什么身材?

 

【神说要有光】:新人好~

 

【无事退朝】:=L=有事你是在搞事呢?把新人吓跑了怎么办?不要理这个怪蜀黍,到哥哥怀里来啊~

 

【依诺】:你们两个都够了!

 

【教练我想学排球】:秀恩爱的自重啊!

 

【教练我想学篮球】:就是就是!

 

【依诺】:你们两个也够了!

 

【君莫笑】:你们都消停点儿啊,新人都不敢冒泡了。

 

【无事退朝】:会长我错了=口=

 

【君莫笑】:新人是小九朋友,有事没事多照顾着点儿啊。

 

叶修等了等,才看到周泽楷似乎是迟疑着和大家打了招呼。

 

【一枪穿云】:大家好。

 

耐心的渔夫钓到了他最想要的那条鱼,然后把钩子取下,温柔地将它放进了这个名叫“恋爱游戏两手抓”的鱼缸。

 

名字如此直接,可是鱼儿并不知道。

 

它只是看着自己头上顶着的七个字的公会名字,开心地吐了个泡泡。



第二章 完


==============


那个小周,放下枪,举起手来!你已经被老叶包围了!


我是这么和基友说的然后基友回了我这个表情……




……她赢了。

评论(133)
热度(18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