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九十九章 三更!lz又升天了

第九十九章

叶修脸上的肌肉绷紧了一下,然后他继续开口:“我还有一些问题。”

“嗯?”

“你为什么一直针对我?在我假装是哨兵的时候,你就对我很不满不是吗?而且你也说了,你更喜欢叫我叶秋,那么你在那个时候就恨上我了?”叶修问。

“哦,”刘皓愉悦地笑了,喉咙里头发出一连串低低的笑声,“你不是从来都不在意别人怎么看你的吗?怎么突然对这个感兴趣了?”

叶修对他眨眨眼:“嗯……突然发现你挺聪明的。”

刘皓支起了身,冷笑:“我知道你想拖延时间。不过既然我一直在和你说这些,这么点时间我还耗得起。”

“那就告诉我吧。”叶修看着他,“满足一下这个虚弱的向导的好奇心?”

“这里可要感谢一下你弟弟呢。”

“我弟弟?”叶修疑惑。

刘皓的眼中闪过浓重的憎恨和不甘:“是啊,你们这些人,怎么可能会注意到我的过去——我当初也是进过白泽的,不过只在那里呆了三个月,就被开除了。”

“哦,我知道了。”叶修道,“是我弟弟干的。”

“没错。”刘皓捏紧了拳头,“我家为了把我送进白泽,花了那么多钱——可就是因为一项违纪,再加上你弟弟的一句话,一个机会都没有,直接开除。不过到头来,就算是靠紧急应召入编,我还不是爬到了哨兵登记部部长的位置?而你那个弟弟,呵呵,现在也就只是一个小小的处长。”

“所以你恨的其实是我弟弟。”叶修虽然知道现在这情况不应该产生这样的情绪,可是他就是突然觉得有些好笑。

刘皓斜睨着他:“当然不止。”

“唔,那我又怎么得罪你了?”

“一个体能这么差的‘哨兵’,居然压在我们头上这么久,你觉得只有我一个人当时不满吗?”

叶修回想了一下,点头:“确实不少。”

“呵呵,我们当时都在猜,你是怎么用自己的身体扒上苏沐秋这艘船的——还一副看不起我们的样子。说到底,你和你弟弟都是一样的人。叶家的宝贝少爷,怎么会看得起我们这些凡人?我明明可以做得比你更好,可是我提的意见你从来都嗤之以鼻。”

叶修呼出了一口气。

“到后来才知道……你居然是个向导。呵呵,向导。”刘皓捂着脸笑了起来,笑得整个人都在发抖,“一个向导,居然敢看不起我……”

叶修趁他现在没看自己,放松了一下面部的伪装,立刻丢了一个怜悯的眼神过去,问:“那你叛国和我有什么关系?你当时说都是因为我。不会是为了证明自己可以混得比我更好,或者被K国的人发现了你和金杯的交易,然后就接受了K国的条件或胁迫吧?”

刘皓把手放下来,看向叶修——这时他脸上的表情又恢复如初了。

……所以这个世界上就是有这种无论什么事情都是怪天怪地怪别人的人啊,真可怜。

叶修被噎了一下,忍住了想笑出来的冲动。他知道如果再继续这个话题刘皓真的要气急败坏了,连忙换了一个问:“那你打算怎么收场?你用金杯的情报将营救我的人都调走,换来了你现在躲在白泽不被发现。可是你不可能在这里一直躲着,呆在这里肯定会被发现,只是时间的问题。你还需要把我交给金杯——你总不至于蠢到把我卖给C国人吧?”

刘皓冷笑着问:“你猜?”

叶修强迫自己还带着点儿晕沉的大脑运转起来:“你肯定是需要转移的……那么你就要利用这个时间逃出去。你接下来是又要弄晕我?可是你的帮手都已经死了,你是打算怎么样一个人带着我逃出国境?特别是在你已经没有了金杯的势力的情况下……莫非你是要靠你在安全部门里面的内应?他有这么大能耐能够把我们一起弄出去?”叶修狐疑地看了他一眼,“你总不至于费这么大劲只是为了上我吧?你可是要保命的啊。”

刘皓只是冷笑着看他。

叶修倒抽一口凉气:“不是吧?你真的是抓我来结合的?把金杯给毁了,就为了和我结合?”

“金杯既然想要弄死我,我为什么不能反咬他们一口?他们以为我一定会抓住这最后一根稻草,在C国好好躲着干事,呸!”刘皓唾了一口,“金杯的庇护对我来说已经没多大用处了,我有更好的方法可以活命——你们都以为我要把你卖出去,哈哈哈,不不不,我比你们聪明多了,你们谁都猜不到……”

刘皓又伸手摸了摸叶修的脸,准确来说是用指背很轻很轻地拂过,会让人很痒而且不适的力度。他嘴角的笑容恶意十足,他的鬣狗蹿上了床,也将脸凑到了叶修面前,那张丑陋的嘴在叶修的脸上张开,让叶修都不禁怀疑它会把散发着恶臭的口水滴在自己脸上。

“你就是我的保命符。”

“只要你和我结合。”

叶修呆了三秒,然后“噗嗤”一下笑出了声:“刘皓,你脑袋被驴踢了吗?和我结合你就能保住命?你的常识都被狗吃了?”

“只要一旦结合,就无法改变这个事实。而你,就是我的向导。”

叶修冷笑出声,像看死人一样看着他:“可以,只要你死了。”

“再感受一次连结断掉的痛苦?”

“只要你这么做了,我就敢亲自动手毙了你。”叶修的语气不重,但是任谁都能听出来他是说真的——就算是再一次被撕裂连结,如果被眼前这个人强迫结合,他也会自己动手。

“不不不,”刘皓竖起一根食指,左右摆了摆,“我敢肯定你不会这么做。”

“呵呵,你以为你了解我?”

“或许很多方面我不了解,不过就这么一点事情我可以肯定——无论发生什么事情,你都不可能放弃自己的生命。”

刘皓舔了舔嘴角。

“你可不会自杀。”

 

=========

 

刘皓这种怪天怪地怪别人就是不从自己身上找原因的人lz超级讨厌……而这种人真的存在,我就认识两个,所以……刘皓如此让我讨厌,除了我是叶神本命之外,很大原因就是因为这个性格了。

 

然后……omg又一次一日三更……感觉又要升天了,吐魂……

 

求……安慰……求……抱抱……QAQ

评论(71)
热度(6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