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一百零一章 二更!结合!

第一百零一章



“把你的暗示收回去!”刘皓歇斯底里地咆哮,“你骗不过我的!你怎么可能结合了!你的手环一直没有触动过警报,你没有陷入过结合热!你的安全代码是假的,你也不可能摘下它结合!更何况你进入那栋楼只有十五分钟,你怎么可能结合了!”他吼完最后这句突然整个人就像被定身了一样,只狠狠地抽着气,瞪着叶修那张笑脸。

“呵,想到了?”叶修问。

“精、神、结、合。”刘皓咬着牙挤出这四个字来,可是依旧无法接受这个事实,“你怎么可能会和别人结合!就算是对方过载,你也不可能让自己和别人结合!你不是在这方面会勉强自己的人除非——”

刘皓的声音戛然而止,然后一种叫做不可置信的表情爬满了他的脸。

叶修微笑着将视线放远,似乎在感受着连结,又似乎在回想。

“是啊。除非我们相爱。”

就是这么简单。

在那个瞬间,叶修心急如焚。他知道如果他用强硬的手段让周泽楷乱转的指针停下,那么只有一个可能——这些指针会断掉。第一哨兵,他还这么年轻,这正是他最好的年纪,叶修怎么可能让他就此失感。

所以他下定了决心,说着无论多大的消耗都会让周泽楷平安无事的话,让双方的额头相触。而就在想要放手一搏的时候,他突然意识到了。

他们是相爱的。

他们本来就是会结合的。

还有什么安抚,会比结合更直接有效?

“小周,看着我!”

叶修再次将自己的精神触梢包裹了上去,试图换来周泽楷瞬间的清醒。

“把你的连结给我。”

叶修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声音轻柔得不可思议。

“……不。”

周泽楷迷迷糊糊地吐出了这个字。

“和我结合。”

那就是情人间的耳语——再也没有比这更美丽的情话。这是一个向导,对一个哨兵所能说出口的,最郑重、最真挚的承诺。

周泽楷有些茫然地看着叶修,短暂的清醒依旧伴随着可怕的疼痛。叶修的声音再轻,对于他来说依旧如同一声声巨雷炸响在他的识海里。他努力地辨别叶修说出口的话的含义,他整个脑子就像是一个巨型的搅拌机,他几乎无法思考,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哪里,现在又发生了什么。

可是他就是知道,这个和他说话的人对他很重要。

他发自内心地爱着尊敬着这个人,所以他不能让这个人做出任何违心的事情。

周泽楷再一次痛苦地呻吟出声——

“不……”

“小周,你回想一下——我们已经在一起了。你还要和我过一辈子,这是第一步。”叶修低低地说着,“和我结合,这是第一步。”

周泽楷急促地吸着气。

“你了解我,我不是会委屈自己的人。我这么做只有一个理由——”

叶修没有再说下去,他低下头,将自己的嘴唇轻轻贴上了周泽楷的,缓缓地摩挲。与此同时,他将自己多年来一直埋葬在精神触梢最深处的,那伤痕累累甚至可以说是满目疮痍的连结首先展露了出来。

没有一丝遮掩,送到了周泽楷的眼前。

这连结丑陋又虚弱,却是叶修给出的全部。

啊……是了,我们相爱。

周泽楷从自己混乱不堪的脑子里挖出了这样的一句。

他在吻我。

我们相爱。

这是他的连结。

他爱我。

面对向导主动探出的连结,任何哨兵都不会放过。而终于记起了他们相爱的这个事实,周泽楷再没有丝毫的犹豫,将属于自己的连结向叶修的连结探去。当两个连结相触的一刹那,周泽楷什么都不知道了——除了自己的连结在用全力拥抱对方的连结,并将对方用尽一切办法纳入自己的体内;而自己的连结,也在被对方颤抖、但坚定地主动纠缠、交融。

彼此吞噬,不分你我。

过载带来的肉体上的痛苦完全无法与结合过程所带来的感受相匹敌,这种连灵魂都在战栗的经历,让周泽楷一脚踩着天堂,一脚又踩在地狱。

天啊,这是叶修的连结。

周泽楷终于想起了这个男人的名字。

这些伤痕,叶修背负着的过去——这是那身荆棘留下的印记。如此虚弱,却又如此震撼人心,让人目眩神迷。

它现在是我的。

周泽楷动了动嘴唇,轻轻地回应这个温存的吻。

我们只有一个连结。

你属于我,而我也属于你。

周泽楷唇角轻轻上扬,过度的疲惫并没有影响他的好心情。他心满意足地闭上眼睛,沉沉地睡去。

“等你醒来,会看见一个全新的世界。”

叶修在周泽楷耳畔低语,眉眼间的那抹温柔只让人觉得不可思议。

“不过最好快点,我们还有好几场仗要打。”

叶修在周泽楷微翘的唇角再点了一下。

“我去冲锋了,快给哥跟上。”

==========

大年初二更新一年都有肉吃!!!!!!!!!!
放心lz这么有节操的人怎么可能把结合这么关键的肉给拉灯了呢=w=放心,会有的!
这么短的时间怎么可能真的来一发啊,枪王大大秒射么23333刘皓找到叶修的时候叶修还带着手环呢,而塔那边也没有警报,说明叶修没有进入过结合热。
=w=诶嘿嘿,糖好吃么?

评论(78)
热度(8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