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一百零二章 完结倒计时》《

第一百零二章



之后叶修用周泽楷的手机给告白现场拍了张照片留念,然后迅速地破坏证据:把彩灯鲜花都解决掉,衣服叠了整齐,将两对肩章都摘下,塞进了周泽楷的口袋。叶修知道现在周泽楷急需休息,他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呆在这里,然后被塔找到。那么等塔来的时候,不至于原原本本地看到这两个有如此明显含义的假人。

“到时候亲手给哥戴上呗。”叶修对睡的正香的周泽楷说,“虽然我觉得我要升了。”

……别说这样会听上去让人想入非非的话啊,叶修大大。

之后便是自投罗网。

所以现在,叶修才可以好整以暇地躺在这里,看着刘皓在房间里头发疯一样,踢翻了箱子,对着地上的尸体泄愤。

因为刘皓毫无办法——已经结合的向导不可能再和别的哨兵结合。就算精神结合是可以被拆散的,可那也需要时间和距离。而刘皓,偏偏这两样东西都没有。

或许他能强暴叶修,但是他也无法和叶修结合。现在叶修对于他而言,已经不是保命符,而是催命咒了。

“咔哒。”

叶修毫不意外地听见了手枪上膛的声音。

“杀了我然后逃走……”叶修笑了,“主意是不错。可是现在没有金杯网络的掩护,你还能逃到哪里去?就算你逃出了C国,你躲得过金杯吗?”

“闭嘴!”刘皓拿枪对准了叶修,眼中满是疯狂,“我就是死也要拖着你陪葬!”

叶修侧头看他,一派淡然:“那开枪吧。”

刘皓的手抖了抖,看着叶修那张让他痛恨不已的一切尽在掌握的脸,用像是要将扳机捏断一样的力气按了下去——

“砰!”

硝烟味弥漫在了静室里,而子弹,却嵌入了墙体。

“枪法这么烂,你当年是怎么当上部长的?”叶修又开始了嘲讽。

“砰!”

刘皓再开了一枪,可是这一枪依旧没有打中叶修,而且比起之前那枪更离谱,直接打上了天花板。

刘皓知道这是为什么。叶修在暗示他,对他投射共鸣,干扰了他的动作。他发出一声怪叫,就要扑到叶修身上——只要将这个枪管塞进叶修的嘴里,叶修再怎么干扰也不可能!

可是还没靠近,刘皓就僵住了。大颗大颗的冷汗瞬间汇聚,不知道从何而来的恐惧感蔓延了全身,他甚至可以听到自己牙齿打颤的声音。

“所以我说,刘皓,你还真是不长脑子啊。”叶修只是轻轻地瞥了一眼,就可以体现出十足的嘲讽来,“我用结合的方法安抚了小周,我几乎没有消耗。而结合让我的情况更加稳定,你见识过我的能耐,那么你觉得我现在可以做到什么地步?”

刘皓手中的枪再也握不住,无力挣扎地落在了地上。

“你的这些计划都挺好的。”叶修点评了一下,“可惜你遇上的是我。”想了想,他又说,“好吧,还有特别安全部门。你可是把他们都惹恼了,为了抓你,为了找出你的内应,他们都憋了一肚子火呢。”

“自从你逃走的那一天开始,他们准备了两年。”

四个月前,首都塔——

“刘皓?”张新杰看着叶修,“你要求抽签选择军区,可刘皓有什么关系?”

“这个消息现在还只握在安全部门手里,刘皓已经回国接手金杯了,你觉得他是冲着谁来的?”

张新杰毫不犹豫地回答:“你。”

“是的。刘皓在安全部门里面有人,所以他肯定早就知道了我要去霸图的消息。”

“他肯定会在你来霸图的路上动手。”

叶修点头:“没错。用抽签选择军区也不全然是我的主意,这是安全部门的特殊小组商讨出来的结果。不到最后一刻,我们谁都不知道我会去哪个军区,这样的话刘皓就无法提前布置。就算路上他要下手,成功率也不会很高。”

“……特殊小组?你确定里面不会有这个内奸?”

“当然,这小组就三个人——我爸,我妈还有我弟。”

张新杰有些无言。

“我们现在还不能打草惊蛇,所以就只能用这种方法,让大家都认为抽签这个选择是迫不得已。当然,对于某些人来说当然是迫不得已的。”

张新杰扶了扶眼镜:“所以你需要我们的支持。”不仅仅是张新杰,还有喻文州、肖时钦其他两位战术大师,以及各大军区的力量,这些力量和声音才是最能影响到上面决定的推力。普通民众的游行和媒体的争相报道只不过是吹过湖面的微风,无法将整个湖里的水翻搅起来。

“没错。”叶修笑,“虽然对于霸图来说,还真是一点好处都没有。”

张新杰沉吟了一下,回答:“好,我支持。不过军区方面,我需要和部长商量。”

“答应得这么爽快啊!”

张新杰看了他一眼:“本来霸图就对这样的制度非常不满——霸图人有霸图人的风骨。还有……你也懂的,总有这么一些事情,比个人的情绪重要。”

叶修尴尬地咳了一声。

张新杰却是笑了:“记得把这个杯子整个摔碎。”

“放心,一定砸成得比粉末还粉。”

四个月前,首都塔特别安全部门——

“我的妈呀!”叶秋拿着手写的稿子,觉得眼珠子都要瞪出来了,“不是吧?”

“说了工作的时候要叫我副部长!”叶妈妈在她小儿子头上毫不客气地抱了个栗子。

“我那只是感叹……”叶秋无奈,“真的要给这些人发这样的邮件?”

叶妈妈巧笑嫣然:“当然了。”

“和他们至于闹得这么僵吗……”叶秋开始打字。

“叶家的传统是什么?”

“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好,可是如果有需要家族开口的地方,家族绝对不会袖手旁观。”叶秋回答。

叶妈妈满意地点头:“这可是你哥哥自十二岁那年说要吃蓝莓蛋糕之后第一次开口要我们帮忙呢,你说帮不帮?”

“帮、帮。”叶秋立刻小鸡啄米状。

“而且这也不是闹得很僵啊。这又不是工作上的邮件,是以我们的私人名义,做出善意的提醒罢了。”叶妈妈拿起桌子上的杯子,对着微烫的茶水吹了吹,“要是他们真的还把这样的狗屁制度继续下去,这样欺负我儿子,那他们就得保证自己丁点儿错误都没犯——我一点都不介意送纪检部门一份豪礼呢!更何况我们这不是为了捉金杯吗?”叶妈妈笑着问,“是不是呀?”

叶秋背上一寒,立刻手速大爆发,飞快地打字。


===========

接下来会把之前的伏笔全部爆掉……其实连着看会比较爽,不过lz马上就要出门了,字数够了就先发上来了orz
晚上会二更或者三更的,把这些伏笔啊,叶秋给安全代码的条件啊,怎么抓内奸设套子啊都交代清楚。

预计最晚明后天完结。

评论(56)
热度(75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