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一百零六章 羞羞脸!掩面

第一百零六章



“等等,”江波涛的声音里显示出了他的意外,“什么叫你知道他在哪?什么地方?”

周泽楷一边对直升机做出下降的手势,一边回答:“白泽。”

耳机里的声音沉寂了两秒,然后就是江波涛的命令声,音量都拔高了不少:“现在没有任务的所有单位,全部赶往白泽。我再重复一遍,全部赶往白泽。就近上直升机和车辆,通知交通部进行管制,把去白泽最快的路让出来!”在全员的线路中说完,他立刻起身对身边的人说,“我要去现场,通讯跟上。”

这片地方没有可以让直升机降落的地方,它降下来了一些,然后半空悬停,放下了绳梯。周泽楷率先就开始了攀爬,其他接到了江波涛命令的这些哨兵立刻就按照顺序登了上去。

这边江波涛依旧在他和周泽楷的专线上问话:“小周你哪里来的情报?什么时候知道的?”

“一直。”

“什么叫做一直?”

“醒来。”

“什么?!”来到轮回塔塔顶的江波涛在风声中惊喊了一句,“你怎么知道的!叶修给你留了什么提示?你既然一直都知道,为什么不立刻告诉我!”

进入机舱的周泽楷回答:“告诉了。”

“你没有!”江波涛哪里有那个心情去做前景回放,思考周泽楷什么时候和他说了这件事,“那你怎么不先去救他!都过了这么久,谁知道他会被转移到什么地方,受到什么伤害!你!”当时遵从命令,先去铲除金杯,基本上都是基于时间紧迫而搜寻叶修不知道要花多少时间。可是既然周泽楷一直都知道叶修在哪里,在铲除金杯之前,完全就可以先把他救出来。更何况,他们那么多人手,当时就在白泽。

“他没事。”周泽楷利索地换了弹夹,“各有战场。”

叶修的战场是和刘皓周旋,套取情报。而周泽楷战场就是摔碎金杯,彻底拔除。

虽然从来没有过商量,可是他们瞬间都找到了自己的定位,完全明白这一点——他们两人,一个是哨兵,一个是向导,可是他们中的任何一个人都不需要单方面的保护和照顾,他们需要的是共同作战,哪怕分别厮杀在不同的战场。

对方能够做到的,必然不需要自己假手。彼此信任,互相尊敬——因为属于自己的荣耀,要自己去争取。

“你怎么就知道他没事!”江波涛登上了塔顶的直升机,感觉这年前年后自己控制不住脾气的次数比以往二十多年加起来都多,“是的我们都知道叶修很强,但是你也不能盲目地就相信他——”

“我肯定。”周泽楷说,“感觉得到。”

“你感觉个……”江波涛骂到一半突然没了声音,倒抽冷气的声音就是周泽楷这边都听得一清二楚,“告诉我你们没有……”

“有。”周泽楷没有隐瞒。

“我操!”江波涛恨不得把耳机甩地上狠狠踏两脚,“我操我操!你们……你们……怎么这么快!”

周泽楷沉默,实在是因为他也不知道该怎么说,感觉这就是头一天热身运动都没个影子,第二天就一口气把一百一十米栏所有的障碍都一口气翻过然后冲过了终点线。

“没到最后吧……”耳机里传来了江波涛泄气一般的声音。

“没。”周泽楷如实回答。

“我该怎么说才好……”江波涛无奈地笑了起来,“你们干得漂亮?”无论如何,叶修已经结合的事实肯定会打乱刘皓的计划。刘皓可不一定知道叶修和周泽楷只是精神结合,他不可能会去卖一个已结合的向导。而要让叶修恢复未结合,刘皓还必须要干掉周泽楷才行。

……不过刘皓把金杯都弄成这个样子了,他真的是想要卖掉叶修吗?

江波涛却不愿想这么多了,他只是靠着椅背轻声笑了起来。周泽楷刚醒来时候那副呆呆的样子肯定是高兴过了头,江波涛只要稍稍回忆一下就觉得逗死人了。

管他刘皓到底想要干什么呢!他再怎么样,需要的肯定是一个未结合的叶修。知道真相的他,估计眼泪都要掉下来了吧?

至于以后这两个人怎么办,管它呢!反正他们都在一起了,肯定是已经考虑清楚了。精神结合这事情暂且瞒下来,等他们完成了最后一步,再给首都打报告吧。

这个共犯,看来是当定了啊。

“在说什么?是江塔长吗?”苏沐橙突然凑过来问,“我们是要去找他了吧?他在白泽?”

周泽楷对苏沐橙点头。

“你怎么知道……啊!”苏沐橙一把捂住自己的嘴巴,不可置信地看着周泽楷。

“嗯。”

苏沐橙望望其他的哨兵,然后再转过脸来,做了一个“恭喜”的口型,然后小声问:“那他现在怎么样?”

“很放松。”周泽楷回答,突然蹙了一下眉,“有点……惊讶。”

“哎呀,那我们要快点了。”苏沐橙说,“能让他惊讶的事情可不多啊。”

随着一阵电流声,公共频道里都响起了江波涛的声音:“所有前往白泽的人员已经统计好了人数,现在公布你们的分组,记住自己的编号……”将人员安排完毕,江波涛接着说,“现在我们要进行的行动,和铲除金杯一样重要。”

“我们这次的行动有一个目的——在毫发无损救出叶修的前提下,生擒刘皓。”

这话一入耳,所有赶往白泽的哨兵和向导都震惊了——叶修在刘皓手上,这个消息一开始就被江波涛等人封锁了起来,现在被他们得知,都是惊怒交加。

听着这些的周泽楷将枪放好,扭头就对上了身边苏沐橙的视线。女哨兵看着他,问:“在生气?”没有哪个哨兵会在自己的向导被绑架之后还开心得起来。

“嗯。”周泽楷点头,“很生气。”

“马上就是你宣告主权的时候了,”苏沐橙对周泽楷竖起一根大拇指,“一定要像电影里头一样,深情拥吻啊!”

“呃……”这也太招摇了吧?虽然他们早晚都是要公布这件事情的,可是现在他们毕竟还是偷偷摸摸地结合的,而且只有精神结合。在木已成舟之前就公布恋情,肯定只有被拆散这一个可能了。

苏沐橙对他吐吐舌头:“我就是这么一说嘛。”

周泽楷点头表示了解。

所以,在真正见到叶修,对方一个箭步冲过来扑进自己怀里,直接将自己的嘴唇送上来的时候,周泽楷足足愣在那里了五秒钟,才反手把自己的向导抱住,一把将他推到了身边的墙上,像是饿极了要把叶修拆吃入腹一般狠狠地回吻了过去。

=======

掩面……你们两个太羞羞脸了!

再问一句——糖好吃么=w=~觉得好吃的,要夸一声lz哦!lz带伤发糖,你们要是不夸我……我!我……我也不能拿你们怎么样嘤嘤QAQ

评论(118)
热度(999)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