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主周叶伞修 all叶倾向 第一百零八章 倒数了QWQ

第一百零八章

这一年的春节,对C国而言注定不平凡。好吧,这句话作者之前已经说过了,不过那主要是针对将C国的金杯势力肃清这一点——只逃走了十余人,而且已经在全面通缉,相信他们不久就会落网。这是C国这么多年以来,和国际向导贩卖组织的多次较量中,空前绝后的战果,足以载入史册。

可是除了金杯之外,还有一件事情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而广大人民群众对这件事情的关注度,甚至远远超过了金杯被铲除。

C国第一向导,叶修少将,在将金杯剿灭的同时,提交了结合意向申请!

而他的意向对象,不是别人,就是之前和他因为联合国晚宴跳舞事件传过绯闻的C国第一哨兵,周泽楷上将!

“我不相信!!!!!!!!!!!!!!!!!!!!!!!!!”

这样带着一长串的惊叹号的咆哮,自大年初六晚上六点这个消息走漏出来之后,在网上随处可见。各种撕心裂肺的表情图全数倾巢涌出,有人直接在电脑前就哭了出来,声称自己把电脑显示屏一拳头砸穿的也不在少数。

“呵呵,坐等反转。这种事情肯定是造谣没得跑了,发这个消息的po主准备被抓起来吧!”当然,这样的冷静人士也很多。毕竟网络信息传播太快,头一天是黑的第二天就被证明是白的的事情比比皆是。

不过在叶修是否提交了申请而对象是否是周泽楷这消息还没有得到完全证实的时候,又一条长微博浮出了水面。

“我是这次轮回营救叶修少将的特别小组的一员,姓名XX,编号XXXXX。这些都是可以查到的,我发誓我接下来说的一切都是真的!绝对是真的!!我和我的同事们都亲眼目睹了!叶修少将真的和周部在一起了!!!他们当场亲吻,亲了好几分钟啊啊啊啊我们眼睛都要瞎了啊!!要不是同事枪走火了他们不知道要亲多久啊!并且他们说已经向江塔长提交了结合意向申请了!!当然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当他们离开之后,还在现场的我们闻到了一些叶修少将残留的信息素——是一个已结合向导的信息素!是结合了的向导的信息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结合了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在场只有叶修少将一个向导啊啊啊啊啊啊我想死谁来给我一枪啊啊啊啊啊啊!!!”

在网友核实了PO主身份无误之后,鬼哭狼嚎之声全国响彻。大过年的听到这样的消息,还过什么年啊!打开窗户跳下去的心都有了啊!当然,瞬间这位PO主也收到了一大把死亡威胁,一群未结合的哨兵怒吼着警告他在证实这消息是假的之后他们就集体去轮回送千发子弹当拜晚年的礼物。

这样的消息漫天飞的时候,首都塔的冯宪君却什么反应都没有。没有一把捂住胸口,伸出手要药,更没有掀桌摔笔砸键盘等过激行为。他只是静静地坐在办公室里,听着电话里头的人进行这方面的汇报,看着电脑上,扫描过来的叶修的结合意向申请。他点了点鼠标,打开了一份文档——里面写的是轮回塔方明华部长关于叶修和周泽楷已经完成精神结合的报告。

冯宪君一字不落地将这份报告读完,然后点开了其中方明华强调的,从刘皓那里拿到的资料。

“塔长?”电话里头的人等了会儿还是没有听到冯宪君的回答,便又喊了一声,“塔长你没事吧?”

“没事。通知开会吧。”

“是。”

将电话挂上,冯宪君在脸上抹了两把。

“塔长……”站在他身边的陶轩有些担忧地看了他一眼。

“没事,早就做好心理准备了。”冯宪君深深吸了口气,抓起桌上的水杯,就喝了一大口。放了许久的水已经冰冷,当他却浑不在意。

是的,冯宪君已经做了很久的心理准备了。就算特别安全部门将轮回的安全员递交上来的报告都给暗自销毁了,可是冯宪君当然也有他的消息渠道。当看到第一张叶修和周泽楷合影的照片的时候,他突然就想起了,当时在病房里,叶修在离开之前说了两句话。第一句是让他不要看微博,而第二句——

“你的以为,或许不错。”

他不是没有想过叶修指的到底是什么,直到他看到那张偷拍的照片——两人互相望着微笑的模样,让他瞬间明白了。

他当时以为了什么?叶修说要为自己考虑了,会不会是结合方面的问题?

而自己的以为,说不定没有错。叶修当时不管怎么说,是有对未来这方面的思量了。而在那次制度风波中,被叶修直接划入了自己人范畴的冯宪君,实在是没法产生对叶修和周泽楷之间这暗自生长的情愫进行摧残的欲望。

自己老了,可是这些年轻人,谁不希望看到他们都好好的呢?再者之前他的不赞成,也是出于对周泽楷前程的考量,还有叶修现状的为难。

如果他们真的执意如此……他们自己都做好了面对困难险阻的准备,他这个快要退休的,又何必去穷操心呢?更何况……

冯宪君再看了一遍刘皓手上的资料,最终是摇头笑了起来。

有些人,估计是老天爷都舍不得拆散吧?

“冯塔长?”陶轩看到冯宪君脸上的笑容可吓坏了——这不会是被气过头了吧?

“为了防止第一哨兵失感,还有配合特别安全部门的行动必须减少消耗,而完成了精神结合。由于精神结合可以被拆散,又是不得已而为之,他们的行为完全说得过去。再加上因此将刘皓成功抓获,也揪出了内奸崔立,完全可以算大功一件。然后结合意向申请也提交了,符合规章制度……唯一的问题就是刘皓的这些资料——以叶修的情况,就算是精神结合被拆散,也有重则死亡轻则失感的危险……”

陶轩以为冯宪君在为他们两个人结合的事情而伤心,安慰道:“这份资料才刚刚送到张以川教授手上,他和他的学生罗辑还有其他的权威人士都在对这些资料的可信度进行评估——这说不定是刘皓为了保命编出来的,不一定是真的。就算是真的,他们也要上军事法庭,让法官来进行审判,决定他们的结合是否有效。”

“行了行了。”冯宪君摆摆手,“这些科研方面的东西和我说我也不懂。我们先把金杯的事情收个尾,各区都通报表扬一下,然后才轮到这两个人的事情。”

“嗯。”陶轩点头。

========

而远在千里之外的轮回,这会儿气氛却轻松愉快。

“……所以我说,傻人有傻福啊。”于念笑得拍桌子,“他的行李箱在过扫描的时候,被后头的人顺走了,春运人太多,他追丢了。被替换的向导素也就这么丢了。哎哟,回来一定要让孙副部请客!”

江波涛点头,却显然是没把注意力放在于念的话上,只是翻阅着打印出来的刘皓的资料。

“塔长,我说你别看了吧,你都看了五遍了。”于念抱怨道,“而且你再看也没用,有专家教授忙活呢。”

江波涛叹了口气,将厚厚的一沓纸放下,笑道:“不再三确认一下不放心。”

“诶,塔长。”于念凑过来了点,“只要证明这个是真的,周部和叶修大神,是不是就高枕无忧,塔还要赶着让他们早点完成结合啊?”

“估计是吧。”江波涛长舒一口气,笑道。

“那现在还要把他们两个关在两个小房间里头,我都有种在当王母娘娘的感觉了。”于念叹气,“吴处长还要三个多小时才能回来,我好纠结啊。这种活明明就应该是他来干的,结果现在却是我亚历山大。”我只是个小人物啊!

江波涛看他一眼:“干这活的明明是方部长,你只是提供了场所而已。”

“嘿嘿,差不多差不多嘛。”于念又问,“对了,塔长,你说基层会不会暴动啊?”

“暴动?”江波涛哭笑不得,“怎么暴动?为了见都没见过的一个向导,把自己前程都丢水里头吗?”

“夸张了一下,我是说他们估计会很不满吧,会抗议吧?”

江波涛摸了摸下巴:“不满那肯定会有的,不过如果我们故事说得好,估计他们的不满都要转变为同情感动了吧?把这个过程戏剧化一点,加些狗血进去,着重描述他们的迫不得已,让中年妇女听说了都可以飙泪的程度。”

于念咽了口口水,觉得说着这些话的江波涛有点让他心里毛毛的。

“还有,首都那边命令没下来,我们这边就是天塌下来,也别把他们两个放出来。诶,对了,干脆把他们两个放到中间是玻璃的那个房间去,让他们看得见摸不着。”江波涛笑眯眯地说,“这主意不错吧?”

“是、是。”

“那还不快去?”

于念立刻蹦了起来,冲向楼下。

见他走了,江波涛再次拿起那沓资料,笑得十足惬意地读起了第六遍。

 

 

==========

 

卡着卡着居然字数爆到三千了……

话说今天把章节合并了一下,删掉了动物世界部分,包括高乔番外,字数都26w多了……我还有好几个番外要撸呢(看了眼1.5w的高乔番外),这是妥妥上30w的节奏啊……

 

然后昨天跟和和吐槽说这亲一下炸了好多好多人出来啊,大家都一副饿死了的样子,太不可思议了。和和对我说:大家都被你饿了100+了好么。我顿时orz了……

 

=L=肉会有的你们要相信lz的节操!lz如此小天使!怎么可能不炖周叶的肉呢!就算是第二次炖肉,lz也会努力炖出香喷喷的肉来的!

 

然后……这是倒数了QWQ~估计今夜完结——就算晚上十二点之前没完,天亮之前我也会搞定它的嗯……

 

TWT好舍不得……

评论(70)
热度(73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