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时之足 番外《影像记录集》下

找敏感词找了半天orz


时之足除了我老家还有些许瑕疵本待出基本等于完售啦,最后的少数本子会在过年期间出掉,到时候会另行通知=w=所以这里把番外先贴出来一个~是补全当初的短小预览。

剩下的番外二和特典内容会在处理掉最后的瑕疵本后贴出=3=


前文 戳我


时之足番外《影像记录集》下


君莫笑影像记录6  录制时间:乱码

 

“今天你晃动得太厉害了,差点把杯子摔了。”

“下不为例啊笑笑,我可不知道该去哪里修。”

 

 

君莫笑影像记录7  录制时间:乱码

 

“今天我关了家政系统,自己去做饭了,觉得味道还可以,下次可以做给小周吃。我还自己榨了果汁,就是加的水果种类太杂味道有点独特,我给你也尝尝……”

“……卧槽老婆你冷静!你不能报社!我在里面明明已经加了半罐子蔗糖了!我——”

 

 

君莫笑影像记录8  录制时间:乱码

 

“今天是……我看看,嗯,第八个视频。这次录像和上次隔得有点久啊,我都填了一百多条裂缝了。”

“昨天晚上没睡好,刚刚我喝了杯咖啡。我是没搞清楚农场里面的咖啡是什么品种,不过味道还可以,提神效果也不错。”

“挺久没做梦了,昨夜一直迷迷糊糊的,具体梦了什么起床的时候还记得一点,现在就已经全忘光了,只记得那股开心劲儿了。”

“哦,对了,还有塔迪斯的引擎声。”

 

 

君莫笑影像记录9  录制时间:乱码

 

“今天我捞了一些奇怪的东西上来,应该是什么东西的碎片。很奇怪,它们看起来像是直冲我过来的。一大堆白色的东西……我觉得好像有点眼熟,但是想不起来。我觉得我可以尝试着拼一下。估计要花很长时间,不过现在我最不缺的就是时间了哈哈!”

“……总感觉是某个人干的,你觉得呢?”

 

 

君莫笑影像记录10  录制时间:乱码

 

“唔,挺久没来录像了。你懂的,最近我一直在玩那个拼图,太难搞了。我现在都搞不清这到底是个什么玩意儿。”

“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从起床到现在我修了五条裂缝了,其中一条连接着一颗人类的殖民星,我看了半天才发现是51世纪的时候,然后我居然看见了张新杰!那家伙在研究所里,专家正在叫停实验,他们还没发现张新杰的运算速度问题,以为他也失败了。然后新杰就被裂缝吞了,肯定是去21世纪的地球了哈哈!看来以后我要多看看裂缝小电影,指不准还能看到我和小周呢!”

 

君莫笑影像记录11  录制时间:乱码

 

“我连着好些天看裂缝看得眼睛都要抽筋了,还是没有找到小周。”

“……我去听听录音。”

 

 

君莫笑影像记录12  录制时间:乱码

 

“唉这还是第一次我这么快就回来录像呢,就是来说一声的——听了录音还真是神清气爽啊!”

“说起来,不知道小周现在有没有拿到我给他留的录音?”

“……啊计算完了,我先去打一炮。”

 

君莫笑影像记录13  录制时间:乱码

 

“今天叶修玩拼图玩出结果了吗?”

“没有。”

 

 

君莫笑影像记录14  录制时间:乱码

 

“笑笑我好想抽烟啊,你上架些烟呗让我看两眼也好啊……说吧你想吃什么糖!家政系统能力范围内的我全满足你!你就是给我上满五块钱一包的那种也够了啊笑笑!”

“……喂!喂!你黑屏是几个意思?!”

 

 

君莫笑影像记录15  录制时间:乱码

 

“从起床到现在要重新回去睡觉,我居然只修了一条裂缝。这条裂缝还真是够大,光计算数据就算了大半天。但是我就搞不懂了,你说这么一条大裂缝,干点什么惊心动魄的大事业不好啊,我看了半天它也就吞掉了好多鸟,想不通,这也太没追求了!身为一条时间裂缝的尊严呢?”

“不过那鸟还挺好看的,红色的羽毛,和火焰一样,一起飞的时候简直把整片天都染红了。对了,它们的蛋还特别像恐龙蛋,就那次小周拿给我吃的那个恐龙蛋,长得特别像。后来我又去侏罗纪白垩纪溜达了好几回,也没找到那么好吃的恐龙蛋了。”

“……等等,不会就是这个蛋吧?嗯?嗯?”

 

 

 

 

君莫笑影像记录16  录制时间:乱码

 

“啊又过去了这么久,我这到底是日记是周记还是闲着无聊记一记啊?”

“其实今天想起来录视频只是因为,今天是历史性的一天,必须要记录一下,你猜怎么着?我总算拼出一个小角了,那是一个邮件盒——是时间领主的邮件盒,小周发给我的邮件盒,就那种白色的,会发光的!”

“我听到他的声音了,只有一点点,但小周肯定是在喊我的名字。”

“那个傻瓜肯定是在美杜莎瀑布外面对着时间风暴发邮件。盒子一进来应该就碎了,没想到居然还能顺着时间流漂到这里来,嘉利弗雷出品质量还真是杠杠的啊。不枉我有事没事就去拼一下,等我拼完它!”

 

 

君莫笑影像记录17  录制时间:乱码

 

“今天叶修把盒子拼出来了吗?”

“并没有。”

 

 

君莫笑影像记录18  录制时间:乱码

 

“今天叶修把盒子拼出来了吗?”

“还是没有。”

 

 

君莫笑影像记录19  录制时间:乱码

 

“今天叶修把盒子拼出来了吗?”

“依旧是没有。”

 

 

君莫笑影像记录20  录制时间:乱码

 

“今天叶修把盒子拼出来了吗?”

“……没有!不仅没有!还有更多的碎片来了!小周不会一直在给我寄邮件寄个不停吧?”

 

 

君莫笑影像记录21  录制时间:乱码

 

“……小周,你、赢、了!”

 

 

君莫笑影像记录22  录制时间:乱码

 

“……我想我终于能看见小周了。”

“今天计算的时间裂缝在Trenzalore,就接着诚实领域。其实诚实领域就是受到了裂缝影响才产生的,我早该猜到。只要守着它,我就能等到那次圣诞聚会,就能看到他了。我不知道要等多久,万一在我干别的事的时候错过了……”

“笑笑,如果我睡着了,就震醒我,拜托了。”

 

 

君莫笑影像记录23  录制时间:乱码

 

“我不知道我多久没休息了,反正现在我看起来很憔悴。人多久不睡觉会死来着?反正还没到极限,就算到了极限也没关系……而且我知道不用等太久了。我看到了那个我们问过路的金发女士,如果我没记错的话当时她就是这个年龄、这个发型,我已经看到她穿了那套衣服。”

“我让家政系统给我准备了很多浓咖啡,苦死了。”

“一定一定要震醒我。”

 

 

君莫笑影像记录24  录制时间:乱码

 

“……”

“我……看见小周了。”

“当然,还有我自己,荣耀的大家……都……”

“咚!”

“……”

“……”

“……”

“滴——超过单次录制最大值,自动停止录像。”

 

 

君莫笑影像记录25  录制时间:乱码

 

“哈哈哈,晕过去了,真丢脸,连自己晕了多久都不知道。我刚刚去喝了水,又吃了点东西,总算是缓过劲来了。”

“我和你说!我必须抱怨一下!就是现在看到那群家伙自曝身份,我还是觉得气啊!当时我就反应过来了,这个时候他们就重新签过合同了,也就是说后来地球保卫战的时候,这些家伙能做什么大家都心知肚明,结果都瞒着我——我就说那个时候为什么文州还要越过我给小周打电话呢!一个两个把我蒙在鼓里,还演得挺像!”

“不过后来我也不是没使坏,塔里木盆地那次我也装,海底人的攻击手段我才、不、知、道、呢,呵呵。”

“……咳咳,现在回想一下还真是幼稚。明明那个时候我也有千把岁了,怎么还和个小孩子一样和他们较劲呢?”

“还有还有,小周那个时候真的是太嫩了!那眼睛,啧啧,和两颗玻璃珠子似的,又干净又好看,还会害羞。我刚认识他那会儿,怎么撩都面不改色的,对比起来简直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我都差点想伸手去捏他的脸了,可惜啊,捏不到。”

“就是可惜了,没看到小穿云。”

“不过没事的笑笑,裂缝那多么,肯定还能看见他们的。”

 

君莫笑影像记录26  录制时间:乱码

 

“……今天又被碎片扑倒了,小周这孩子到底给我寄了多少邮件啊!我第一个还没拼完!”

“结果今天光在那捞碎片了,裂缝都没补两条。明天加把劲吧,这工作量太大了可偷不得懒啊。”

“晚安。”

 

 

君莫笑影像记录27  录制时间:乱码

 

“早上好啊笑笑,今天早餐是凉拌粉和瓦罐汤。这真是可怕的一天,因为我那看似万能的家政系统,居然做了重复的菜!我一直以为它会玩花样玩到死呢,看来也还是被有限的程序控制的,它自己又不会开发新菜……我觉得我需要学一下编程,丰富一下它的菜谱了。”

“待会儿我就去图书馆看看这方面的书。”

 

 

君莫笑影像记录28  录制时间:乱码

 

“……你说家政系统能不能学会做星芒?好歹也是嘉利弗雷生产的系统,做点嘉星本土的小零嘴应该是天赋技能吧?很久没吃到星芒了,别说还真有点想。”

“……”

“你说小周见我的时候会不会带?”

 

 

君莫笑影像记录29  录制时间:乱码

 

“修补了三百二十一条裂缝之后我来和你报备一下——我并不知道星芒的配方。”

“这真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君莫笑影像记录30  录制时间:乱码

 

“今天!我差点开不了门!门口都被碎片堵死了,简直要把塔迪斯包成一个球!我说周泽楷同志你这样是不对的,就算是想我也不能这样送邮件啊!浪费不说,还严重影响我的工作效率,我在时间风暴里面是在拯救世界而不是度假好吗?今天捞碎片就累死我了……”

“……”

“好吧,原谅你了。”

“……”

“我也想你。”

 

 

君莫笑影像记录31  录制时间:乱码

 

“图书馆的书已经看掉三分之一了,我感觉到了危机,你说我当初怎么不多往里面搬点书?反正我不缺钱,塔迪斯里也不缺地,实在是太失策了。还有电影电视剧游戏什么的,怎么就不多拷一些了?唉!不过好歹书是可以循环看的,好书多看几遍也不错……但是现在很多书已经开始泛黄了,我觉得我需要把一部分书挪到时间凝固器里。”

“对了编程其实还挺好玩的,我可以试试看自己编个小游戏什么的。就是这样的话,我大概还要练习一下画画?啊,要学的东西真多,我可算是明白你当初为什么要和我说‘活到死学到死’了,敢情还真是这样。”

“其实要想打发时间还是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

……

“当初我以为你是万能的,这次等你见到我,我估计真的变成万能的了。”

 

 

君莫笑影像记录32  录制时间:乱码

 

“距离上一次录像我又补了七十二条裂缝。”

“我编了第一个小游戏,直接像素风了,不用花那么多时间去作画什么的哈哈!有点类似于超级玛丽的闯关小游戏,等你来了我们一起玩。”

 

 

君莫笑影像记录33  录制时间:乱码

 

“隔三差五就要捞一大堆碎片上来,我全放一个房间里了,每次打开门都听得到一堆混杂在一起的声音,有点像海浪声。今天它们有点失控,一推门跑出来了大半,追着我到处乱窜。小周我是很开心在这里依旧能接到你的消息啦,还真是甜蜜的折磨哈哈哈!”

“嗯,第一只盒子我拼了三分之一了,拼得越多越有感觉,应该过不了多久我就能拼出一半了。”

……

“谢谢你一直给我寄信。”

“你就在美杜莎瀑布外面吧?”

“……我们还是靠得那么近。”

 

 

君莫笑影像记录34  录制时间:乱码

 

“很久没来录了哈哈,上次就说了,最近我要冲刺拼盒子嘛。”

“总算拼出了一半,我给你听听——”

“‘叶’……”

“你的声音还是那么好听啊。还有嘉利弗雷的黑科技果然名不虚传,不仅声音,我连你的情绪都感觉到了。虽然我自诩宇宙中最懂你,但还真是第一次这么直观地感受到你的感觉——”

“所以快点来吧小周。”

 

 

君莫笑影像记录35  录制时间:乱码

 

“今天时间风暴里有点暴乱……虽然我在中心地带相对平稳,但还是有点够呛,笑笑一直在晃,驾驶塔迪斯这么多回我还是第一次知道自己也会晕车。”

“……呃?晕船?感觉也不对,到底该叫什么?”

“算了咳咳,反正不重要。”

“我今天看了一下记录,截止到目前为止,我已经修补了六千六百六十六条裂缝了,真是个好数字不是吗?但是你知道这里究竟有多少条裂缝吗?答案是我也不知道,因为笑笑算不出来。”

“加上小穿云说不定就能算出个准确的数值了呢,毕竟笑笑版本低——啊笑笑又闹脾气了,我说的明明是事实啊!不行了我先去顺毛,下次再说。”

 

 

君莫笑影像记录36  录制时间:乱码

 

“我真后悔没把点总的后代带进塔迪斯里养起来,这种时候有条狗也不错啊……”

“啊,也不行,那我至少还得养条母的,狗也就活个十几年啊,得让它们子子孙孙无穷尽也才行。”

“……我要不要去农场里面挑只什么当宠物养?”

 

 

君莫笑影像记录37  录制时间:乱码

 

“……好吧我想多了,我只要能养活我自己和笑笑就行了哈哈哈哈!”

 

 

君莫笑影像记录38  录制时间:乱码

 

“今天的抓饭味道不错,我多吃了一碗,虽然没有格洛尼的好吃,但也不错了。”

“后来我去了那里三次,就双日食那天,在布卡餐馆对面的咖啡厅猫着。你那个时候也真是,我和另外两个我都那样盯着了,你都没有感觉,警觉性太低了!”

“你走了之后我去买了抓饭。”

“……不过那三次吃起来都觉得没原来那么好吃了。”

 

 

君莫笑影像记录39  录制时间:乱码

 

“啧,想抽烟。”

“想吃星芒。”

“想吃抓饭。”

“想吃恐龙……呃不,那个啥啥鸟蛋。”

“……”

“这对于中国人来说真是个折磨!”

 

 

君莫笑影像记录40  录制时间:乱码

 

“我跟你讲,如果见面的时候你没带上烟和星芒,哼哼。”

 

 

君莫笑影像记录41  录制时间:乱码

 

“……不是很懂你们嘉星的科技树到底怎么点的,为什么塔迪斯的制造系统还能做乐器?笑笑居然真的给我造了架钢琴出来!我都多少年没弹过了,当年也就会俩曲子,正在复健中。”

“我决定把那首《Yes,I Will》的谱子给扒出来。”

 

 

君莫笑影像记录42  录制时间:乱码

 

“盒子拼了四分之三了,胜利在望。”

“你给我寄的邮件还真多,有的时候我都怀疑你是不是把嘉利弗雷的邮件盒厂给搬空了。”

“我发现那些碎片其实还挺好玩的,我拿它们堆了个你。”

“……好吧其实一点也不像哈哈,丑死了,和你差远了,我还被笑笑鄙视了呢。看来这方面的技能点我也可以试下能不能点亮——你说当年我怎么没想着去和那些雕塑泥塑大师学学手艺呢?技多不压身,这话真有道理。”

 

 

君莫笑影像记录43  录制时间:乱码

 

“挺久没来了。”

“……因为觉得这样讲话特别傻。”

“不过后来想想,因为你做的傻事也不少了,不差这一件。”

“盒子我早就拼好了。”

“钢琴曲我也练好了。”

“我堆了一个等身版的你。”

“我已经开始拼第二个盒子了。”

“我已经修补了三万多条裂缝,现在时间风暴明显温和多了,刚进来那会儿简直可以说得上是狂风暴雨。”

“就差个你了。”

 

 

君莫笑影像记录44  录制时间:乱码

 

“今天在时间裂缝里看见你了,这条裂缝连着嘉利弗雷呢。那好像是你第一次开塔迪斯,旁边还有人教——应该是你爸妈吧?你长得和他们真像,完全融合了他们的优点。不过我记得当时听到的你妈妈的邮件不是那个声音,肯定重生过了吧?也对,你都重生过,更别说你爸妈了。”

“我还看到沐秋、沐橙了。少天也是。”

“别说这其实算是我第一次看清楚嘉利弗雷长什么样吧?之前学计算坐标,你就给我再三叮嘱过宇宙那么大,去哪里都行就是别去嘉利弗雷,我居然真就老老实实听你的话。最后好不容易去了一次吧,只在议会庭待着了,外面还一点光都没有,嘛都看不见。被你说了那么多回橙色的天空有多好看,结果最后还是隔着个裂缝看到的,太亏了。”

“……我都有点舍不得填这条裂缝了。”

“当然最后还是填掉了。没办法,我可舍不得让它吞了你的母星啊,必须得先下手为强不是?”

 

 

君莫笑影像记录45  录制时间:乱码

 

“……编了个复杂点的游戏,告诉自己休息一下吧,结果玩物丧志了好久。”

“不能再堕落了咳咳。”

 

 

君莫笑影像记录46  录制时间:乱码

 

“怎么都补了这么多裂缝了我还没找到杭州那条呢?这条我一定留到最后填,反正它是物质交换的裂缝,不是吞噬时间的那种。”

“守着它的话就又能看到你了。”

 

 

君莫笑影像记录47  录制时间:乱码

 

“最近这段时期很倒霉啊,各种东西都在出问题——”

“火暴zha器被我用坏第四个了,这个很正常,本来就是天天用的东西,很容易报废,所以你的同胞给我准备了很多。然后我卧室的空调坏了……这个倒还好,修好了。可是——家政系统坏了这就是大问题了!”

“做饭一直搞反盐和糖我要疯了!酸辣土豆丝变成了酸辣甜土豆丝,这能吃吗?!曲奇饼也是咸得我喝水都来不及……逼得我直接踹开家政系统自己下面条了。”

“……”

“等等,这个描述总觉得有什么阴谋,我得去和某个家伙好好聊、一、聊。”

 

君莫笑影像记录48  录制时间:乱码

 

“今天我在裂缝里看到图书馆星了……你知道我有多想要穿过裂缝去打劫些书进来吗?!我的书已经全部看完,都开始二刷了!”

“可惜连着图书馆星的裂缝是在太遥远的未来,不是我们去的时间段,唉。为了避免自己看着眼馋,我立刻就把它缝上了。”


君莫笑影像记录49  录制时间:乱码

 

“这些天我跑去清理了一下杂物间,发现里面真的有很多乱七八糟的好东西,我怎么没早点进来理呢?居然还有电影碟片啊——现在已经完全读不出来了。”

“我还发现了当年我离家出走的行李箱,我都不记得我什么时候把它放进来的——它几乎只剩个拉杆,不过还是被我给认出来了。不得不说这可以算得上是我人生中第一个重要道具,没它我也到不了杭州。感谢我弟的无私奉献——我和你说过这个行李本来是他打算自己离家出走时用的吧?我应该说了的?”

“对了,我还翻出了当年学习坐标时候的草稿纸,因为保存得比较好,纸居然还没烂——虽然也差不多了。”

“你看,这张上面还有你的批改……视频上看不太清样子?这样呢?应该勉强能……”

“‘呲啦’——”

“卧槽!我的草稿纸!”


君莫笑影像记录50  录制时间:乱码

 

“这次我在裂缝里看到白庶了,差点没认出来,太小了。他掉进裂缝里头出不来,还好我用空白物质帮了他一把,把他送了出去。不过出了点问题,有些空白物质被他吸收了,对他身体倒是不会有什么损伤,不过那些空白物质可以让他一直处于活跃状态。”

“搞半天这孩子最后那么活蹦乱跳不睡觉是我的锅啊。”

“不过英国这条裂缝还得先留着,还不能这么早填,等些时候吧。”

 

 

君莫笑影像记录51  录制时间:乱码

 

“大概是这几天都埋头看草稿纸的原因吧,我做梦梦到学坐标的时候的事儿了。”

“想想都觉得那个时候的自己傻得冒泡,很多事情都没想那么多——可能是因为忙吧,平时工作就累,业余时间又一直在算坐标,大概脑子不够用?”

“第三次见你的时候我就应该察觉的,那个时候我看你掏钥匙了,两把钥匙串在一起,我虽然注意力都被小穿云的钥匙吸引走了,可还是有看到另一把的。只是笑笑的钥匙是弹簧锁,太普通,随处可见,我没想到那里去。后来我为了方便你教我,把笑笑的钥匙给你,你收下了,可到头来你的钥匙串上还是两把钥匙,一把不多,一把不少。”

“……所以你现在有两把笑笑的钥匙是吧?啧啧,怎么感觉你心比我脏多了呢?”

 

 

君莫笑影像记录52  录制时间:乱码

 

“今天宇宙第一劳模依旧在努力的补裂缝,捞碎片,汇报完毕!”

 

君莫笑影像记录53  录制时间:乱码

 

“啧,我之前好不容易练好了那首歌怎么弹,现在又生疏了,我得重新捡起来。”

“……”

“还有什么是我快忘了的?”

“……”

“我去靶场打打枪吧……还有字,我好久没写字了。”

 

 

君莫笑影像记录54  录制时间:乱码

 

“……我确实该练字了哈哈哈!我不会给你看我那被小点啃过的字的,太丢人了!”

“不过枪法倒没怎么退步呢,神奇。可能是虽然没有开枪,但是有一直对着裂缝放大炮的原因?两者应该还是有些共通之处的嘛。”

“对了我还得找时间再去打打游戏,想当年哥可是专业的,什么都能丢可不能丢了这个是不?虽然后来各种全息网游都出来了,但是敲键盘还是很爽啊。”

“行了,多的不说,我去忙了。”

 

 

君莫笑影像记录55  录制时间:乱码

 

“居然都第五十五个了啊……诶不对,应该说才五十五个。我都进来这么久了,还真是想起来才来录。”

“嗯……今天其实也没什么大事。”

“我就是想你了。”

 

 

君莫笑影像记录56  录制时间:乱码

 

“难道说想你真的就能看到你吗?!那我应该每天都来念叨啊!”

“什么星球我是没来得及搞清,这裂缝我还没来得及看两眼呢,反正你是在执行任务吧?啧啧,那么多桑塔人欺负你一个,还好哥该出手时就出手,一个大炮打过去,空白物质一填,敌人通通死翘翘。”

“你说你怎么这么不省心呢?原来我跟着你的时候给你挡子弹,进了时间风暴还得给你抹掉子弹——可别等我好不容易见到你,你没几条命了啊!你的命都得给我好好留着,每条都是我的。”

“……就是可惜,还没多看你几眼就把裂缝填了。”

“……”

“好吧,今天的份——”

“小周,我想你了。”


君莫笑影像记录57  录制时间:乱码

 

“小周,我想你了。”

 

 

君莫笑影像记录58  录制时间:乱码

 

“小周,我想你了。”

 

 

君莫笑影像记录59  录制时间:乱码

 

“小周,我想你了。”

 

 

君莫笑影像记录60  录制时间:乱码

 

“……好吧,并没有什么用。”


君莫笑影像记录61  录制时间:乱码

 

“今天笑笑发了好大的疯,差点没把我甩出去,还差点又把你送我的杯子摔了,幸亏我一个眼疾手快扑了过去把杯子接到了怀里——砸得我肋骨老疼了,你看都青……好吧,已经不青了,我这体质也是够了!”

“反正杯子没事就好。”

“话说你们嘉利弗雷出品果然质量杠杠的,这杯子我都用了几万年了,依旧坚挺着呢,色都没掉过。还好我去做我那个杯子的时候拜托了沐橙,也是在嘉星定制的,否则就地球这科技水平,哪怕做个一模一样的没多少年也要破破烂烂了吧?”

“你现在拿到我给你的礼物了吗?”

“真可惜,我忘记了。”

 

 

君莫笑影像记录62  录制时间:乱码

 

“……我决定以后再也不傻到去和笑笑玩捉迷藏了,这混蛋是要把我在塔迪斯里困死啊。路搞成迷宫也就罢了,还半途给我改路!于是我把杯子放好,系好安全带之后倒了袋盐下去。”

“谁怕谁啊,呵呵。”

 

 

君莫笑影像记录63  录制时间:乱码

 

“五万条了,累死我了。”

“出去之后,嘉利弗雷会不会给我补发工资啊?”

 

 

君莫笑影像记录64  录制时间:乱码

 

“今天我去农场溜达,音速起子被牛踩烂了,心疼死我了。”

“重做一个要挺久,笑笑已经开始动手了。”

“唉我怀念那种拿着起子指挥家政系统的日子,现在麻烦死了,什么都要亲自下命令。”

“……对了,说起来,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收到新的碎片了。”


君莫笑影像记录65  录制时间:乱码

 

“音速起子修好了,果然人生必须要有我的小起子啊,没有塔迪斯和音速起子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拿到它的时候感觉天都亮了!”

“哈哈,突然想起来……你记不记得还在教我算坐标那会儿,杭州分部还没搬到地下,还在西湖边上,教到一半你出去帮我拿午饭,我手欠拿了你的起子和我的起子对着玩,结果差点没把耳朵震聋,我办公室的玻璃全碎了!吓得全分部的人都以为有敌袭,警报都拉了,然后你才一头黑线地拿着饭盒回来。”

“……唔,好像碎片真的不来了?”

 

 

君莫笑影像记录66  录制时间:乱码

 

“又过去了一千条裂缝,还是没有碎片来。”

 

 

君莫笑影像记录67  录制时间:乱码

 

“今天依旧没有收到碎片,说实话我有些担心你。”

“可后来想想,你可是周泽楷啊。”

“只是少了它们敲门,我还真有些寂寞。”

 

 

君莫笑影像记录68  录制时间:乱码

 

“今天zha了个时间凝固器,我还是第一次知道这玩意儿也会火暴zha,

里面的东西全弹出来了,我收拾了好久。当然,花的时间长短不是最吐血的,关键是,这一个时间凝固器里装的全是调味料,而凝固器一zha,好多包装袋都破了。”

“你想象一下我被胡椒粉糊了一身的样子!”

“我现在鼻子都是红的!就算是我这么傲人的体质都没缓过来——我——阿嚏!”

 

君莫笑影像记录69  录制时间:乱码

 

“吃完饭发现笑笑上架了好多的黑色小跑车,看来是想小穿云了。”

“这家伙,也不晓得体恤一下我,怎么不给我上架你啊?”

 

 

君莫笑影像记录70  录制时间:乱码

 

“突然有些感动,这么多年我没白疼她,笑笑真的给我上架了好多你的娃娃。唉,上次我怎么威逼利诱都没上架烟,结果这次……笑笑应该也想你了,别说我也有点想小穿云。”

“不知道怎么回事,这几天隐约有些心神不宁的。我不是很相信直觉的人,可别说,还真有些期待。”

“说起来如果你来了肯定笑笑和小穿云要合体吧?那这些录像你很可能会看见,我要不要毁尸灭迹一下?虽然我并不介意你看,但这种被你看到黑历史的感觉是怎么回事哈哈!”

“……啊,计算好了,我去填个裂缝先。”

 

 

一枪穿云君莫笑影像记录1  录制时间:乱码

 

“已阅。”

 

 

 

 

============
我超级喜欢最后这个已阅哈哈哈哈,可以的这很小周=w=

评论(43)
热度(8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