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三千个小号 第三章 完

今天有3100!


第三章(3)


之后叶修做的一切,那就是充分贯彻一个主题思想了——拖!

 

叶修问自己工作室中的数据帝罗辑要到了每级所需经验值和各个任务获取多少经验的表格,详细计算了一番,便卡准了每天一枪穿云获取的经验值,务必让一枪穿云在星期一升45级,再不济也是星期二,誓死杜绝他在周五周六,甚至周日当天到45级的可能,这样就又能多一个星期的时间,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太机智了。

 

而在这个拖延的过程中,叶修也没忘记各种加戏。

 

这个“写论文”的无敌最俊朗也不能彻底神隐啊,谁不会上线摸个鱼是吧?虽然冒泡没多久就会被“公会众人”打下去就是了,其中尤以名字好难想最卖力,从来都是被逼下线去“写作业”的人一朝翻身做主监督别人,小九自然得激动得嗷嗷叫才不崩人设。哦,说起来,周泽楷居然偶尔也会加入赶人大军,可把叶修惊喜坏了,毕竟这代表周泽楷是真的开始融入公会这个“大家庭”。除此之外,两对情侣日常秀秀恩爱,闪瞎人眼;悟道君实力奶爸,热心照顾大家;神说要有光沉迷打野,经常用击杀和死亡喊话刷公会频道等等等等……

 

虽说除了用君莫笑的时候,能够和周泽楷搭上话的机会并不多,毕竟周泽楷的性格摆在那里——就算是上君莫笑的时候,也基本是叶修问,周泽楷答,如无必要他绝不会多说一个字,更别提主动聊天找话题了。但是叶修不意外也不焦急,三次元他就花了不少时间和周泽楷从陌生到熟悉,也就是最近一两个月周泽楷才会在打招呼之外主动问些问题,对叶修的生活显露出兴趣,而网友君莫笑,还远远没到这一步,想要关系更好甚至达到网恋的最终目的,还需从长计议。

 

对眼下的叶修而言,仅仅是用小号包围周泽楷感觉都倍儿爽啊!

 

可想要一直爽下去,自是绝无可能。用卡升级的时间大法多挣扎了几天的叶修,还是等来了第一个能带一枪穿云下大本的周末。可机智如叶修,早就想好了对策!

 

【君莫笑】:10人幽暗森林,打的组我。

 

【依诺】:会长我我我!等下我!我马上退队组你!

 

【我秃了但我没有变强】:会长给我留个坑啊!

 

【一枪穿云】:……人满了?组不了。

 

当然组不了,组得进就有鬼了!叶修可是用小号组满了十人团才发的通知!

 

【君莫笑】:啊,大家手好快。

 

【依诺】:QWQ

 

【我秃了但我没有变强】:汪汪大哭。

 

【名字好难想】:哈哈哈lucky,请叫我无影手!

 

【君莫笑】:今天说好了带穿云打的,没有需求的要么让个位置?

 

【悟道君】:诶?那我退吧!

 

【有事上奏】:你在搞笑吗老悟!你打算让我们无奶菜刀?!

 

【名字好难想】:还是我退吧=w=

 

【一枪穿云】:不用。下次。

 

又多了一个星期苟延残喘的时间,叶修给自己点了个大大的赞。

 

【君莫笑】:抱歉了穿云,我下周先组你啊!不过刚好团里没有神枪手,要是出了神枪手装备就直接给穿云怎么样?

 

【无事退朝】:没问题没问题!

 

【伤心一枪】:No problem!都给另一个我!

 

【教练我想学排球】:另一个我是什么鬼啦!

 

【伤心一枪】:因为都有一枪啊!

 

【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滚滚滚,神枪手的枪和战斗法师的枪是一个枪吗?

 

【伤心一枪】:男人的枪不都一样嘛~

 

【依诺】:噫,污。

 

【君莫笑】:伤心注意影响啊,公会里还有不少未成年。

 

【伤心一枪】:会长我错了!

 

【君莫笑】:上yy,检查一下该带的东西,五分钟之内副本门口集合。

 

于是叶修将团员全部塞进副本,就去操纵别的小号了。等估摸着时间差不多,正常下本的话第一个BOSS该倒了,这才重新操纵起那十个号。

 

【伤心一枪】:卧槽!

 

【无事退朝】:哇!真是说什么有什么!会长你是神棍吗?

 

【名字好难想】:穿云穿云!快出来看!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腰带分享】【戒指分享】

 

【君莫笑】:出了一个腰带,紫色的。穿云今天很红啊,第一个BOSS就出了装备。

 

【一枪穿云】:惊喜。

 

然后等第二个BOSS被“打倒”,叶修又在公会频道里故技重施。

 

【悟道君】:……我也是服气。

 

【名字好难想】:跪了。

 

【依诺】:嗯嗯?出什么了?难道又是穿云的装备?

 

【君莫笑】:【靴子分享】【帽子分享】

 

【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会长你这手是专红神枪手的吗?!

 

【依诺】:哈哈哈哈喜闻乐见!

 

【教练我想学篮球】:哈哈哈哈有毒啊!上一个好歹戒指是治疗的,这次两个都是神枪手的哈哈哈!

 

【我秃了但我没有变强】:你们不会下一趟本把穿云的装备都凑齐了吧哈哈哈哈!

 

【教练我想学排球】:别乌鸦嘴了好吗!

 

【一枪穿云】:震惊。

 

【君莫笑】:啧啧,穿云啊,以后跟着哥混吧,看来我真的很红你啊!

 

【伤心一枪】:会长走开!下个BOSS放着我来摸!我来!

 

然后第三个BOSS……

 

【伤心一枪】:……

 

【悟道君】:……

 

【有事上奏】:……

 

【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

 

【一枪穿云】:……又是我的?

 

【君莫笑】:【图纸分享】【裤子分享】

 

【一枪穿云】:……

 

【君莫笑】:神枪手的衣服的图纸,这个属性不错啊,完全可以穿到五十五级。就是材料里面有一个很难找。穿云你自己看看吧,做不出来就直接挂交易行卖掉。

 

【一枪穿云】:好。

 

【有事上奏】:重点不是属性好吗会长!这个外观很好看的!天啊羡慕!

 

虽然荣耀里面玩家可以自己DIY装备,但也提供不少图纸,让玩家有更多的选择余地。而这些图纸的成品无一例外都很漂亮,所以就算是低等级的图纸,也会有不少外观党愿意花大价钱购买,那就无所谓职业了。

 

【依诺】:哈哈哈哈不行了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谁叫你们不带穿云哈哈哈哈!

 

【我秃了但我没有变强】:会长你这什么手哈哈哈哈!

 

【君莫笑】:冤枉,这次可是伤心给另一个他摸的。

 

【伤心一枪】:我好歹摸了条散人的裤衩!!

 

【君莫笑】:嗯嗯谢了,舍己为人的好孩子。

 

【伤心一枪】:哭出来。

 

【一枪穿云】:谢谢,另一个我。

 

叶修瞬间笑出声,飞速回道。

 

【伤心一枪】:你这真的不是补刀吗?!

 

【君莫笑】:没事没事,还有最后一个boss,这个boss可要掉三件装备一个材料呢,总不可能都是神枪手的。

 

【神说要有光】:完了,会长立了个flag,你们自求多福吧。

 

于是等最后一个boss倒地——

 

【伤心一枪】:这个世界果然是虚假的……

 

【悟道君】:穿云你赢了,会长你赢了。

 

【名字好难想】:我现在改去练神枪来得及吗?

 

【教练我想学排球】:小九你现在该下线了。

 

【名字好难想】:QAQ

 

【一枪穿云】:又?

 

【君莫笑】:【项链分享】【靴子分享】【左轮分享】【材料分享】

 

【一枪穿云】:……

 

【依诺】:卧槽武器!还是橙色的!穿云你这也太红了!

 

【君莫笑】:这下穿云两把枪都有不错的了。

 

【我秃了但我没有变强】:等等这个材料……好像就是之前那个图纸要用的对吧?

 

【君莫笑】:嗯,刚好就是那个最难找的材料。

 

【伤心一枪】:帽子和靴子也是枪系用的!居然真的全都是!

 

【君莫笑】:散了散了大家今天都辛苦了。一枪拉我。

 

【一枪穿云】:太多了,不能收。

 

【有事上奏】:拿着吧拿着吧一开始都说好了的。

 

【神说要有光】:穿云别不好意思,这种事情之前也发生过……当初云朵那一身好装备就是这么来的。这都是命啊!

 

【依诺】:我们公会果然就是红神枪手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材料大家都能用。图纸没必要。

 

虽然早有预料,但叶修还是不免遗憾没法看一枪穿云穿这身外观,却也不能做得太过,只好回道。

 

【君莫笑】:唔,那好,图纸有人需求吗?直接拍?没有人要我就挂交易行卖掉大家分钱?

 

【无事退朝】:我拍,给上奏。

 

【悟道君】:秀恩爱的烧。

 

【伤心一枪】:烧。

 

【有事上奏】:羡慕自己找对象去。

 

【教练我想学排球】:斜眼看某人。

 

【教练我想学篮球】:我买了你会穿吗难道?

 

【教练我想学排球】:不会,懒得拓印。

 

【教练我想学篮球】:那不就结了。

 

【名字好难想】:QWQ穿云果然好人。

 

【君莫笑】:小九你怎么还在?再不下线没你工资。

 

【名字好难想】:我下!我下!

 

【一枪穿云】:谢谢。

 

【君莫笑】:谢啥,这都是风水轮流转的事情,指不准下次你来打本就白忙活。而且过渡装备大家也没啥需求,清CD都是为了材料,今天能刷出材料和图纸就不亏。而且你现在装备越好,之后一起下本的输出就越高,没啥不好的。

 

【一枪穿云】:嗯!会努力。

 

——小周你当然得努力了。

 

叶修在心里叹口气,如此想道。

 

——下周下本可是一场硬仗啊。



第三章 完


==============


莫名其妙就被包养了的小周:????

老叶你可以的,你可以的,下周两个人刷副本啊哈哈哈哈!

评论(50)
热度(14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