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三千个小号 第四章(3)

厉害了我的叶……普通跪地



第四章(3)


要一个人同时操作九个号,就算是三头六臂的哪吒都不一定能办到,叶修虽然对自己的手速有自信,但也知道自己不是超人。然而机智如叶修,自然早早地准备好了计策!

 

最关键的就是要合理分配好电脑。

 

兴欣网吧硬件设施非常好,就算是荣耀这样的大型端游,一台电脑三开、四开也不成问题。考虑到要挂YY和耳机线的长度限制,经过仔细安排,叶修选择开三台电脑,并调整了一下桌子位置,更方便他转身。这样他就可以用中间那台电脑为主控,并登录君莫笑的YY,一探身子一扭腰就可以操纵左右两台电脑的账号。

 

由于网吧的显示器屏幕够大,叶修直接调整了游戏界面大小,这样就可以用账号界面将屏幕等分为四份,移动鼠标点击便能迅速切换账号,有效解决了在任务栏切换速度不够快的问题,也让在同一台电脑上切换账号比通过换电脑切换账号来得更加快捷。如此,主控电脑上开的号自然是最重要的几个——大号君莫笑,当T的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当奶的悟道君。其他六个小号,则平分到了另外两台电脑上。

 

进副本的这十个号,除了一枪穿云和名字好难想的等级低,其他少说都有五六十级,自然对副本有等级压制,这也是十人本才带一个治疗的原因,也让叶修的操作轻松不少。叶修开着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进了BOSS的仇恨范围,在一个攻击过来的时候用盾牌招架,然后便一边尽量抵挡BOSS的攻击,一边拉着BOSS往指定地点跑。

 

等他将BOSS带到指定地点,便开始慢悠悠地攻击了起来。除了强制性增加仇恨的技能,攻击伤害也是制造仇恨的一大利器,为了不扰乱仇恨,开怪的初期都不会让其他DPS动手,甚至治疗也不会轻易出手,主要靠MT自己闪躲、招架,如果血足够厚那就硬抗,所以一开始叶修只需要专心顾好这一个号就行了。等差不多了,叶修才开启了解放双手的一键宏。

 

一键宏是很多游戏都有的插件,可以编辑好招数循环然后自动攻击,从而达到无脑站桩输出,甚至连手都不用放到键盘上的效果。不过荣耀这款游戏用一键宏的情况非常少,因为与其他游戏BOSS免疫各种不利效果不同,荣耀的BOSS会被击退,能被抓取,甚至还会被格挡,大大增加了可玩性和走位频率,而一旦走动就会自动取消一键宏,所以一键宏几乎退出了荣耀的舞台。

 

可这个BOSS的第一阶段,是荣耀里面极少数的可以不用移动的地方。只要MT拉的位置好,其他DPS无脑输出即可,这才让叶修将它用上了。否则一旦走位,一键宏解除,除非叶修能开启千手观音模式,否则一定会出现明显的其他账号停着不动,就一个账号在跑的情况,这样被周泽楷看出端倪的可能性便大大上升。

 

“好了,进。DPS注意保持距离和方向啊,一些有瞬移效果的招式别乱用。抓取技能也别乱用。”

 

没了叶修的操作,缺乏有效格挡和闪避,来自东方的神秘力量的血量立刻哗哗地下去了。叶修先是转到悟道君上,几个治疗术下去,将MT的血线拉到了安全位置,再度开启一键宏。然后就一一将其他DPS带进了战局,等全部开完一键宏,便将主要精力放在了MT和治疗上。

 

目前第一阶段没有问题,但如果让全员都顺利进入第二阶段,叶修肯定吃不消。

 

既然操作不了,那就只有减员了。转身到左边的电脑上,叶修点了伤心一枪的界面,对准BOSS,就用了战斗法师的技能豪龙破军。这是战斗法师除了70级的伏龙翔天外攻击最高的招数,不过伤心一枪等级还没那么高用不了伏龙翔天,所以现在他最大的大招也就是豪龙破军了。

 

在打副本的时候用大招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可问题在于,豪龙破军这个招式在使用出来后,会向前冲刺,所以有的时候战斗法师们甚至会用它来走位。而幽暗森林的第一个BOSS身下是禁区,一进去就会死,伤心一枪身为近战贴着BOSS打,往前一冲,不就钻到BOSS身子底下去了吗?

 

团队界面的名字立刻就灰了一个。

 

“我靠伤心你搞什么?”叶修马上在YY里开口了,“连小九这次都没钻裤裆,你上赶着凑过去?”

 

【伤心一枪】:QAQ我一不小心点了豪龙破军……

 

“……服了你了。那你好好躺着吧,DPS够,我们继续。”

 

第一阶段死一个就足够了,再让人出问题便过头了。而且第二阶段由于BOSS会点DPS的名,本来就要减员,就看点谁了。

 

接着他扫了眼DPS界面——由于等级和装备问题,就算是用一键宏,DPS们的伤害量依旧可观,甩开了一枪穿云和名字好难想很大一截。除去两个等级低的和治疗以及已经死掉了的伤心一枪,其他六个号中排在最后面的是无事退朝。

 

于是叶修又开口了。

 

“无事你今天DPS有点疲软啊。”

 

【无事退朝】:卡。

 

“哦没事,DPS反正够,不够的让有事卖力点补上。”

 

说完又换了教练我想学排球,操作着这个号走了个“Z”字路线出去,还抵着墙原地踏步了起来。

 

“排球你飘出去了,你也卡?刚刚差点钻裤裆了。”

 

这么说着,让教练我想学排球又走了回来,重新加入战局,并回了一句。

 

【教练我想学排球】:有点。

 

“那你注意点儿。马上要进第二阶段了,不行你待会儿单独站一个地方,别关键时候冲不出去弄死一片人。”

 

【教练我想学排球】:1。

 

“好,准备,马上就是第二阶段了。我喊到谁谁就往没人的地方跑啊,用上移动技能跑。穿云和小九尤其注意……好,第二阶段了!远程跟着秃子抱团,近战找我抱团,排球你找地方单独猫着,东方拉稳。奶爸你站老地方,对……有事上奏你快OT了,停手!要点名了,注意要点名了——”

 

“秃子!”

 

叶修喊出这两个字的时候已经转向了左边的电脑,选取界面,按出有冲刺效果的技能,一连串的动作简直如水银泻地,让我秃了但我没有变强及时冲出了人群,死在了外面。

 

“漂亮。”

 

【我秃了但我没有变强】:加油加油,我躺会儿。

 

“有事你可以攻击了,大家输出用力点儿啊,争取快点转阶段,最多让BOSS点两次,别让他点第三次。”

 

又打了会儿,叶修就看见BOSS做出了点名前的抬手动作。

 

“要点名了!大家注意!小九!”

 

看到BOSS的目标转到了名字好难想身上,叶修简直想高呼一声“天助我也”。除了被他设定为有点卡的那两个账号,就名字好难想最适合搞事了——毕竟小九技术差,全公会都知道啊!

 

所以他毫不犹豫,调转了名字好难想的视线,就往一个人站着的教练我想学排球冲了过去。在名字好难想抵达教练我想学排球身边的瞬间,BOSS跟着杀到,一个大招带走俩!

 

【教练我想学排球】:靠,看着小九过来我想躲的,卡了……

 

【名字好难想】:QAAAAQ对不起!我错了啊啊啊啊!

 

“小九你……我都说了往没人的地方跑了……唉算了,你没把所有近战都害死就不错了。我们继续吧,马上就要第三阶段了,DPS应该够的。”

 

BOSS打到第二阶段,减员四个账号,叶修还有五个账号需要操作。


==============


此BOSS是融合了剑三烛龙殿的雷神+陆寻哈哈哈哈打过的都知道!当年多少藏剑一个没注意就钻了雷神裤裆哈哈哈哈当年多少dps蹑云按慢了被陆寻一灭灭一窝!


老叶你太厉害了演戏还带埋伏笔的哈哈哈哈!

评论(69)
热度(138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