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全职高手】《连》哨兵向导AU 日常番外小段子32~39完结 主周叶

 

注意!小段子形式!主cp周叶!各种配角会出来打酱油!涉及到周叶领养的孩子,请注意避雷!

 

 

日常小番外,真的很短小哦

 

 

(32)

两人的生活当然不可能全部充斥着甜甜蜜蜜,这只是一个方面罢了。很多时候,作为军人的他们还要和死神搏斗。

有时旁人都不免为他们捏把汗,也有人问过叶修——如果周泽楷死了,你也会死,你就不会不甘心吗?

叶修表示白痴问题他都懒得答了。

(33)

而如果躺在无菌室里头的是叶修……

好吧,好事的人也不会去问周泽楷感想如何的——听不懂啊。

(34)

最凶险的一次是子弹穿过了周泽楷的身体,然后打进了叶修的胸口没有穿透,一下两个人都躺上了手术台。还好无论是周泽楷还是叶修,求生意志都强大得可怕。就算凶险,他们依旧狠狠地给死神脸上来了一拳。

醒过来后,叶修就嚷嚷着要那颗子弹。

“这可不是一般的子弹啊!绝对是丘比特之箭!”叶修躺在床上还用手指头在空气中画了一遍被一箭串一块儿的两颗心。

叶秋觉得自家哥哥真是没救了。

(35)

这颗子弹叶修如愿要到了手,最后却是挂在了周泽楷的脖子上。

(36)

曾经有过执行任务然后失去联系的时候,不过这从来没有造成过困扰。全世界无论哪个角落,他们都能把对方找出来。

连结真是比世界上任何追踪器都要好用啊。

……只是他们两个人一起失踪的话,塔这边的人就都要被虐cry就是了。

(37)

总之不过无论经历了多少风浪,他们还是一起活了下来。

没有那么多电影、小说里头,死在最灿烂辉煌的年纪,让传奇永远定格什么的。

他们就这样爬上巅峰,然后走向衰退。英雄总会有迟暮的那一天,哨兵和向导总是会有失感的那一日,谁也逃不掉。

难免会有人唏嘘——可是这样的人生,从头到尾如此完整,他们自己也没有留下任何遗憾。

(38)

由于工作特殊,这一大家子除了周母都不是怎么喜欢拍照片的。不过在一次过年的时候,他们破天荒地因为孩子的要求,拍了一张全家福,虽然不是最全的,却是唯一的一张。

很多年以后,这张照片被放在了首都塔的一楼展览大厅里面。那个时候,这张照片里的人,都已经去世了。

当学校老师带着学生来参观的时候,都必然会带队来到这张照片面前,介绍这它上面的人——

这是任职过轮回塔和首都塔哨兵登记部部长,有“第一哨兵”之称的周泽楷;这是任职过七座塔的哨兵和向导登记部部长,有“第一向导”之称的叶修;这是任职过兴欣塔、轮回塔和首都塔塔长,“第一哨兵”和“第一向导”的儿子;这两位是特别安全部门正副部长,这位和“第一向导”长得一模一样的人也当过特别安全部门的部长;这位是最高军事法院的院长,这位是他的夫人——并没有在部队任职,却出版过许多少儿教育和少儿心理创伤方面的书籍……

来来往往多少人,终是要在这里驻足片刻。

(39)

时光的洪流太残忍,轻易将曾经无限可能的未来,变成了现在无可更改的历史。

不过有些人的名字,却会被每一滴水珠深深地记住。在每一次浪花翻涌之时,那瞬间凝结的白色花朵都会被岸边的人摘下——将它高高举过头顶,阳光之下,就会看到那几个折射出梦幻般色彩的字。

绝不会被错认,永不会被遗忘。

无论何时来看,他们都依旧随着这昼夜不息的长河,将不曾涉足的土地冲刷出河道,向着望不到边际的前方,从不停下脚步地奔流而去。

 

评论(39)
热度(78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