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三千个小号 第六章(1)

第六章(1)


星期一早上游戏例行更新,叶修干脆睡了个懒觉,起床后管理好网吧事物才上的游戏。新的一周CD全部更新,叶修开着一叶之秋跟工作室的小伙伴们下本扫材料,一群高玩冲进副本简直不要更凶,打BOSS和割稻子没什么两样。晚上工作室要去清神之领域的副本,叶修还没有神之领域的账号,也没问他们要,自然就像往常一样,用君莫笑这个号和周泽楷准时会面。等时间差不多的时候,叶修再开了个荣耀的服务器,登录列表里一划拉,又上了一个小号。

 

【无敌最俊朗】:我胡汉三终于回来了!

 

【云朵】:哟呵,终于干死论文了啊。

 

【名字好难想】:鼓掌鼓掌!

 

【神说要有光】:某人该滚下去期末复习了吧?

 

【名字好难想】:嘤嘤嘤嘤日常还没做完……

 

【悟道君】:小九你快下吧,我帮你做。

 

【名字好难想】:爸爸!爸爸最好了!那我下了!

 

【一枪穿云】:欢迎回来。挥挥。

 

【无敌最俊朗】:???

 

【依诺】:喵喵喵?

 

【君莫笑】:哈哈哈穿云你这说话方式!

 

【君莫笑】:欢迎回来是对无敌你说的,挥挥是说小九,不是对你说你好再见。

 

【无敌最俊朗】:吓死我了我还以为我太久没上线带穿云被嫌弃了呢!走走走,穿云,我带你做任务去!

 

【一枪穿云】:不用,有会长。

 

看到周泽楷的回复,叶修满意点头——很好,现在公会里小周果断最重视我了。

 

【君莫笑】:对,现在我徒弟的一切都被我包了,无敌你边儿去。

 

【无敌最俊朗】:卧槽我离开的这段时间发生了什么?是不是错过了一个季的剧情?

 

【君莫笑】:做你的日常去吧!徒弟我的,谁也不准打他主意。

 

【依诺】:眼睛都要瞎了会长你爱护一下我好吗?!

 

在公会频道撩了一下汉,叶修就继续带着周泽楷做任务去了。看着一枪穿云的经验条稳定上涨,想到周末还要带周泽楷再去幽暗森林,叶修就顺手又给他复习了一遍后面几个BOSS的打法。

 

【君莫笑】:看你现在的进度,这周末去了幽暗森林可能下周还得去。如果下周末之前能到50级就好了,那就能带你打西部荒漠,不过估计不行,你在线时间太少了。

 

【一枪穿云】:西部荒漠怎么样?

 

【君莫笑】:比幽暗森林难一些,不过还是等级压制得厉害,跟着我们随便打打就行。

 

【君莫笑】:咳咳,昨天那是例外,肯定不会像昨天那么坑的哈哈!

 

【一枪穿云】:昨天那样,也很好玩。

 

……也很好玩?

 

叶修一抬眉毛——难不成比起打通副本获得奖励的成就感,周泽楷是更喜欢紧张刺激的打本过程那种类型?

 

【君莫笑】:哈哈,是不是很有成就感?那样都能打过。

 

【一枪穿云】:嗯!

 

果然!

 

叶修心里有数了。

 

【君莫笑】:2333等等级上来装备也好了,你这技术绝对是个超暴力的神枪手,说不定咱们可以试试就两个人去打?反正我散人可奶可T可dps,打不过再叫人。

 

【一枪穿云】:公会?

 

【君莫笑】:咱们公会小,不可能把所有本的CD都清了,而且有的时候组不齐人。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你是不是之前的游戏玩PVP比较多?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难怪。

 

【君莫笑】:等着吧,师父到时候带你去竞技场浪。

 

和喜欢的人在一起,时间就像长了脚一样跑得飞快。周末时间长还好,工作日晚上那三小时,叶修总有种自己什么都没做就到周泽楷下机时间了的错觉。这几天也是如此,做做日常,随便跑了几个任务,叶修就只能看着好友列表中的灰色名字干瞪眼。

 

星期三晚上等周泽楷下机之后,叶修边做手操边往楼下走,转了一圈就去吧台了。这些天安文逸不在,重新调整了网管的班表,也让叶修和陈果这两个老板平分了他的工作时间,现在这个点该叶修当班。一进吧台,他就看见陈果对着自己挤眉弄眼。

 

叶修不明所以:“……你眼睛抽筋了?”

 

“什么啊!”陈果拍了他一下,“刚刚那谁谁走之前问我你在哪里呢!找你有事的。他问我这几天你什么时候在,不过这几天班表挺乱的,明天的还没排出来——你快安排安排,明天他来了我告诉他。”

 

叶修手都顿住了:“哦?他有说找我干嘛吗?”虽然现实生活中他和周泽楷也算是不错的朋友,但基本上也就是上下机的时候点个头说几句,离了网吧也就吃两次夜宵,连电话号码都没告诉对方,深入交流的机会实在是少。要不是这样,叶修也不会跑去游戏里增加相处时间。所以听到周泽楷主动找他,是有事而不是像上次没看到人随口问一句,叶修自然精神一振。

 

“没讲,但是强调了要当面说。”陈果咧嘴一笑,用胳膊肘碰碰他,“怎么样怎么样,是不是有进展了?”

 

“……就那样。唔,明天我会踩点下来,你告诉他我九点半交班就行。”

 

“没问题,明天我会和他说的。”陈果站起来,伸了个懒腰,“那我去休息了,一帆十二点会过来接你的班。”

 

“知道了,快去吧。热水器我已经开过了。”

 

“谢啦!”

 

叶修点了根烟,在后台看了看网吧今日收益后,就登了QQ。工作室里一群夜猫子现在都还活力满满,讨论着过年的时候荣耀会搞什么活动,只有少数几个学生党在忙期末,以及作息规律的张新杰还是一如既往地下线睡觉。而那个要来蹭住的家伙也说票已买好,是周五晚上抵达的动车,东西不多不用麻烦接,差不多十点能到兴欣网吧。

 

第二天晚上周泽楷准时上线,叶修虽然也好奇他找自己什么事,但也不可能在游戏里打探。等到时间一到,又像第一天那样三步并作两步地从楼上冲下来。许是因为熟练了速度有所提高,这次他站到吧台前了,周泽楷还在座位上关机。他正好平复一下呼吸,无视了陈果的眼神,在周泽楷看到他后伸手挥了挥,示意自己在这。

 

“小周,听说你找我有事?”等人到跟前了,叶修直接切入正题。

 

周泽楷点头,有些踟蹰,似乎是在思考如何开口,沉默了五秒才道:“唔……这段时间,谢谢照顾。”

 

叶修有了不好的预感。

 

“大概,以后不来了。”

 

听到这话,吧台里的陈果差点没接住另一个上机客人递过来的身份证。

 

叶修险些没能接上话:“……是过年要回家吗?”

 

“个人原因。”

 

“……”叶修不好追问,只让自己露出个恰到好处的笑来,“那真是太可惜了,以后路过的话记得过来看看啊。”

 

周泽楷也回了个笑,扬了扬手上的会员卡:“留着。”

 

目送周泽楷走出网吧,开门时透进来的冷风扑了叶修满脸,和他的心一样拔凉拔凉的。此刻,叶修满脑子就只有一个问题——

 

他、到、底、又、有、哪、一、步、走、错、了?!


=================

老叶:为什么?!为什么小周总是不按剧本来?!


任重而道远啊老叶,拍肩。

评论(80)
热度(13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