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谓之聿🐧

【周叶】时间之足1 Doctor Who paro

好吧,最后还是自己割了腿肉……发上来自绝后路……

 

1 这篇背景是英国的科幻电视剧《Doctor Who神秘博士》,这个电视剧讲述了时间领主The Doctor驾驶着他的TARDIS在时间和空间中旅行的故事,如果要解释清楚要很多字数……感兴趣的姑娘请戳https://baike.baidu.com/subview/419308/11108760.htm?fr=aladdin

放一张第十任和第十一任博士的图花痴一下(¯﹃¯)

2 虽然是这个设定,不过和博士不会有任何瓜葛,时间之战什么的忘掉它吧,这篇里头这世界上还有很多时间领主,母星Gallifrey还好好的

3 看过DW的姑娘估计看完前四段就知道叶修是怎么回事了233333

4 我就是想写跟在时间领主小周后头让小周带上他旅行的叶神!【这篇文就是为了这个脑洞嘤嘤

 

=w=差不多就是这样~有其他的我会补充

 

《时间之足》  

 

By 楚谓之聿

 

 

    (1)

 

叶修是个地球人。

如果要说具体一些的话,那就是个家住H市,烟不离手,网游很厉害的单身宅男。

可是最近,叶修越来越怀疑自己的身份了。

几年前叶修可能是摔了脑袋,除了名字啥都不记得,全身上下除了一背包现金和一个金灿灿但坏掉了的怀表,就只有衣服了。他也曾经想要通过这个怀表去调查,毕竟就算是打不开的怀表,可是它看上去依旧非常精致,足以让人认为它是什么信物。但是包里头那几十万的现金,让叶修不得不怀疑自己之前是不是卷入了黑帮仇杀之类的事情,总之怎么想都是要命的节奏,只能放弃这个想法。

所以叶修就想了个法子,在不用出示身份证的情况下忽悠到了一个长期租房合同……好吧,简单来说,就是用钱砸,然后靠着电脑、外卖、方便面过了这几年。有游戏玩,编些小程序也可以赚钱,叶修没觉得这样的生活有哪里不好,除了……

好吧,这个除了后面的内容,就是让叶修开始对自己身份产生怀疑的东西。

叶修觉得自己可能不是地球人。

诶诶诶,别笑别笑。叶修现在是非常认真地在思考这个问题,而且他产生这样的怀疑是有理由的。

因为他在这几年间,哪怕是宅在屋子里头,见过的外星人也太特么多了!

什么浑身红色长满吸盘还流涎会变成各种人啊动物模样的(注释1),什么铁桶一样上面还一排排金属疙瘩、脑门上杵了根不知道是当眼睛还是嘴巴用的杆子的(注释2),什么浑身绿色鳞片长得和蜥蜴一样还要坚称自己是地球原住民的(注释3)……

品种繁多、五花八门到他脑内的弹幕已经从一开始的“卧槽没看错吧居然真的有外星人”转变为“哥身上估计有个外星人磁铁你们烦不烦”又成了现在的“哥是不是也是从外星来的啊”……

当然,叶修会开始纠结这个问题,也实在是因为太无聊,只能发散自己的脑细胞了。这一切都是因为他房间里头,坐在他对面的外星人太过奇特,他不敢移开视线只能盯着对方看。

“喂,哥们。”实在是太无聊了,捏着写给自己的“不要移开视线”的纸条的叶修最后还是开了口,“你是哪个星球来的?为什么我一移开视线就会忘掉你,看到你才想起来?”

对面那个五官纠结成一团整个脑袋上一根毛都没有的家伙歪了歪脑袋,但是没有说话。

“你来地球干嘛的?度假?你打算在这里呆多久?”

对方还是不吭声。

叶修无奈,自暴自弃地指着自己问:“那你知道我是哪个星球来的不?”

当然还是没有回答。

“哥就是宇宙中最凶残的那个种族——对,就是你想的那个。我的名字说出去宇宙中所有星球的小孩都会哭着喊妈妈,大人听了都要吓得尿裤子。来我这里的外星人多了去了,全部都被哥给弄死了。今天我心情好,不想杀生,你要是识相就快点走吧。”

叶修的忽悠……失败了,妥妥的。

不过叶修当然不是坐以待毙的人,他处理的外星人事件太多了。在发现不对劲的时候,他就已经通过电脑发了求救警报。

给C国专门处理外星人事务的机构,荣耀。

显然,叶修这么一个宅在家里的小市民都能见到这么多外星人,政府还能见得少?只能用各种方法去忽悠群众,然后派人去赶紧收拾烂摊子。各国都有这样的机构,全球联合起来的组织叫UNIT(注释4),万一外星人真的大举入侵了,就可以全球白人黑人黄种人上下一条心。

荣耀在H市分支小组的人几年来和叶修真的已经混得熟的不能再熟,考虑到叶修对外星人的吸引程度,那个叫魏琛的还盛情邀请他加入荣耀,啥都不用干,当活雷达就可以了。当然,叶修毫不犹豫地拒绝了他。

当靶子谁愿意干啊!还有你们转身就查哥的资料当哥不知道吗?

摸到电脑之后发现自己居然黑客技术一流的叶修溜进过公安的系统,结果什么都没查到。之后受到荣耀邀请,去人家总部参观了一圈才谢绝的叶修回家就黑进了荣耀的网络,然后悲伤地发现,荣耀也什么都没查到。

简直就像自己是凭空出现在H市一样,哪有人黑户黑到这么大的?

所以叶修怀疑自己不是地球人,绝对不是一个突然就冒出来的念头。

“砰砰!”

突然响起的敲门声让叶修送了口气——总算是来了。

H市这里有一条时间裂缝(注释5),这让不少稀奇古怪的外星人都通过它冒了出来,在这里群魔乱舞。荣耀在H市的两个分组兴欣和嘉世天天都在这里忙得摔跤,就算接到了叶修的报警,也是经常性地姗姗来迟。亏得这次的外星人虽然会让人莫名其妙忘掉他的存在但还算友好,不像上次那个金属桶叫什么Dalek(注释2)的,差点没把房子拆了——当然,修缮费荣耀出。

话说居然敲门,来的是乔一帆和安文逸吧?叶修这么想着站起了身,面朝这个沉默的外星人盯着不放,背对着门口慢慢挪了过去,摸索着打开了门把手,一边说:“你们这次怎么来得这么快?没在下水道里头抓……Wee……vil……(注释5)?”

最后这三个音被叶修说得和梦游似的。

因为他自己也不知道为啥要说这句话了。

在敲门的人进入屋子的时候,叶修条件反射就将视线移到了这个人身上,毫无疑问,瞬间就将自己屋子里头的外星人忘了个一干二净。

更何况,不说叶修压根儿就不认识这个男人,还有……

身为一个没事就玩游戏看电影电视剧、银幕上的俊男美女已经看到审美疲劳的宅男,叶修也不得不承认,在看到这个人的时候他的呼吸都放缓了。他不由得想到前几天才下载看掉的《X比特人》里头,那个全程都自带柔光渲染处理的种族——

假如世界上真的有精灵存在,估计就是眼前这个了。

=========

没有动物世界了不过这篇有外星世界23333

注释1 

“什么浑身红色长满吸盘还流涎会变成各种人啊动物模样的”指的是Zygon,扎贡人,又大又红的橡胶怪,长满了吸盘,嘴里有毒腺,可以变成任何人或动物的样子,本体长相如图:

注释2

“什么铁桶一样上面还一排排金属疙瘩、脑门上杵了根不知道是当眼睛还是嘴巴用的杆子的”指的是Dalek戴立克,也就是宇宙中最丧心病狂的种族,大概就是想要把除了自己以外,宇宙中所有的种族都毁灭掉这样的。身材小,样貌丑陋,一世都蜷缩在特殊金属制作的外壳中,他们冷酷无情,以毁灭为最高荣誉和目标。金属壳长相和金属壳里头的本体长相见下图:

里面是这样的……

注释3

“什么浑身绿色鳞片长得和蜥蜴一样还要坚称自己是地球原住民的”指的是蜥蜴人,是三亿年前地球上生存的种族,的确是原住民没有错,甚至可以称为地球上一任的主人。现在在地球深处休眠,受到刺激会醒来。长相如图

注释4

UNIT,全称Unified Intelligence Taskforce联合情报特派组,最早的全称是the United Nations Intelligence Taskforce(联合国情报特派组),因为联合国不想和任何虚拟组织扯上关系,所以改成了上面的全称,简称UNIT,军事组织,主要职责解决外星人入侵,是DW世界里和博士关系最密切的组织。

注释5

Weevil严格来说不是出现在DW里头的,是DW的衍生剧火炬木小组里头出现的。火炬木小组的主角是第十任博士的一个同伴Jack Harkness,他在英国卡迪夫的火炬木小组。火炬木小组是英国的应对外星人组织的机构。此文中H市就参考了DW中的卡迪夫,底下也有一条时间裂缝,导致许多外星生物通过它进入。当然,时间裂缝不仅送进来东西,也会把东西送走。回到Weevil上,这也是一种人型生物,习惯生活在下水道中,发狂时相当具有攻击性。长相如图:

 

=============

 

昨天彻底结束了连今天就开始挖新坑的我……真是作死orz

这篇坑品不保证,甚至很可能坑,大家跳的时候请做好心理准备=w=

 

评论(40)
热度(3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圈地自萌ing

© 🍃楚谓之聿🐧 | Powered by LOFTER